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這個品牌雖然已經聽過許久,但是始終沒踏入店裡過
沒想到這次透過VOGUE的要請到自然美體驗
才讓我知道原來自然美擁有全方位的美容護理
除了1F門市都會看到的各系列保養產品之外,
還有美容SPA、肌膚檢測、保健食品、美容彩妝等等~
把女孩肌膚最渴望被呵護的部分通通一應俱全
這樣的設計好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呀!

是說一直覺得已經成立將近40年的自然美,總是媽媽們愛去做臉的地方
現在整個形象完全不一樣了~大大年輕化

更請到澳洲設計公司打造新的概念店
用綠色、黑色、白色作為裝潢基調
還有天然石材的文化石裝飾,整體空間變得舒適又具有時尚感

逛完1F門市空間後,走到2F 整個氛圍像在國外度假一般大大放鬆了呢~
這樣搖身一變真的會讓我想要經常來這兒做臉耶!







我這次來逛逛新改造後的概念店之後,還有一項任務就是體驗療程~
雖然我用過不少種類的保養品,但是讓人做臉是我相當少嘗試的項目
整個懷著雀躍的心情~準備試試看啊!!


有許多種療程項目,經過美容老師專業又耐心的講解後
還搭配科學儀器的拍攝,讓我更瞭解肌膚的狀況
進而挑選屬於適合我膚況的療程

所以還未進行護膚之前,就以放大倍數的攝影機拍了肌膚現況
等等再與做臉後的肌膚做個比對



原本以為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性.....
測試過以後才知道是中偏油性啊啊啊~
因為長期化妝加上我的卸妝通常只做一次而已
還是會有殘留的油脂污垢在毛孔內
美容師推薦我可以深層清潔又能活化肌膚的活膚緊實護理療程 



選定療程之後就上樓囉!
一踏入這裡氛圍馬上大轉換
好放鬆好舒服的休憩空間
一下班來做個SPA真的很讚吶)))))))



裡面還有躺椅~
這個氛圍根本就是從峇里島搬過來的嘛
 


梳妝區



接著這間是我這次的美容室
通常燈光是昏黃微亮的亮度而已
因為我要拍照所以開到最亮~



接著開始我的護理療程囉!
先是卸妝清潔,之後塗抹上保養精華液等等
藉由美容師輕柔的按摩動作,幫助保養品吸收~
我整個放鬆到快忘記記錄..要睡著了>.<



一連串的保養之後,接著是蒸臉
因為我的療程主要在於清除毛孔污垢
所以這個步驟幫助毛孔打開



美容師輕柔的以夾的方式將我的粉刺一一清除
以前我還不懂好好保養肌膚的時候,真的會非常大力的在擠毛孔耶...
多多瞭解保養手法之後才後悔以前幹嘛這麼粗魯
所以現在鼻翼上的毛孔就是比其他地方大得多~嗚嗚

最後敷上深層清潔肌膚的泥狀面膜
整個冰冰涼涼好舒服唷~
大約等個10~15分鐘,美容師會一邊按摩肩頸
讓我獲得最大的放鬆感
等待清洗面膜後光亮的潔淨肌膚囉~



做完整套療程真的身心舒暢~>/////<
不過光是靠感覺來體驗肌膚的潔淨度還是不夠準確
做完臉之後再拍照進行前後差異比對
才赫然發現這這這...天啊!!!我原本的肌膚髒到像垃圾場了吧.....

上排是做臉前的額頭
下排是做臉後的額頭肌膚
 
額頭部分原本有些黑頭粉刺囤積的部位
在下排看來幾乎已經淨空了
肌膚表面變得好平滑~好亮呀!



接下來要看的這樣~我已經無法淡定了.....
太...............誇................張
兩個一比對才知道我的鼻子毛孔有多髒啊啊啊~T_T
原本有脫皮還有粉刺的問題,讓上圖看起來像月球表面的坑坑洞洞
沒想到做臉後....大逆轉
我幾乎認不出是同一個部位了XDD
雖然還有些小凹凸不平的感覺
可是肌膚紋理變得很漂亮、乾淨 

看完這張圖我真的要下定療程了))))))))))))
 


最後就是我做臉後的素顏照唷!
沒上妝還能有明亮帶點透明度的光澤感
果然))))))))))))))) 想要美麗的肌膚懶不得呀!
我已經想好一個月要來一次自然美拯救我的膚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