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提到抗老除皺我腦中第一個浮現的名稱就是皺效奇蹟耶!
只能說她們家的名稱取得太好了~
讓人難以忘記呀!
今年皺效奇蹟不僅要帶給我們抗老效果
還加入美白功能~
就是要讓皮膚更透亮、 減少色素沉澱, 臉部看起來更加光采潤澤   

 

NIA-114皺效6X淡斑亮白精華 
30 ml NT$ 3900 

這一瓶可以讓我們的肌膚分成三階段淡斑亮白肌膚
 

★減緩黑色素的產生 

★從深層至表層淡化已產生的斑點  
 

★增加細胞代謝,留住健康細胞。黑斑及膚色不均都能快速消除,臉部看起來更為白淨。




之前對皺效奇蹟的質地印象都偏向較滋潤的感覺
這次6X淡斑亮白精華反而算很清爽
而且~~聞起來超超超好聞
是很舒服溫和讓我好喜歡的那種香味呀!



這次的成分中含有NIA-114™胜肽活化科技 (菸鹼酸) 
讓皮膚重回健康狀態, 散發白晰明亮光采 

以畫圓的方式慢慢由內往外按摩
臉頰內側--> 太陽穴方向 或是唇周-->耳下方向喔!
這樣的方式按摩~不僅可以深入美白~還能拉提肌膚呢! 

擦上後的效果我覺得好像擦上珠光飾底乳一般
臉色整個亮到要反光啊!
通常一早起床我的臉色都是黯沉泛紅 幾乎沒一天例外
但這天保養完~我覺得肌膚也跟著我一塊兒起床清醒了~呵呵
  



NIA-114皺效6X淡斑立可白

4 ml /  NT$ 1900  

除了整臉美白之外,還有一個淡斑小武器
皺效6X淡斑立可白 
別看它小小一支唷!
他屬於高濃縮配方,利用獨特轉動式筆狀,
可以針對需要特別加強暗沉黑斑。 
 


好像是唇蜜的軟管狀呀!
擠出來是能幫助我們局部淡斑的淡斑立可白 
(立可白這個名稱好貼切呀!!!
臉上的斑斑點點被立可白塗過之後 通通都能掃乾淨!)






點在需要強化淡斑的部位
看臉上點了這麼多白色點點...
就知道我真的是小花貓一隻 凹嗚XDD


顴骨上是斑點,側臉與下巴還有人中部位都是陳年痘疤

 

輕輕推勻之後可以看見那些塗抹後的地方亮到反光
雖然斑點不會立即消失
但是肌膚明亮度確實會提高呢!

 

超級意外皺效霜 
 
我手邊小小的這一條很威猛!
全方位高效肌膚修復霜,
適用於消除妊娠紋、皺紋與老化的肌膚。

看到老化這兩個字我心都驚了....
可是人生避免不了這個過程
認了歲月必定會帶來的年紀數字增加外,
我能做的就是希望年齡可以增長但臉上卻不著痕跡~嘿嘿

不過要除皺也並非一時片刻,
還是要經過幾個星期的長時間塗抹才行呀!
 
 

成分中有添加StriVectin獨家特有的
複合精華「8% NIA-114 + Peptides Actives 皺效修護因子」 
就是他能讓肌膚一天一天變得更有彈性



我現在最在意的部位就是法令紋啦!!
首要就是塗抹在這兩條討人厭的痕跡上



在塗抹後有可能會感覺到略為熱熱刺刺的效果
據說是成分發揮作用囉
不過我在塗抹時倒是沒特別感覺呢~
(難道是年紀越大臉皮越是厚到已經不受外界刺激了)



超級皺效眼霜  

除了法令紋之外,還有眼周細紋)))))))))))))))  
救命呀!我不想看到小細紋們

立馬用上這一款超級皺效眼霜
一瓶抵多瓶的多效眼霜,可以解決魚尾紋、黑眼圈與浮腫的問題 
 

取出小米粒的用量
塗抹在眼周下方 
剛開始可以讓眼周恢復光彩
接著持續塗抹可以改善肌膚緊實度唷!



均勻的點在眼睛下方
這邊的小細紋最容易洩漏年齡的秘密了~
雖然保養已經夠多手續 XD (尤其在晚上根本就想倒頭就睡) 

但是為了讓小細紋就此跟我道別~
還是乖乖多增加一道塗抹眼霜的手續
 


使用前我的眼周肌膚紋路清楚
即使不笑都能看見紋路往下垂的走勢呀......囧



嘿!擦完之後 我看得見小變化唷!
雖然只是一些些細微的改變
可是可以見到紋路變得比較平滑一些
那紋路弧度看起來也不會一直想要往下墜了呀!



  

前陣子還沒使用前,我的代謝較差,容易泛紅
所以臉色總是比較暗一些 
 


整個保養完~光澤度大飆高耶!
尤其是眼下與蘋果肌這一帶看起來好緊實捏~♥  


美白真是一門綜合性的美容功課呀!
防曬、肌膚保養、生活有規律,一個都不能少,呼呼呼~
為了臉上有光~我們一起努力把每個環節都做好吧!

如果有心動的女孩兒~趕緊趁母親節檔期趕快下手帶回家

以下是便宜好多的特惠組優惠呀!
 
NIA-114皺效6X淡斑亮白精華30ml+7ml*2
NIA-114皺效6X淡斑立可白4ml
NIA-114超級意外皺效霜60ml
NIA-114超級皺效眼霜30ml+7ml
 
價值$14830
特價$8000
 
全省beauty lab專櫃都有
台北sogo/BR4/南西二館/台北阪急/中友/高S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