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嘗試新品牌囉!
這次登場的由醫師、藥師與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創立,並且與法國L'Etaphilia Beauté技術合作的
NU derma 新德曼 保養品牌

  

我這次要記錄的產品有四項
依照使用順序來介紹唷!
煥白彈力潔顏慕絲→亮采金球去角質膠 →肌本修護甦活精華  → 鑽白彈力微導膠囊
 


煥白彈力潔顏慕絲 

像我這麼愛化妝的人~
真的很需要清潔力很好的洗臉用品呀!
每天乖乖的卸妝後,就要靠潔顏慕絲來做最後的潔淨度把關
而且洗完臉之後不會緊繃才能深得我心呢!
新德曼的潔顏慕絲就讓我感到大大喜愛♥
因為洗臉後不僅臉色變亮了,沒有馬上擦保養肌膚也依舊舒適 

 


對於沒有打泡海綿的我來說~
洗臉都是雙手沾濕搓揉出泡沫來
所以一用到煥白彈力潔顏慕絲 整個就覺得好方便

直接打出滿手泡泡~ 



整臉通通抹上指腹輕輕滑動按摩~
大約一分鐘後就可以清洗掉囉!



接著把臉上的水分擦乾
我們要來進行一週一次的第二步驟啦



亮采金球去角質膠 

我是大懶人XDDDDDDDDD
卸妝清潔之後,通常會一個月才進行一次去角質
不過等到炎熱的夏天我應該會將這個工作縮短到1-2週進行一次才行啦!

我天生臉皮薄>///< 去角質一定要溫和才行
只要大力搓過必定留下泛紅痕跡~凹嗚
新德曼的去角質膠跟是透明的凝膠狀
還有微小的顆粒
塗在肌膚上不會有過度大力而刺激肌膚的問題
  
 



去角質膠內的金色小球好可愛
不過有時候會卡在出口XDDDD
需要大力擠壓才能讓他逃離出口



在清潔後擦乾的臉上,以敷抹方式塗上去角質膠
整臉塗抹後以指腹輕輕畫圓按摩



肌本修護甦活精華

本篇重頭戲登場))))))))
這是新德曼推出的新款精華液
清爽的質地非常非常適合逐漸開始炎熱的天氣啊!
  


看~在手背上塗抹開來就能知道多麼具有水感了

成分中含有沒藥醇、野薔薇萃取、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C醣苷、摩洛哥堅果修護因子



擦起來就是舒服兩字可形容
有些精華液塗抹起來會像是只在肌膚表層而已
而且部分還有起屑屑....尤其在上妝的影響更大
好險這罐完全沒這問題~延展性又好
讓我想要把他跟粉底液互相結合
希望上妝能更服貼呀!



鑽白彈力微導膠囊 

我最喜歡這項產品了!嘿嘿~
有時候肌膚膚況不好特別乾燥時,最需要膠囊類的保養品來滋潤~
而且加上他有可愛的小玄機喔!

看到那個膠囊的包裝一定會愛上♥
 


小小膠囊的用量,只要一顆就能擦完整張臉唷!
拿住前端的握把轉個幾圈,就能打開膠囊
最喜歡在睡前使用他~
隔天早上起床臉色會特別有光澤



他的成分中含有澳洲堅果油、橄欖油、維他命C、E,巴西果仁油等等
所以一打開就能發現質地是偏向油狀
不過不用擔心他會油膩,擦起來很快就能吸收



這是測試眼力時間!
把小膠囊拿起來~嘿嘿!發現小玄機了嗎?

他居然是超可愛的愛心形狀))))))))
這太殺了>////<
第一次見面就對他大有好感呀!



擦上後利用他的滑潤度幫整臉做個居家按摩)))
 


通常早上起床我幾乎都會水腫腫腫腫啊!
所以我好討厭早上起床拍照~哈
可是這天出奇的恢復消腫狀態
按摩加上保養精華的滋潤真的能恢復臉上的光彩呢!



認識更多NU derma 新德曼的資訊 可以前往官網查看唷!

http://www.nuderm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