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片美白的保養聲浪中,倩碧提醒了我肌膚還有其他更需要注意的地方
例如....毛孔粗大老化的問題)))))))))  (驚)

其實今年我就發現毛孔有慢慢老化的跡象
以前臉頰上幾乎無法察覺毛孔呀....
翻出我上個月的照片... (只是隨便翻一張之前為了拍斑點的照片)
就發現毛孔竟然這麼明顯,而且看到毛孔漸漸往下墜
起因就是年齡漸長...讓肌膚膠原蛋白流失,還有毛孔代謝不良
嗚~看到這我 真的開始擔心了>.<  
 


來看看倩碧找的麻豆兒~皮膚又細又滑又緊緻
好愛他的鵝蛋臉呀))))
在台灣這個炎熱潮濕的氣候,毛孔粗大跟泛油都是備受關注的肌膚問題啊!
尤其是毛孔得保持暢通清潔,不然粉刺、發炎、紅腫都會冒出頭
隨時考驗我們危機應變的狀況 T_T
 
還好~倩碧推出一系列讓毛孔重回健康的保養品們
不要挨痛打飛梭雷射也可以找回年輕的毛孔狀態呀!!!
 (我知道打醫美雷射很快速有效...可是我好討厭面對有可能會出現的反黑期啊XDD)



倩碧在2003年就已經推出毛孔緊緻系列囉!
而現在則研發推出全新的毛孔飛縮系列
整個威力又更強大的感覺呀!!

快)))))  要讓毛孔神隱去,就請跟著以下的步驟來進行吧!
精華  →  保濕露   柔焦霜  粉底 
 
毛孔飛縮緊緻精華
30ml / NT$1800 

有倩碧獨家的毛孔神隱科技
可以解決因為出油、老化而造成的毛孔粗大問題
強化毛孔壁的彈性~
然後~~還給我們原有的平滑肌膚啊!!
 


倩碧毛孔飛縮緊緻精華有以下成分中唷!
 
 •「孔雀扇藻」:能促進細胞熟成,強化表皮層的肌膚細胞,縮小毛孔。
•「智慧調節科技」:平衡油脂分泌,讓肌膚能遇油吸油,遇乾補濕。
•「生物多醣體」+「水楊酸輸送系統」:能溫和清潔與幫助角質代謝。
•「光學散射因子」+「有機矽」:能立即修飾毛孔,撫平粗糙的陰影。
•「維生素E/C衍生物」+「迷迭香葉萃取」:高效抗氧化增加肌膚抵禦力。


質地跟之前用過的倩碧精華有一點點像
清爽好推開~用完之後會覺得臉部乾乾卻滑溜溜的
 


整臉使用,
另外我還會在臉頰、鼻翼這兩個毛孔容易顯現的部位作加強~多擦一些




毛孔飛縮控油保濕露
50ml / NT$1580  

對我的敏感偏乾的膚質來說,光是擦上毛孔飛縮緊緻精華保濕度絕對不夠呀
所以搭配著毛孔飛縮控油保濕露來用剛剛好
尤其夏天將至 (前兩天熱爆的天氣真的提前感受到夏天來臨了XDDD)
做好控油與保濕度兩者兼具~要脫妝也沒這麼容易囉!
  



可立即掃除油光,同時補充無油保濕成分,抑制肌膚分泌過多油脂長達8小時,
維持T字部位清爽、不泛油光。使毛孔細緻,
長期使用可縮小毛孔,不會引發肌膚粉刺,混合偏乾性肌膚至油性肌膚適用 



清爽卻又保有滋潤保濕效果
而且擦完在光線照射下會讓臉色有一點點發亮的效果
看起來肌膚變得超膨超有彈性的樣子呀!



擦完精華與保濕露之後,
真的跟我之前拍的毛孔照片差好多啊啊啊!!

