我要來記錄讓我相當相當興奮的睫毛膏新品了!!
最近根本都是跟假睫毛共生存~已經好久沒有認真刷過睫毛膏....XD (超級偷懶)
長期使用假睫毛的後果就是睫毛真的會有容易掉落的傾向
即便再小心翼翼也還是會發生悲劇....凹嗚
所以現在要回頭尋找能跟自然款假睫毛相抗衡的睫毛膏了!

不過好睫毛膏難尋啊))) 尤其我的睫毛短又細
沒有超強能力的睫毛膏~就算用了真的只能攤手說我冷感XD
一直以為我只適合使用日系睫毛膏呢~
沒想到蘭蔲新推出的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有威到!!
而且這是我聞過擁有最性感最迷人香味的睫毛膏了呀)))))
迫不及待等著大力推薦~

(ˋ這支睫毛膏我最近用好多次,首圖是我覺得刷出來效果很好的一次)
 
先介紹一下本日眼妝用品 
包含眼影、眼線液、還有本日重頭戲主角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粉紅娃娃限量版
NT$1850
Alice使用色 #F90


我一定要大推這一盤))))))))))
這次的眼妝效果也太好了 
不管是持色度、飽和度加上閃爍感
都讓我標上高分成績呀!讓我肖想再包湖水綠色那盤回家了啦...
 
 

 偏冷色調的粉紅色,這色對於我這樣偏黃肌膚的女孩最適合呢!
絕對不會有拋拋眼的危機~
 


要畫一款大眼娃娃妝~眼影與眼線都是必備的要素之一
所以我會用夠濃夠黑夠細滑的眼線筆來強調眼線!






重頭戲登場))))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HYPNÔSE Dolly Eyes 

6.5ml / NT$1080 

多功能錐形刷頭 × 睫毛彈力纖長配方
擊潰假睫毛與植睫毛的濃長翹驚艷效果

是我刷過後會深深愛上的睫毛膏
他成分中的睫毛彈力纖長配方
結合柔韌度與硬蠟,前者增加睫毛濃密度,後者則可固定睫毛捲翹,
可以刷出濃密卻又根根分明的效果

而且我不得不再說一次~我超超超愛這支睫毛膏的香味
根本就充滿了誘惑力 
即便我刷完睫毛之後,眨著眼還能聞到他散發的迷人香味兒 


 曲線的睫毛膏瓶身,跟蘭蔲一向給人優雅形象的感覺好搭呢!


多功能錐形刷頭厲害在於他是蘭蔲花費七年時間研究
錐型刷頭頂端的尼龍材質,能完美捉住每一根眼睫,包括眼角最細短的睫毛 
而且像我這樣細短的睫毛都能表現出顯著的效果 


刷頭放在我眼皮剛剛好大小,
而且錐形前端刷在我細短的睫毛膏剛好
不會有沾到眼皮的困擾



我的下睫毛雖然短到根本無法感受到他的存在
但是也要試試看有沒有辦法刷出濃密感
下睫毛刷的方法為:刷頭放直的輕輕刷過唷!



為了測驗看看這款睫毛膏是否真能打造娃娃大眼的妝效, 
我今天就沒戴放大片款的隱形眼鏡囉!


文章中我一再強調我的睫毛真的很短~不是在唬爛呀!
之前長期帶假睫毛的確有影響一些原本睫毛的長度
所以前陣子看著我稀疏又細短的真睫毛...實在有點哀傷XDDD
前兩張是我的素睫狀態
 


一閉眼就發現短短睫毛更加明顯了XDD



效果之強大的呀~有圖有真相
逐漸刷上三層睫毛膏後的睫毛表現
很明顯可以看出越來越翹、越來越濃密卻又不糾結

而且每刷一層眼睛就好像又放大了一倍 

我大約兩點多上完妝,到晚上十點多吃完飯回家
照照鏡子還可以見到睫毛依舊完美的挺立著! 





刷完之後的睫毛真的跟交叉款的假睫毛有得拼耶!
濃又翹的睫毛配上粉紅眼影,這妝容我到晚上都還捨不得卸掉.....
(最近都跟小肉鬆玩好晚,眼睛都有血絲了~嗚嗚...徹底的貓奴) 




睫毛變得好濃密))))))))))))



同樣已經刷完眼影,劃上眼線的左右眼
只是差別在於睫毛膏的部分,卻很明顯出現大小眼的差異~~
刷出捲捲高高睫毛的右眼部分,連眼型都好像往上提拉

左眼部分反而往下垂的感覺>.<
眼妝要畫得好看,真的一點點細微變化就影響很大呢~
 



完整妝容瞧一瞧

不誇張呀! 到了晚上的妝效就跟剛化完妝的樣子差不多

只是眼影上的些許亮粉飛落而已
睫毛還是依舊直立力翹挺挺的站著
眼周部分也沒有因為出油而暈染糊開的囧況 

防水、抗暈染的問題~這款通通都克服囉! 


這幾項產品都使用後讓我有個深深的感觸
蘭蔲真的很懂得讓我們表現出女人該有的天生魅力 
  
這次從眼影、唇膏、指彩的搭配都透露著一股個性、獨立卻又優雅的現代淑女風情
再加上睫毛膏的提亮大眼效果
用過之後真的會著迷在這樣的配色當中呀!

(這張刷完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後,來跟我家小肉鬆比眼大...嘿嘿嘿)


到了晚上要卸妝前,幫睫毛的狀況拍了張記錄
而且為了測試看看他的防水度
我整個豁出去啦~
直接噴水在眼周附近
整個眼皮與臉頰通通都沾了不少水分
眼看我的底妝都要花了呢...睫毛還是直挺挺站著
沒受到水分的攻擊而暈開或是垂落~



以衛生紙輕壓眼部,看看睫毛膏是否因為沾染水分而跟著脫落
結果只壓到咖啡色眼影,睫毛膏完全沒掉落呢!
這次防水度實驗成功)))))))))))))))



想要刷出比原本睫毛還要長1.35倍的女孩~
快來快來看這邊吧!

蘭蔲 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官方網站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index.aspx?p=16 
 

現在買蘭蔲彩妝還有優惠唷!!

2012/6/1(五) ~ 2012/6/30(六)
上市期間購買彩妝滿$2800 , 含新品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即贈超閃亮鑲鑽 2G 隨身碟 (含一年維修保固)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