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認真的化妝~趁著週末終於把滅墨拿來用用了~
終於拍好照片,晚上來整理我才發現....為什麼照片質感跟以前不太一樣
一想才發現我的ISO值開到800....吼!怪不得照片粒子比較粗大....哭哭
真的要打我自己巴掌了XD ......  
不過SUQQU厲害的地方式就在即便照片質感粗糙還是可以看出顏色的美妙之處~

好吧~不枉費我花了兩張小朋友還有幾張紅色紙鈔帶回他........
 
首圖的外盒仿若鋼琴烤漆的表面....
才拿回來打開不久就沾到好多指印 
雖然質感超好..但跟YSL一樣是個指紋蒐集器啊!(哭)

 

近期整個大改性...對於低調細密的眼影特別著迷....
尤其是大地色系...讓我反璞歸真的感覺呀!
但搞不好過一陣子我又開始恢復玩顏色的日子
這陣子就讓我當個隱藏版的大地主吧~

偏灰色的眼影對剛入手的女孩來說 是有一點難度的
尤其左下方的霧面粉質跟一般眼影盒都偏珠光亮粉的配置大不同
不過當你掌握好每一個顏色的暈染位置之後
要以滅墨畫出層次感的效果就容易得多囉! 




回到滅墨這一盤..第一次入手SUQQU 不是選擇最熱門的色號
而是為了滅墨右上角的灰藕色 >///< 我對這色系完全毫無招架能力~

讓我來說說對每個顏色的看法吧!
 

 
A色 帶珠光的銀灰色
粉質偏濕潤,壓得好緊實
這一色刷在眼皮前1/3處,與後方的暈染做銜接
剛剛好適度的提亮眼妝

 

 
B色帶珠光的灰藕色
跟我心目中超經典的MJ告白中的灰藕色相似
(就是從那一盒開始對這色跌坑啊~不歸路不歸路......) 

這一色刷在眼皮,整個眼妝就能呈現迷濛濛的嫵媚感

 


C色霧面的亮白色
很少在眼影盒中發現這麼明亮的白色調
摸起來的觸感十分特別,粉質超級超級綿密
看似與其他兩色對比的白...其實用起來一點也不突兀
刷在眼周附近能夠做出淺淺的打亮
又跟膚色自然的相互融合
  


D色霧面的深咖啡色  
像樹幹一般厚實的深色,霧面粉質需要多疊幾層顏色才會飽滿漂亮
這色應該就是滅墨的主角吧~
GOOGLE查了Andre媽咪的滅墨記錄才知道原來滅墨意思為木炭熄滅的灰燼...
怪不得這整盒的調性是如此靜靜的沈穩著...卻又帶了點孤獨的蕭瑟 



上張圖片對每一格詳細描述之後
試色部分我就針對粉質來說吧!
SUQQU的粉質真的好細密~
摸下去甚至讓我有誤以為是霜狀眼影的微微濕潤感
也因為壓的緊實,筆刷一次不會沾上太多
所以使用在眼妝上大概都要疊個兩層以上顏色才漂亮 


另外還值得一提的是眼影持久度超好~
雖然我先使用眼蜜打底,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不掉色
但是以往經驗眼妝到晚上多少還是有點黯淡了...


讓我大驚訝的是SUQQU完全沒這問題耶!!! 
等等下方有圖為證~到時候再來提!
 


不曉得手邊有滅墨這盒的女孩~會不會覺得我畫的妝效有點差異呀?
呵呵~因為這天我太假會了....先在眼皮塗抹上淺藍色眼蜜打底
整個化出來的效果跟滅墨灰冷調有點小差異
但這天呈現的灰藍色我也很尬意~跟以往活潑的藍色調不一樣
反而是多了點成熟知性的優雅  





畫法簡略說明
 
1.將深色放置在眼皮後端以及下眼影後1/3位置
2.中間使用B色作為過渡色,另外也刷在下眼影後1/2處
   與D深色位置相疊,做一些暈染效果
3.再以A色打亮眼皮前1/3
4.最後使用亮白色刷在眼周C字部位



使用ISO800的畫質....讓這個眼妝看起來又更切合滅墨主題XDDD
尤其在眼尾位置還是可以見到細密粉質的光澤
 




到了晚上才想起早上的記錄照片通通都是使用ISO800來拍攝
整個大傷心啊!
照了照鏡子發現~咦!顏色居然跟早上化完的時候差不多
趕緊又拍了幾張,讓眼妝在燈光照射下的反射光澤更加清楚!



超超超超超愛這張!!
徹底的顯現出猶如絲綢薄紗般覆蓋在眼皮上的效果





為了好好呈現眼妝重點,所以唇色我選擇低調接近膚色的MAC #peach stock
最近好看的唇膏買不完呀!哇哈哈
這支是我近期挖到的寶貝~超好看!!



再來是完整妝容
配上自然款的睫美交叉5假睫毛





SUQQU雖然價格超高XDD 但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他的眼影粉質大約要摸個兩次才比較熟悉也才好上手
讓我接下來好想再試試其他盒呀!>///<
但一盒2500左右真的太傷本了
前幾天在淘寶看到一盒6.5克的SUQQU眼影
可以刮下小克數再重新壓制分裝
讓我好心動啊))))))))))
等我下標買到手之後再告訴大家品質如何~顆顆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