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用摸到產品...就知道我的一顆心被秒殺擄獲了!(驚)
算算Coffret D'or 的粉餅也買過好幾次
但只有這一次的粉盒設計能讓我瘋狂的著迷啊!
熱愛蕾絲的少女魂全被勾了出來>///< ♥

才剛拿到商品就迫不及待上妝啦~
這是當天下午第一次上妝的妝效
好亮好透好有光澤唷!!!(尖叫)
而且配上新買的大橘紅唇膏,
乾淨的底妝與鮮亮的唇色,
嗚呼~
整個人都在散發我好閃耀的光彩啊!
(已經厚臉皮到自己誇也不害臊的境界....)



Coffret D'or 絲潤美肌底妝才用一次我就上癮!
詳細步驟我會在文章下面繼續紀錄,
這張底妝妝效先讓大家聞香~嘿嘿
連近看的光澤感都非常漂亮
而且這還是以粉餅定妝的唷!

通常拿粉餅定妝總讓人覺得妝容會偏向粉霧感,
少了粉底液打造的光澤感....
而讓我大大意外的是....
使用Coffret D'or絲潤美肌粉餅定妝後妝感卻還是依舊透亮呢!



前言先把大家撩撥的心癢癢吼~

而且這次佳麗寶還有抗油抗汗的新秘密武器:
獨家的「W持妝成分」技術
其中的塊狀微粒會覆蓋毛孔,能快速吸收多餘的油脂,抑制油光產生;
另外還有圓型微粒可以填補毛孔,同樣有吸收多餘油脂,抑制油光產生的功效   

 

接下來就來好好紀錄收到的這三項Coffret D'or底妝新品囉! 
 
 
晶透UV飾底乳50  SPF50+ PA+++
NT$1050
 
化妝越久越挑剔底妝用品所打造的妝效質感
飾底乳在底妝步驟中也佔有很大很大的重要性呢!
畢竟讓底妝透亮粉底液的用量不需要太多,靠得是飾底乳的事先的修飾才行! 


這一款的質地非常水潤清透,
雖然主打的是春夏使用的底妝品,
不過最近氣候偏乾,我用起來保濕度還算夠力呢!
加上清透的質地在悶熱的夏天應該很舒適,
顏色偏膚色自然不泛白,
算是非常值得投資的飾底乳唷!



啊!寫著寫著來到了令我害怕的素顏照登場....
季節交替期間真的很容易讓肌膚過敏啦!!
我最近又像關公一樣當個紅臉人了XD 哭哭



先在右邊臉上塗抹,
泛紅狀況稍微遮蓋了一些些
兩邊膚色的差異不大,不過肌膚的明亮度卻大提升,
跟左邊素顏比較明顯的差異在於光澤感
尤其是臉頰最上方的凸點位置~
好像多了小心機的打光效果呢)))) ♥



絲潤美肌立體粉霜UV(持久)  SPF24 PA++ 
NT$1350 共五色 (OC-B,OC-C,OC-D,BE-C,SO-C)
Alice使用色:#OC-B
 
對於粉底液我就只有一個要求而已,
這個要求卻是一個底妝能否完美的關鍵因素
答案是『 維持長時間服貼的持妝度』
但是要獲得我心目中高分的粉底液真的很不多呀!
 
不過今年摸過許多家底妝後我倒是超級開心呢~
陸續發現有幾家粉底液可以做到不脫妝
其中Coffret D'or 絲潤美肌立體粉霜就是我的近期愛將之一呀 
 


我選的OC-B顏色是五色之中最白的色號,
其實後來覺得應該要選OC-C自然色就好
(心中已經暗自決定要多買罐深色號,以利之後幫不同膚色的人客化妝用哩!)

質地跟飾底乳一樣相當水潤好推,
成分中除了上述的 W持粧成分之外,還有水溶性膠原蛋白可以達到保濕效果 
以及添加『絹絲粉粒子』 能與肌膚密合度100% 



不得不說....一上完底妝我整個脫胎換骨了呀!!!
根本就換了張皮膚嘛>/////////<
超級熱愛這樣透亮的光澤感底妝
臉色變得好均勻嫩白,而且像是天生的好膚況



近距離再看看更能發現立體粉霜的優點
我本身毛孔問題不算太大,可是肌膚狀況不佳的時候毛孔就變得明顯
這天原本乾巴巴的過敏泛紅肌膚,
在上完妝後變得明亮緊緻...
連鼻翼兩旁難對付的死角都KO解決了~超讚啊!!!!



絲潤美肌粉餅UV  SPF22 PA++
NT$1050 共四色  (OC-B,OC-C,OC-D,BE-C) 
粉盒+海綿 NT$390
 
Alice使用色:#OC-B


終於寫到讓人魂牽夢縈(←有沒有這麼嚴重?!)的蕾絲粉盒
蕾絲設計跟今年春妝流行主題一樣呀,
看來服裝也能跟彩妝愛用品配整套了!顆顆

先說說粉盒,原本以為是鏡面材質,會大肆蒐集指紋
不過這問題大家可以安心了~
表面材質是壓克力,所以不管怎麼摸都好放心♥
不會留下討厭的指紋囉!
 
 

一樣也是白晰色號的OC-B
原本我用起來還蠻剛好呢....
不過在我上週從台東狂曬回來後,
這色號反而有點偏白....凹嗚
 
為了能夠繼續用他,這幾天我乖乖擦了美白保養品啦~哈

粉質比以往摸起來還要細緻些,而且按壓在肌膚上更能服貼
號稱具有撥水效果的粉餅!
不受汗水、皮脂所影響,就算流汗出油,粧感依舊保持乾淨完美! 
 
 

將粉餅嵌入粉盒中,當然有舊的粉盒也可以拿出來使用哟!
新舊款的粉餅尺寸都是一樣的,
不想多花費另外買粉盒也OK



這次我以粉餅定妝,
將內附的海綿折成U字形
以底端沾取粉餅在整臉輕輕按壓唷!

 

使用粉餅定妝後,再配上唇膏與刷上眉色
整個人的氣色跟素顏簡直相差十萬八千里.....
而且粉餅定妝沒有粉霧感,還依舊保有粉底液上妝後的透亮
這點讓我真的愛翻天了啦!



上了眼影之後的完妝效果
這天的妝容大約撐了8小時
其中為了要出門所以以粉餅按壓稍微補了點粉


 這幾次使用下來最大的心得是控油度很好
我幾乎不需要吸油耶!
所謂控油做的好,持妝沒煩惱
除了鼻翼死角還是有略略脫妝外,
其他部分都能維持相當完美的妝效呢! 

很適合喜歡輕盈自然無感底妝妝效
以及肌膚愛不聽話亂出油的女孩,
試試絲潤美肌底妝系列來調整肌膚光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