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覺得保養品就像是橡皮擦的功能
將臉上的斑斑點點以及暗沉蠟黃掃除~
還要抹平歲月留下的小細紋....
擦掉這些小缺點,還原乾淨無暇的緊緻肌膚

就是這樣的效果才讓我們如此沈迷在保養、化妝的世界裡呀!>///<

今天紀錄的這瓶就相當適合剛踏入輕熟女階段的我~
甚至也很適合在母親節送給媽咪當作禮物呢!
 
資生堂 莉薇特麗抗痕誘白精華 AA EX
40ml / NT$4800 

 
將終極抗老化與美白成分一次集結達到全方位「抗3D保養」功效,
打擊皺紋(DEEP)、恢復緊緻(DOWN)、淡化斑點(DARK)三管齊下的完美護膚境界。  

以資生堂獨家美白成分4MSK為主,添加維他命C乙基與嶄新成分孩兒茶萃取精華,
針對黑色素生成的各個階段,分層阻隔,以達到有效調控斑點、創造極致美白功效 

 


輕輕按壓1-2次就足夠整臉使用囉!




質地輕透的像水一樣滑動具有瞬間吸收的滲透感、潤澤而不黏膩的觸感, 
聞起來是相當清爽舒服的花香味兒 



才輕輕推開延展就能感受到水分快滲入肌膚裡的感覺



我在使用前會先擠在手掌心
藉由掌心的溫度讓精華液在肌膚上更加好吸收



為了達到緊實的效果
最重要的就是由下往上緩緩按摩的手勢~
撫平細紋~緊緻肌膚的效果在按摩後就能清楚見到功效耶! 

紀錄的時刻正是剛起床不久的我
整個人還呈現浮腫不清醒的感覺啊~
最近壓力有點大,所以睡醒還是覺得滿身疲憊
這時候就要靠抗痕誘白精華以及按摩手勢幫助醒膚



按摩時手掌心要具有濕潤的精華液唷!
這樣才不會造成拉扯肌膚的反效果
 
掌心貼著額頭,將額頭肌膚往上提拉~
這樣的動作也能幫助讓浮腫的眼睛 快快消水腫
  



掌心放到臉頰,由內往外提拉
持續這個動作直到精華液快吸收為止
這個動作做完我整個人與肌膚好像放鬆不少
腦袋也跟著清醒了些~
聞著芳香的精華液加上按摩放鬆
讓我又有能量面對今天的挑戰!!



按摩完之後~~~我終於恢復精神>////<
肌膚吸收後能感覺到臉部摸起來很滑嫩柔軟
緊實的肌膚狀態,臉色明亮到好像在發光的感覺呀!

 



莉薇特麗抗痕誘白精華 AA EX 清爽的質地真的很適合最近爆熱的天氣呀!!
而且配合按摩後的效果~臉色明亮與緊實度更加明顯
這陣子母親節特惠檔期一定要好好看看有沒有『使背秀』優惠

不過一買起來可能會大失血~XD
算算買給阿母、婆婆還有我自己~ 哇!我要跟小胖討摳摳了啦!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