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YSL終於推出適合亞洲女孩膚色的YSL超模聚焦明采筆囉!
之前出國就曾經帶了一支明采筆回來....
雖然質地濕潤又服貼很好用的感覺,
不過顏色偏淺,所以對於痘疤
遮暇不夠力,打亮又有點太淺
所以一直被我默默的擺在抽屜裡

現在終於有了適合我們的色調,終於 終於 可以好好感受明采筆的美好柳~

這篇我有拍使用步驟的影音紀錄

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YSL超模聚焦明采筆 ♥   

亞洲新色N°1.5/ N°2.5/ N°3.5/ N°4.5  

NT$1450 
 
明采筆又被稱為『時尚打光筆』
這次推出的新色是針對亞洲女性常見的肌膚暗沉、無血色問題而調配的唷!
功能不是遮掩瑕疵,而是打亮肌膚,使臉上的暗沉區域轉為明亮。 
可以用來打亮肌膚,帶來宛如第二層肌膚的水嫩服貼感;
歷經長時間後,彷彿剛上妝的光感與細嫩服貼度,依然毫不走樣!

Alice使用色:  N°2.5/ N°3.5 


使用方式相當簡單
只要按壓筆管上方的按鈕
就能使筆頭的小刷子充滿明采筆的內容物
(按壓按鈕''顆搭~顆搭''的聲音好好聽喔!)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要多按壓30下才會使液體流出



筆頭的刷毛軟軟的很舒服



我的膚色算是中間偏白色調
 
N°2.5:對我來說相當貼近膚色,可以讓暗沉的部位恢復勻亮色澤
N°3.5比膚色稍微深色一些,用來遮蓋痘疤剛剛好!


在成分中含有獨特「反射光線複合精華」與持久保溼複合成分的配方
所以質地好水透, 而且在肌膚上很快就服服貼貼
(擦上後的光澤好好看...我已經貪心到想拿來當粉底液用了XDDD)
 


我先上了眉型、眼影~
底妝部分則是素顏狀態
使用前後的比較還真是差很大啊XDD 
(看影片的對比更明顯...使用前的膚色黯淡到讓我很害羞)



先用 明采筆N°3.5 在下巴臉頰的斑點痘疤、鼻翼兩側泛紅等瑕疵,
做好均勻膚色的自然修飾
使用刷頭輕輕刷在想要修飾的部位後,
再使用海綿按壓刷過的位置
讓明采筆修飾後的部位能跟肌膚更佳貼合
 


接著使用 較淺色的明采筆N°2.5  
在眼下以及唇部邊緣輕輕抹勻

藉由兩個色調互相配合就能創造明暗立體度的修飾,
這是仿若醫美級的小心機撇步啦!嘿嘿




刷在唇部周圍可以凸顯唇部
讓雙唇變得飽滿又明亮
不用特別刷唇蜜就有豐唇的效果柳~♥



使用完明采筆之後,肌膚恢復該有的緊緻活力的感覺
尤其在平常容易暗沉的鼻翼下巴部位
現在看起來也透出了自然光澤))))
均勻且緊實的肌膚比起追求美白更是我所渴望的膚況啊!



薄紗絲絨蜜粉餅N°19 ♥   

這也是YSL的明星商品之一耶!
同樣也是針對亞洲女性肌膚所設計的,
能捕捉光線、提亮膚色、改善暗沉

YSL的彩妝外觀都以金色調為主
拿起來補妝都有種雍容華貴的感覺呀!
(只是鏡面設計還是要小心觸碰,
不然一下子就變成指紋蒐集器了XDDD)




緞面粉紅新色N°19,提升肌膚自然好氣色,
淡化肌膚瑕疵,加強肌膚粉嫩亮
可以作為上妝最後一道程序,也能用於局部補妝



他的粉質中含有細小亮粉
刷在皮膚上能創造閃爍的光澤



蜜粉餅的小粉撲就放在絨布袋裡
薄薄的一層外出攜帶挺好用的,
(不過剛開始真的會薄到忘了他的存在XDD)
小粉撲沾取蜜粉餅後輕輕按壓到臉上 
 
 

拉近一點觀看
就像在肌膚上佈滿繁星點點的效果
尤其在夜晚時刻,刷上它在燈光下看起來更有張力呀!


很有立體感的完整妝容)))))



如果不想要太強調肌膚的光澤
可以再多加一層粉餅上去
讓閃爍的光芒變成低調的絲緞妝感
肌膚明亮感更像是打光後的效果呢!



今天整天都會回鍋上老師的彩妝課唷!>////<
又能再次碰到老師真的超超超開心~
等我回來再繼續分享敗家物給大家囉...顆顆顆
 
(說到敗家...今年母親節檔期的戰力出乎意料之外
我還真的薄弱到沒什麼火力耶...
看不到什麼特別吸引我的特惠組~XD)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