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Jade去挑好了婚紗,且她與大胖哥兩人的新居也都打點完畢,
這麼雙喜臨門的時候,當然要用打打牙祭來慶祝囉^^
地點選在心梅推薦過的胡同燒肉,星期日的晚上依然生意超好,一定要訂位才保險喔~



來自沖繩的有名啤酒,不過小胖嫌味道太淡,不是很愛XD



泡菜:非常好吃的泡菜,有夠開胃!!



鮭魚茶泡飯:還不錯,不過小胖說胡同的白飯很好吃,
   看來下次我也要用燒肉配白飯才過癮,ㄎㄎ~



坐吧台位置,兩人一個爐,服務生都會幫烤,服務超棒!



松阪豬:服務生烤的金黃、微脆好吃,沾點檸檬汁提味更棒~



烤肉醬牛五花:烤肉醬很香,配合著五花肉的油脂吃起來超爽快!



板腱肉:厚薄剛好,數一數二的好吃~



翼板肉:也很讚,而也服務生幫烤時稍不注意烤過頭,馬上主動道歉且補了半盤給我們,讚~



辣味增土雞腿:重口味很下酒的一道,跟小胖要了幾口生啤來喝,自己都覺得超MAN!!哈哈



烤肉醬豬五花:再次強調胡同的烤肉醬下的真恰到好處,很好吃~



鹽蔥牛五花:有另外準備一盤蔥花、洋蔥末,自己依口味配用,很不賴~



沙朗牛排:還不錯,不過筋略多些~



可可奶酪:超讚!反正都吃了一堆肉,再放縱自己吃份甜點好了,哈哈哈~



烤香蕉:不是我的菜,小嚐一口還是不喜歡XD



上圖:4個人吃下來的價位,小胖吃燒肉店都不點海鮮跟蔬菜的,
我有看到隔壁客人點的明蝦看起來也很讚呢~

胡同的氣氛服務都很好,而且營業時間到半夜,很適合三五好友平日下班後來這邊放鬆一下,
而且食物內容也很讚,我覺得跟MOE燃各擅勝場,MOE的泡飯、生牛肉、翼板牛排、板腱牛排比較讚,
但除此之外都不如胡同,不過兩家都會是我想吃燒肉時最先想到的店喔~~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