毛孔)))))) 他被我關起來神隱不見客了  哇哈哈~
(怎麼這樣講起來很有恐怖童話藍鬍子的劇情XD)



毛孔飛縮瞬間柔焦霜
15ml / NT$780    共三色 Light/Deep/Bright

臉頰上的毛孔比較好解決
最討厭的是已經現身很久的鼻翼毛孔XDD
除了擦保養改善之外,上妝前也可以多個小撇步

毛孔飛縮瞬間柔焦霜能立即掩蓋毛孔、抑制油光,抗汗抗濕氣,維持肌膚無油光8小時。
可依個人喜好於上粉底前或後使用,又可與蜜粉同用,單獨使用亦可
 


發表會場使用了三款皮革,
讓我們模擬肌膚擦上柔焦霜後的效果




我一直覺得柔焦露多半都是一個透明色而已
沒想到倩碧出了三個色系~
可以針對自己的膚色作選擇
我用的話會選擇中間膚色的light色號



昨天晚上有稍微清除粉刺
加上以前年輕不懂事...一看到粉刺出沒就立即擠壓它
所以現在鼻翼兩旁的毛孔好明顯唷!XD 嗚~
粉刺清光光卻看得見毛孔的存在



柔焦霜擦上去之後~毛孔~真!的!神隱了)))))))
我用的是屬於中間light色調
跟膚色接近所以遮暇看起來更加自然
吼!有毛孔困擾的女孩上妝前一定要備妥這一罐
真的會讓你愛到不離不棄啊 ♥



深層活化拉提緊緻霜 
50ml / NT$3150    

跟我一樣身為愛用手機的低頭族....一定要看看這個警訊惹XDD

「低著頭」就是指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等等科技產品的族群。
 根據研究指出「低頭族」除了人際疏離,安全堪慮以外,
有超過65%的人會因為下巴和頸部長期擠壓,
而產生了早老的「雙下巴」,與最難消除的「頸部紋路」

看到雙下巴跟頸紋這兩個詞~我的背脊都要發涼了
不知道低頭症狀已經持續一年半左右的時間...還有沒有救啊XDDD (哭)

還好倩碧五月份即將登場的深層活化拉提緊緻霜 可以讓我找回青春線
(這條下巴緊緻青春線比事業線對我還有用啊...) 
強力、多功效的新成分,幫助肌膚由肌底恢復彈力,
同時強力支撐中層結構,最後重塑肌膚頂層防禦機制,層層拉緊肌膚抗老的青春線
 


他的作用在於直搗真皮層,「沒藥植物精萃」能有效緊實拉提肌膚組織網絡,讓臉部重新定位;
「褐藻萃取」能激活幹細胞,活化膠原蛋白生成的過程,
再加上多種成份能增生膠原蛋白,能立即撫平細紋,讓肌膚重現飽滿彈力。
另外倩碧獨家的修護酵素「核酸內切酶」(Ultrasomes V),能修補陽光對肌膚的傷害,防止膠原與彈性的流失



看看我的頸紋))))))))) 
其實沒使用這罐產品之前都沒注意頸紋已經高調現身XD
只能說自己太後知後覺啦~現在補救要多花點時間了



以提拉的手勢將頸部與下巴往上提拉
別小看這樣的動作呀~
 


最後Alice要當夏天的聖誕老公公送禮物惹))))
這次要送bright 明亮色號的毛孔柔焦霜

有興趣想要用用看這個產品的女孩可以按讚或推之後留言給我
活動公布:恭喜8F女孩唷!
再請以悄悄話留言寄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給我吧^^


 
另外~大家也可以靠櫃去做做毛孔檢測耶)))
我上週太忙了~下週好想去呀!

凡是看到Alice文章預約櫃上毛孔檢測活動的女孩們,在諮詢活動結束後都可獲得免費試用包唷 
 
想要瞭解更多的話,可以上倩碧的官方粉絲團唷!
倩碧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liniquetw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