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畫的另一位髮型設計師棚拍妝~
化妝這件事真是越來越令我著迷呀!
以前是玩顏色,現在是學著調整五官比例
不同臉孔各自變化...學無止盡吶))))


最近除了寫新品的使用心得記錄之外
好像很少有時間好好的在網誌打最近的生活紀錄.....
突然開始有點想念跟大家隨意聊聊天的時光了~

因為開始彩妝課的教學,讓我的生活因為來上課的女孩們而變得更加豐富
這篇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四處走闖化妝教課的紀錄囉!
以下的妝容照片都是在上課的時候拍下的紀錄
一半是我畫的,另一半是來上課的女孩自己畫的唷~
有些女孩即使平常沒有化妝習慣但大家幾乎都擁有一雙巧手
第一次畫起妝來的細緻度都做得不錯呢!
 


 
♥ 4/09 ♥ 
兩位可愛的婚禮主持人Amy與Cythia來上課
跟他們聊天氣氛熱烈~而且主持人的口條果然好好唷!
非常抓得住重點~呵呵
如果大家婚禮要找主持人 非常歡迎找他們兩位呀!
(幸福捷徑婚禮服務 email: amy.lin.ch@gmail.com)
 



♥ 4/10 ♥ 
不僅是人妻還是辣媽的Tanya
講出兒子的年紀整個就讓我目瞪口呆....
一直覺得她根本就還是辣妹啊~~~
保持得太好了!!!
 




♥ 4/13 ♥ 

明年6月才結婚的Kaya,最近就先來找我試妝囉!
這位一年後的准新娘個性好可愛唷~
很期待到時候幫他做造型的成果捏!
 

我愛死他們三位了,本來還一直以為小白是大學生呀!
才剛下班就直衝新店,不過
上課期間不但活力十足
而且講話都柔柔甜甜的~>/////<
我也要跟他們看齊成為優雅的女生吶!
 


♥ 4/14 ♥ 

Ruby與采薇(希望我沒打錯字)他們專程從新竹來上課~~揪甘心啦!
而且兩位的眼型都好好畫>///< 
稍微把眼線拉長一些,就充滿女人味了呢!
 


用了Lunasol 海景眼影盤,
Ruby說她不太會用淺綠色,所以這次眼妝幫他配了三色漸層的畫法
不要錯過這麼漂亮的打亮色呀!



采薇平常習慣使用大地色眼影
這次上課則嘗試畫了一款帶有紫色調的眼尾小煙燻眼妝 
 




當天還有從宜蘭來試妝的高小姐
覺得他用粉色眼影相當適合且柔美呢!





♥ 4/15 ♥

由美術系的Amber牽線
到實踐大學音樂系幫兩位吹法國號的氣質女孩兒化妝

這天做頭髮的手感好順
頭型的圓弧度有做出來
也增加了音樂會場合的隆重感唷! 




 
♥ 4/17 ♥ 

第一次畫到雙胞胎耶耶耶耶))))
不過兩位個性稍有不同,還好我沒有一直認錯人>///< 哈哈
身為姊姊的Evonne講話很海派
三位眼睛又大又圓 嘗試了灰藍、薰衣草紫、軍綠等顏色在他們眼上
都能表現出各自不同的風格呢!





 


記錄完上週被我化過妝的女孩們,
這週我又要更努力前進囉!
希望能呈現越來越多細緻的妝容給大家
(不過難免又是東奔西跑不能常常在電腦前哈拉了XD)
這週末即將前往台中上課唷!
台中的鄉親姊妹~~~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