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新店有一家開在小巷卻頗負盛名的法式鄉村料理,
主廚擁有法國藍帶的認證,小胖一直想來,
卻總是因為陰錯陽差沒訂到位或時間兜不攏而無法成行,
想想家就住在新店卻從沒來過,這次說什麼也要吃到,所以在一星期前就訂了位,
拉了飯友團的小黑、麥可一起過來!

 



營業時間不長,週間只有提供晚餐(之前有商午,現在沒有囉)~



看地址感覺不好找,但其實就在新店市公所捷運站1號出口旁的巷子,離捷運站步行2分鐘就到!



餐廳溫馨小巧,燈光布置就是很有吃鄉村家庭菜的氛圍~



菜單:聽說每季都會更換的菜單,價位很親民~



這邊要收每瓶300元的開瓶費,所以小胖他們乾脆直接開了2瓶餐廳的酒(一瓶600多元的佐餐酒)~



我點的單杯白酒,這邊有賣新鮮的生蠔,一顆吉拉多生蠔賣180元,
應該是餐廳中賣最便宜的,愛吃蠔的人可以來這!!



鴨肉派:
不是每天都有的前菜,外場服務人員說這是上星期店裡面舉辦藍帶校友趴所剩下來的,
趕緊把最後一份點下來,哈哈~
不過說實話,鴨肉派不是我的菜...嘻嘻~



炸薯條:
不要問我幹麻點這個,當天就是有想吃馬鈴薯的開關關不住,
沒想到簡簡單單的炸薯條出乎意料的好吃,讚!



鬆糕肝醬:
外皮微酥,又香又好吃又配酒,
看小黑、麥可、小胖他們吃到這就已經喝完一瓶了XD



四個人分剛剛好,非常好吃的前菜~



主菜+120元可升級為套餐,小胖他們都單點,只有我升為套餐~
套餐的法式長棍可一直續,外皮酥而不硬,很好吃~



磨菇濃湯:
鹹淡適中,湯又熱又香,讚!



菲力牛排(全名請看菜單,太長了XD):
整塊牛排包覆著香料,用干邑的調味超棒,非常好吃!
下面是玉米餅,也是一樣好吃~



小胖點的是3分熟,我覺得麥可的五分熟比較剛好,
沒想到以650元的價位可以吃到那麼高水準的牛排,太開心了!



鴨胸:
小胖、小黑、麥可給的第一名,鴨胸的表皮有煎炙過的香氣,
鴨胸肉非常多汁,下方墊的是根芹泥,超級搭~主廚的調味真的很讚!



牛肝菌燉飯、炸鴨肝:
我超愛今天這道燉飯,雖然炸鴨肝的腥味太重了點,
但是燉飯完完全全征服我,米心微硬,香氣逼人,真是完美!
即使已經超級飽但還是捨不得一口接著一口吃~



大黃舒芙蕾:
大黃在底部,酸味與舒芙蕾的甜味非常平衡又不衝突,真是好吃~



焦糖蘋果塔、香料冰淇淋:
經典的法式甜點,這焦糖上色上的超漂亮,
微溫的蘋果塔入口即化,有吃甜點的幸福感^^



主廚甜點,今天是紅酒洋梨配香料冰淇淋:
主廚的調味真的很強,從前菜、主菜到甜點都超讚,
這紅酒醬汁冰冰涼涼也太好喝了吧!!

雖然是第一次來,但我已經完完全全愛上這家店!
從店內的用餐氣氛,外場服務小姐的親切專業(只有一位),
到餐點的內容水準,都是會讓人一下就愛上的原因~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