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行當了彩妝造型師之後才發現...髮型要好看,只有一個真理!
這個真理就是『 』
從一般日常造型或是晚宴造型甚至到新娘髮型...
都離不開以膨鬆豐厚的秀髮創造出好看飽滿的頭型
話雖如此扁頭女孩不要擔心,絕對有辦法讓頭髮膨鬆有朝氣的唷!

這時候就要搬出秘密武器來啦~哇哈哈

人稱醫美級的護髮專家
Clinicare 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 

先來說說我的頭型與髮質狀況好了,
我的頭型比較扁塌,加上經常又染又燙 
髮質粗糙已經是常態性了~凹嗚
雖然知道染燙讓髮質變得脆弱毛燥
但是為了一嚐新鮮感還是受不了誘惑,
每隔一陣子就想跑去染髮

選對好的護髮產品對我來說相當之重要啊!!!

Clinicare 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對我來說....
就是護髮與膨鬆髮絲雙重作用的大大利器

就讓我來紀錄使用狀況給大家參考吧~
 


在外盒有附上圖示,告訴大家如何正確使用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
加上等等我按步驟的說明來紀錄,會讓女孩兒們更清楚唷!

 

首先打開貼心的噴嘴蓋子



來瞧瞧我使用前的頭髮狀態....
ㄟ....平常都沒注意到...
這下才發現我的頭頂好塌啊啊啊))))
 
頭髮塌最討厭的地方就是臉相對的看起來就變大惹XDDD
(這個自覺讓我後來乖乖持續使用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



髮根小姐與頭皮先生感情也太好了喔!
怎麼靠得如此緊密...連點空氣感都不留....
讓我看起來好沒精神唷XD
 


為了不讓臉看起來更大...(都已經是肉肉臉了嘛)
我決定讓髮絲小姐與頭皮先生之間出現空氣感小三
為了達到這個目的,就要把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請出場囉!

 

首先目測好一隻手指厚度的距離
將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往頭皮噴灑



將頭髮分區域,特別是容易扁塌稀疏的地方,
例如髮線、頭頂部位,可以按壓2-3次



連靠近側邊的位置都不要放過唷!



分區塊均勻噴完之後,
用指腹從髮根位置輕輕按到至髮絲中段




有噴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的地方都要輕輕按摩唷!
 
接著演出瘋女18年  XD
哈哈~是將吹風機逆著髮流往上吹
藉由這樣吹髮的方式讓頭髮更加膨鬆
 


吹完頭髮看到整個膨鬆飽滿的後腦杓~
我真的大開心啊啊啊))))))))
 
頭髮的光澤好像也比使用前更加明顯囉!


頭頂上好像裝了髮棉呀!往上提升好多~
之前光是以吹風機吹膨的效果維持度並不久
而這次以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按摩吸收之後再吹髮
頭頂髮絲幾乎一整天都能維持高高在上的姿態!

來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頭髮膨度也差太多了~讓我開心極了!♥ 




豐盈潤澤的頭髮造型,像注入空氣感在髮絲裡
也更能修飾臉部,不用特別動手腳就達到縮小臉的效果囉!



Clinicare 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這次找了麗芙泰勒代言
我一直好喜歡她迷人的優雅氣質以及精靈般的慧黠
來瞧瞧她為Clinicare 拍的影片吧!
 
 


還有還有>////< 挖奔郎...Alice也下海拍攝使用的示範影片囉!
用完豐盈潤澤秀髮凝萃液之後再拍影片  
頭型的圓弧線條變得好漂亮,膨鬆的頭髮也修飾了我的臉型

我真的超愛這次影片之中的我呀!

(很囧的是...影片又定格在表情怪異的地方了~哭哭)
 

 

 
4/16起上clinicare官網,分享部落客影音,就有機會抽新品喔!
前往活動網址→ http://www.clini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