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等到UNT推出新的彩妝了))))))))))))))))))
用過好幾次讓我超滿意的指彩、保養品之後~
這回看到UNT即將主打眼妝商品,我的心情都亢奮了啦!!!
 
看到今夏春裝都是糖果色的清新可愛色調
 身為女孩們好朋友的UNT怎麼可能忽略這個趨勢呢!
所以這次的新品也以甜蜜蜜糖果店為主題
而且光是看到形象照 麻豆兒咩咩也太美了啦))))))))  
這三款妝容..整個勾起我想要仿妝的衝動啊!
 


這三款妝容分別代表了 
 
★  感情濃烈卻裝無辜的巧克力美眉

★  愛戀蜜糖派對的糖果色甜心公主

★  假裝冷冰冰的水藍色薄荷糖女孩

而我挑選了『假裝冷冰冰的水藍色薄荷糖女孩』的妝感作為這篇主題
UNT每一款產品都有專屬情境的文案
這次也不例外~而且描述的好有畫面呀.....

當韓系運動員男孩經過時,
她佯裝若無其事含了一顆水藍色薄荷糖捲翹的下睫毛卻忍不住想偷瞄男孩的臉…  

...........................................................................................................................................................................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我這次影音記錄拍了每個上妝步驟
希望對使用這盤眼影的女孩更有幫助唷!
(放一萬個心呀!藍色系真的不可怕,而且夏天用起來超合適)
 
 

UNT 眼睛笑笑純礦持色眼影盤  #F15俏眼 
5g / NT$450
Alice使用色號:#F15
 
產品說明:
以對肌膚零負擔的純天然萃取礦物粉末壓縮而成粉質,
並添加維他命E持色配方,不易堵塞及殘留、不易傷肌膚,綻放立體深邃閃耀眼神。




這次推出的大小剛剛好放入化妝包內,
隨身帶著走出外補妝也很剛好~
粉質更加濕潤一些,服貼度也跟著提升,
而之前用過UNT的眼影就覺得顯色度很好,
這次也依舊維持色彩的飽和效果唷!

今年就是要來一盤清新沁涼的水藍色薄荷感眼影
才有發簍到流行的腳步吶




手背上試滿了這次用的產品們~呵呵
眼影的顯色度真的很讚!
我只沾取疊擦一次就有飽和的顏色顯現
 

眼妝呈現的效果~
詳細的畫法在影片裡會更清楚唷!

文自部份我就大致上說明一下
1.先使用深色疊擦在眼折內
2.刷上薄荷色在上眼皮
3.淺粉紅色點壓在下眼線位置
4.最上層白色刷在眼頭以及眉骨下方




UNT  綻黑冰晶抗暈染眼線液  
NT$ 349

特殊「長效防水設計」,即使經過長時間也能完美持妝,
展現黑水晶般的順滑閃耀的完美眼線。使用溫水即可輕鬆卸除。 




要畫好一個眼妝除了眼影之外,眼線與睫毛膏的配合真的一項也不能少
有了醒目的顏色,還要讓眼睛的輪廓更加漂亮明顯,更能吸引目光 
所以對眼線液要求也跟著提高啦!~
要能防水、黑色要夠飽和、畫起來筆頭要夠柔順不刺激眼睛
以上這幾項....UNT眼影液 通通過關!!
 


以手勢的變化畫出不同粗細的眼線,很輕鬆就能畫出流暢的線條
我最喜歡用眼線液畫在內眼線的位置
這天畫完之後到晚上也沒見到暈染!
表現值得給個讚~ 



眼線效果




UNT 湛黑寶石濕亮防水睫毛膏 
NT$550

特殊「長效防水科技」,即使淋雨或出汗也不易暈染;
「極細碳黑感光因子」,創造濃密捲翹、如黑寶石般閃閃動人的雙睫。  





他的刷頭呈現大U字形
剛好順著眼睛的弧度



我的睫毛真的超短.....又稀疏
刷完之後濃密效果有增加
而且到晚上也沒有黑黑一陀出現在眼周~
這點讓人相當放心呀!

我覺得因為是新的所以剛用有點小濕,
但刷完後,睫毛會有濕亮的光澤,
只要用睫毛夾夾一下,就會很捲翹囉!



UNT 礦霞雲采腮紅  #L45酒窩 
NT$399
Alice使用色號:L45

極高礦物含量打造而成,不易堵塞毛孔,
具有高透氣度,隨時隨地展現微微嬌羞、惹人憐愛。 




用過一次就會愛上UNT家的腮紅
而且這次還推出雙色系列
我對兩色以上的組合完全沒有招架能力呀)))))
尤其加上膚色一起混刷後,顏色變得很自然溫柔
對於喜愛自然妝感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

(還記得我之前想買UNT某色腮紅,沒想到特惠組中這色一直缺貨好殘念
這次喜歡上的顏色我動作一定要快快快....握拳)




刷完後的妝效
偏向橘色調的腮紅能讓妝感看起來自然又有活力

 

UNT 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  #DB035流金 
NT$350
Alice使用色號:DB35

含「胜肽潤唇素」,輕輕一抹即可精準描繪飽滿色澤,
使嬌唇柔軟豐潤、遮飾唇紋;並添加「持久波光因子」,持續璀璨閃耀、令人怦然心動。  



唇蜜也是UNT彩妝中必敗的產品!!
就算是淺色唇蜜刷上後也相當顯色
尤其質地中都含有閃爍的小小亮片
讓整個唇部看起來更加光亮飽滿



呼呼呼~全部使用完畢!
請看我的整臉妝容囉~

我的膚色使用冷色調彩妝會相當醒目
藍色也能襯得膚色看起來更白晰

大地色系四季都能使用,所以先放到一旁去吧~哈哈 
今年夏天穿上輕柔的夏裝 ,大膽嘗試看看冷色調眼影
或是刷上一點點水藍色在下眼影的位置~也會有提亮眼妝的效果唷!







每次看到UNT的新品出現就知道....
絕對有新品優惠可以搶攻啦!!!


可以先到彩妝首頁看看這次三款妝效說明
UNT甜蜜蜜糖果店  彩妝首頁 


再來就是優惠優惠優惠))))))))    

我想要趁著這次機會再入手腮紅、眼影還有眼線液!!
大家可以挑挑看哪一組優惠比較合乎需求囉~
 
彩妝新品3入$999  
彩妝新品3入$999,買睫毛膏超划算,$550馬上折扣變成$333 

彩妝買一送一       
彩妝買一送一,買新品有送超人洗卸商品唷(是正貨) 

★  ★  ★  ★  ★  ★  ★  ★  ★  ★  ★  ★  ★  ★  ★  ★  ★  ★  ★  ★ 
這篇也是小禮物時間
禮物為 UNT 湛黑寶石濕亮防水睫毛膏  
誰叫我為了小肉鬆荒廢網誌這麼久XD
還好大家還沒遺棄我)))))))挨老虎U
歡迎來留言聊天,如果可以的話還請按推或按讚
記得給我你的email唷~
這樣我比較好聯繫寄送嘛!

得獎公告:
恭喜20F的女孩兒唷!
請再提供寄件資料給我吧^^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