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忙碌....肌膚越需要更能快速修護滋潤的保養品
不過現在漲聲四起,要買動輒好幾千的專櫃保養真的會肉痛)))))  (皺眉)
尤其現在當了個偽媽媽,身為小肉鬆的阿母
心態上真的有小小轉變,開始省自己的花費,把錢用到牠身上

(最近彩妝魂稍稍被寵物版給壓制了 哈哈~)

唉呀~離題了>/////<
要買專櫃的品質,又想有開架價格的保養品
對我快踏入30歲的年紀來說
真的就是Frēshel 膚蕊的質地、滋潤度等等最適合我!
不管是保濕或是美白系列,我用起來膚質都覺得很穩定
尤其還有他的卸妝按摩霜~超級讚!

本篇文章也會寫到這一罐唷~快往下拉

五月初受到膚蕊以及Ray雜誌的邀約
到了中山北路上的咖啡店跟網友們分享我使用膚蕊美白系列的心得
也因為我的彩妝工作緣故,所以我分享的是底妝BB霜的部分
 
要不是有時間限制,不然上台真的很想跟網友多聊聊耶!
聊彩妝總是讓我滔滔不絕~>////<
其他時候我還真的很安靜耶~超級對比....
 


活動講座的桌上都放有膚蕊產品提供大家試用
 
 

加上講師超仔細的講解美白的重要性、按摩的方式以及上妝的手法
 
教育訓練的講師說30~40世代女性總是忙於工作,缺乏時間完整做完護膚保養以及上粧打扮。
為了支援”即使忙碌也想維持美麗”的需求,就能以膚蕊一瓶兼具多重功效的保養品,能快速完成簡單保養。
希望大家能夠利用簡單‧便利的快速保養方式 維持自己的美麗
 


來參加的女孩看起來對於保養都超認真的耶!
非常專注的跟著講師的動作一塊兒練習
由內往外按摩的手法
 


當天大約有20多位網友,大家都好認真嘗試膚蕊的產品
對了!我還遇見一位從台東特地來參加的網友
真的超超超超興奮又感動)))))))))

我對於參加這樣的保養講座非常有興趣
從短短的兩個小時就能獲得講師十年功力的精華講解
而且有問題就能馬上詢問
當下聽完馬上就想卸妝直接擦保養品試試看哩!
 


稍稍分享之前的活動之後,我就要來記錄這次使用的心得~
剛好最近的天氣已經開始熱到爆了
最適合把化妝台上的保養品通通改為清爽又能美白的系列囉!
 
Frēshel 膚蕊 美白水凝膠
80g / NT$460

這罐超適合上班族女孩使用!
因為他一罐就能當作5合1的保養品
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妝前乳
以上這幾樣通通可以用他一罐就做到
達到快速美白、滋潤的水凝膠




我自己使用水凝膠的習慣還是最喜歡在晚上使用
睡前總是一天之中最疲憊的時刻
以他5合1的方便性當作晚安凍膜厚厚擦上一層

不需要保養太多層層疊疊的手續
我就可以輕鬆倒頭就睡
隔天早上起床還能摸到肌膚Q嫩Q嫩的觸感



擦完後臉色大光亮))))))))
使用他當妝前乳的話,可以讓底妝的服貼效果很好
不過擦過凝膠類的保養品後,擦BB霜或粉底液都要切忌不要用推的手勢
這樣比較容易起屑屑唷!
用彈壓的手勢就好了~底妝上上去也會比較有光澤感呢!



膚蕊 卸粧按摩霜
250g / NT270

卸粧按摩霜真的是經典超好用的產品
而且遇到85折優惠時,1g還不到1元~
真的便宜又好用啊!!! 

尤其使用它卸完妝後,還可以再塗一次加強按摩使用
讓臉部的水腫也會稍微代謝掉唷!
 


白色霜狀質地中還有添加柔軟按摩粒子
可以代謝掉彩妝、毛孔中的髒污、以及造成肌膚黯沉的老化角質
沒有特殊味道,加上一大罐的用量
讓我每次都豪邁的挖起一大塊往臉上按摩
 


我習慣使用它卸妝後,先用衛生紙擦掉
重複這個動作直到衛生紙上沒有彩妝痕跡為止,
再沖水乳化,接著使用洗面乳清潔

卸妝做的好,臉部毛孔沒有殘留的油脂髒污
才能讓毛孔恢復細緻模樣哩!



膚蕊 無瑕防曬礦物BB霜 (自然膚色)
SPF41 PA++ / 50g / NT$380

膚蕊BB霜在開架彩妝中已經算經典款了吧!
我認識的好幾位女孩化妝包幾乎都有膚蕊BB霜
差別在於保濕或是美白的選擇不一定而已


很多女孩怕使用BB霜,怕因為過敏而長出小痘子
我也是其中一員
但現在需要一早就外出工作,所以能夠快速上妝變成重要課題
BB霜能夠快速服貼肌膚加上一點蜜粉就能定妝
所以對我來說方便性相當高呀!
 


無瑕防曬礦物BB霜添加了寒天披覆的礦物成分
對肌膚來說很溫和又不會造成負擔
加上色號為自然膚色,更能貼近原本膚色的感覺
妝感也就比較自然輕透囉~



上完BB霜後,肌膚顯現微微的水亮光澤感



再加上帶有一點珠光的蜜粉定妝
就能做到10分鐘內迅速上妝出門囉!



最近很喜歡膚蕊的BB蜜粉耶!
出門幫女孩們化妝都用這罐
為什麼會愛上它呢~
因為它有著微微閃爍的珠光感,
並非粗大張揚的亮片喔~而是低調細膩的亮澤度
加上防水的效果,定妝能力很好呢!
 






我自己還有買咖啡色比較保濕的那條BB霜
如果有空再來做個BB霜比較唷~
(雖然之前一直嚷嚷著很少用BB霜
但不自覺竟然也蒐集了10條在手上....
我的購物欲會不會太可怕啦>.<
還好現在有小肉鬆在,亂買彩妝的習慣改掉了
變成貓奴買更多罐頭、玩具等等的東西...囧)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