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的開始,先用敝人貓兒子小肉鬆來跟大家打聲招呼唷!
都是他讓我在網誌銷聲匿跡了好幾天

原本很少接觸動物的我真的大轉性耶!
現在超愛超愛他~
雖然現在只是一個偽媽媽...但把屎把尿甘之如飴
愛的力量好偉大))))

也因為這次養貓才知道我的網友中有好多愛貓人士~
就算我這養貓新手有好多問題也超有耐心幫我解答 (感動ing吶)
 
先讓他在網誌裡初登場
未來我還會繼續記錄他的成長過程唷! 

我先來趕東西~晚點再來發新的妝文嘿嘿嘿)))))))



[小肉鬆] 
金吉拉小貓
男生 

生日:2012/02/22
體重:1.5kg 

(是相親資料表嗎...連體重都公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