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一個五燈獎的寶座~我要把ALBION活潤透白掃黑精華液這罐送上衛冕者寶座)))))
第一次使用ALBION 家的產品,沒想到會讓我這麼喜歡啊?
好感度絕對要爆表了~而且用過這瓶之後立馬激起敗家慾望....
害我好想趁最近母親節檔期順便下手活潤透白系列以及鼎鼎有名的健康化妝水呀!

不過再讓我記錄為什麼會這麼喜翻他之前,
要先說一下ALBION與眾不同的保養程序唷!
清潔→滲透乳→活化液→精華液 
到底要先乳後水還是先水後乳呢?
兩個程序所要達到的效果有點差異唷!

這邊提供一段張麗卿老師的文章說明會比較好理解呢~
(還好藉由這次機會能瞭解使用先後順序的差異呀!)

先水後乳,目標在讓「小分子的水性成分」優先卡位在角質層,
再利用帶有油脂的乳液來「推」與「助滲透」穿越角質層障礙。
效果如何?自然是化妝水中不要有大分子擋住、有滲透助劑協助。這樣乳液才好使力去推! 
 
先乳後水,目標是則在讓「乳液中的油脂,先平滑角質層,疏通滑順角質縫隙」,
角質層間隙有油層潤滑過,後續的水性成分也就可以克服只能吸附在角質層的窘境 


ALBION的公關超好的~附上了活潤透白四步驟旅行組
讓我更能瞭解ALBION乳液美容的保養方式
 


清潔之後先以滲透乳柔軟肌膚
(滲透乳壓在化妝棉上,利用螺旋的方式推開)
接著使用活化液整肌
再以精華液活化肌膚 



記錄了新嘗試的乳液美容法之後,接著就要寫到重頭戲了耶! 
 
ALBION 活潤透白掃黑精華液
容量:40ml 
價格:NT$1,980 
上市日期:2012年5月1日 

我愛死這一瓶了))))))))))
一擦完肌膚的明亮度馬上看得見改變!
原本黯沉的膚色充滿晶瑩剔透的透明感
 
它有如同雷達般追擊肌膚黑色根源的能力
可以追蹤肌膚黯沉再淨白肌膚
加上豐富的水性保濕成分以及細微光敏聚合物
讓角質層滋潤、調理紋理,肌膚也就變得明亮啦!



白淨陶瓷感的材質,霧面切割的瓶身也是我好喜歡的一部份
拿起來略為沉甸甸的重量,摸起來好有質感吶!~
 




活潤透白掃黑精華液的作用就是乳液美容中的第四步驟 -活化肌膚的功能
 
成分中含有高亮度氨基酸醣類、白酒酵母精華、維他命C醣苷
以及促進肌膚活力複合物(紅酒酵母精華) 等等等等~
我這邊就不一一打出來囉!

香味是柔軟舒適的花香調
實在太好聞了....味道讓人好放鬆好像沈浸在花園中
忍不住會將鼻子湊過去聞個仔細~

 


乳白色質地質地,剛看有點偏向乳液的感覺
不過一抹開整個化為水露狀
好快就被肌膚吸收 



將精華液倒在手上,才一下子就要滑落
需要足夠用量能充分塗抹在全臉
大約是手掌按壓2-3次的量



他的滲透力超好~我才塗抹一下下就吸收進肌膚裡
特別的是它成分中的『掃黑淨白捕手』可以與遍佈在肌膚上斑點表層高度貼和
可以大大提高淨白效果



讓手掌心充滿足量的精華液
按摩的時候由內而外由下往上提拉
鼻翼跟嘴角部位這幾個容易被忽略的小細節更要加強按摩



眼周下方顴骨位置這邊是我最容易長出斑斑點點的地方XD
所以我會多塗抹一層在這個部位
因為靠近眼周所以這部位我用指腹輕輕點壓就好



使用前肌膚的光澤度並不高,看起來還略略缺水的樣子
而且膚色透著不均勻紅紅點點的感覺
這也是讓我一早起床最苦惱的部分了呀XD



使用後我整個要驚呼了)))))))))
單看整臉就能發現整張臉變得明亮具有光澤剔透感
一拉近看肌膚細部才發現改變好多!!!!
紅紅的點點好像變少,膚色變得均勻了
而且顴骨上的小斑點也有小小變淡的樣子



臉色變得亮白,
尤其是臉頰處透著水潤的光彩
整個人就算沒化妝也看起來好有精神唷!!! 
 


最近氣溫又開始熱起來了....
尤其是白天座位在窗邊的OL們要多多注意防曬啊~
像我自己電腦桌就正對著窗邊,
臉與手臂好容易就不知不覺的黑了一個色號
曬黑好迅速...但是想白回來卻長路漫漫....
我想臉部美白我會靠ALBION 活潤透白掃黑精華液頂一陣子
手部美白的話~噗....有點想買阿嫂袖套來躲太陽用了XDDD

想了解更多ALBION可以到官網查看唷\^^/
http://www.albion.com.tw
是說本來已經熄火的母親節檔期.... 
結果卻被ALBION給燒到~好想靠櫃去啊啊啊
有興趣的女孩們~趕快也去摸摸看這瓶或許我們會在ALBION櫃位相見歡呀~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