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琳瑯滿目的化妝品們真的很過癮!!!
這是我跟著我的彩妝老師一塊兒到攝影棚化妝的工作記錄
會來這個小小部落格逛逛的女孩
多半對彩妝都有一定的喜好
我想應該也會對新娘秘書這個職業以及上課培訓過程有點好奇吧~

親愛的彩妝老師即將在六月份又有新的新娘整體造型班開課囉!
而且還是大家比較能配合的週末班
(上次開課有好多女孩有興趣,卻因為開在平日只能放棄,
現在終於開了週末班!有興趣的女孩快把握機會呀))))

 
也在這篇一塊兒記錄我之前上新秘課程的花絮




這次到攝影棚是為了幫happy hair髮型師拍攝雜誌的照片所化的妝
透過老師接的案子,讓剛剛踏入彩妝圈的學員更有機會練習化更多不同的臉孔

這也是我超愛老師的地方~

只要有機會有活動,他會詢問我們是否想要跟班
才能獲得更多練習的磨練

(所以我常常三不五時纏著老師喊著要跟班
每跟一次又覺得自己進步更多,腳步踏的更穩!)

 


另外這次是TVBS週刊內的一篇髮型特輯
老師也帶著兩位學生到攝影棚觀看
 (這麼好的機會我一定是舉手報名的啊!~哈哈)

麻豆兒是小藍~配合活潑的髮型設計
老師這次化的方式跟以往更多了活潑度與變化

我從頭跟到尾~整天心情都很雀躍呢!
 


分享了我的上課與跟班實習經驗後,就要來說說這篇主題囉!
如果跟我一樣對彩妝有著狂熱的女孩
新娘秘書的學習其實是能比較快速獲得彩妝工作的一途
當然彩妝變化多端,不單單只有新娘妝容的需求而已,
老師所教的彩妝融合時尚與立體美感,著重不同臉型、還有五官細節的調整
(我現在最著迷的就是這部分了!)
讓妝容的耐看度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歷久彌新!


.........................................................................................................................

 
 
以下是上課的資訊唷!

詳細的課程時間表 請按此下載觀看
 
6月份 新娘秘書整體造型 (週末班)
 
本課程以婚禮化妝/新娘髮型為主,婚禮中的主角和與會嘉
賓都是畫妝服務的對象。如何設計合宜的妝容,留下美麗的
回憶,是本課程的學習重點。
課程將授有臉型VS 五官的調整外,髮飾品的搭配與運用,
真、假髮的銜接與運用都將於課程中解析!!
除了技術的學習,臨場經驗的傳遞,如何準備生財工具等,
都將在課堂上傳受!

每週詳細的授課內容請點此下載觀看


開課時間: 6/9(每週六) 共計十堂
上課時間: am:10:00~pm17:00 :(妝/髮每堂6小時)
上課人數:4~12 人
上課費用:NT$45000
                  (5/30 日前完成報名者,可享8 優惠,並加贈專業
                  筆刷組NT$7800 一套)

上課地點:忠孝東路四段57 之9號10樓
                  (忠孝復興站 4 號出口直走)
上課物品:課程提供彩妝品使用;
                  學員需自備畫妝刷具、海棉、粉撲及假人頭

(我剛剛在PO資訊的時候才發現!!
五月底前報名有送整組的專業刷具.......這也太好康了啦!!!)


對課程有興趣的女孩
歡迎留言給我或是跟email 直接跟老師聯繫唷!
makeupfinger@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