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紀錄的這天~才早上9點多....我家的冷氣溫度計上正顯示著29度高溫
四月的天氣一下濕冷一下炎熱
肌膚防禦力得非常好才行呀! 
不然的話就像我一樣過敏又泛紅 而且臉變得好容易出油喔>.<  
(是的...拍紀錄的這天又變成了紅臉人兒...)
不過趁著高溫天氣也剛好讓我能夠測試一下laura mercier新底妝

這次有兩項商品要紀錄唷~
粉底液與飾底霜
這兩項都是LM家非常好用的項目耶!

 
laura mercier 超極粉底液-清爽型  
30ml/NT$1,600 共12色 
 
Alice使用色: warm ivory

容易出油的肌膚到了夏天真的好難持妝啊啊啊!
最近天氣逐漸炎熱,我的T字部位就開始泛油光
果然底妝就像衣服一樣需要換季才行
拿秋冬的底妝來用的話,一下子就容易出油了XD

LM超極粉底液-清爽型就相當適合油性肌膚女孩
作為春夏使用的底妝呀呀!
 
因為他採用調理油質平衡的多元複方植萃成分、高密度粉質技術與維生素ACE
能夠避免調高溫面臨的油光、脫妝、浮粉狀況
 


超極粉底液-清爽型是以黃色調基底配方精心調配全新12色,
打造出柔嫩細緻的霧面肌感 

無油配方所以質地摸起來略乾了一些
但是擦上後相當貼合肌膚
 




來看看我今天超級高調的泛紅肌膚
還好面對超極粉底液還有得救.....
擦完粉底液之後膚色還能恢復正常色調
只是使用前後一對比,讓我本來的臉色更加紅得像關公一樣XD
 


選擇比平常略微深色一號的粉底液有個好處
跟脖子0色差,不會有戴上一層厚厚粉底面具的錯覺
看起來妝感很自然薄透



整臉上完~把泛紅遮光光
讓肌膚好像重生了一樣啊啊啊!!




這個色號我用起來還是偏黃了一些
如果能再淺一色號我會更喜歡這罐粉底液呢!
面對深一號的粉底液,想要調整白一色號的方法
可以加入淺色的LM隔離乳調色

也就不會白白囤著這麼好用的粉底液囉!



laura mercie 零暈染眼部飾底霜     
5g/NT$900 共5色 

Alice使用色: EC-1

很常碰到女孩們提到
眼皮出油、眼影積線、眼線糊開、眼影顏色混濁..... 
以上這幾項狀況都是讓眼妝落漆的問題啊! 

要把眼妝畫好很簡單

最關鍵的要素就是眼部飾底霜

先把眼皮打造成乾淨的畫布,接著上色就能持久又漂亮啦!!



我用的顏色是淺色號的EC-1



使用眼部飾底霜前後刷上眼影的對照
下排的眼影試色就是先將眼部飾底霜打底後再上色的效果
顏色變得明顯,乾淨不混濁,也比較不易脫落
★使用飾底霜後眼影的漸層層次才能化得漂亮呀!



刷在眼皮上只有稍稍提亮的效果
最主要能幫助眼皮控油、顏色更加明顯

原來可以控油的因素是添加『馬鈴薯澱粉』、『天然礦物石英』 及細膩如喀什米爾質地的頂級『雲母』可吸附多餘油脂並具控油特性
所以才能讓我們持妝一整天呀!! 



上眼妝前事先刷上眼部飾底霜後
即使使用容易混濁的軍綠色 也能表現出清楚的層次呢!




來瞧瞧我的完整妝容♥





LM家的眼部飾底霜真的是我大推的一項產品呀
尤其快要接近炎熱濕悶的夏天
臉部出油量激增,連眼皮也不能倖免
一定要做好控油才能避免眼妝到下午就糊掉了呢!!

超極粉底液-清爽型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這幾天又在下雨中偏乾肌的我用起來小乾了些
油性肌膚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呀~控油效果不錯
而我則期待更熱的6月份用起它來會更加適合哩!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