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變好忙,很為自己開心
因為都是忙碌著幫大家化妝與上一對一彩妝課
從化妝或上課中可以發現到每個女孩,每張畫布裡不一樣的特質
又能夠激發我更多化妝靈感~♥

這次改造妝容單元是我在臉書粉酥團中獲得最多讚的一次了....>////<
多謝我家表妹丸丸給我這機會好好表現一下呀~哈哈

話說這位表妹目前在德國念音樂,
三月趁著假期回台灣一個月左右,
本週一好不容易抓到我兩共同的空檔 約在我家閒聊打屁
不過我覺得真是職業病上身耶!
聊天聊一聊手就不聽使喚的動了起來
先開始動手拆了他的小包包頭,接著慫恿他卸妝讓我化化妝~哈
就這樣一場未先預設的小改造就此登場囉!
 
丸丸跟我妹其實有一點點像
單眼皮女孩兒,走在韓國街上常常被誤認為本地人
她對美的觀察相當敏銳,
所以這天化到讓他滿意我也好有成就感呀!

是說他才22歲,所以肌膚彈性還是相當好
只有敏感肌膚會有的不均勻泛紅而已
 


先從髮型改造起
把頭部的黃金點位置抓得膨鬆
像是注入空氣感在髮絲之中
這樣頭型才會顯得好看又飽滿唷!




先綁個小馬尾,再將馬尾分段彎曲放置不同位置
盡量讓整個包頭看起來是均勻圓圓的樣子
 




 

這次改造妝容最大工程在於將雙眼貼出均勻大小的雙眼皮折子
丸丸左邊的眼睛比較小,即使用上兩面黏性的雙眼皮貼
也不見得會乖乖出現雙眼皮眼折
只好雙面雙眼皮貼貼完之後,又多加了一層單面雙眼皮貼在眼頭部分
擴充增加左眼眼皮折子的寬度

眼影用的選色為最近超迷的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彩盒 OR-1
這盒待在抽屜裡被忽視了好一段時間
最近突然又想到他再度拿出來用
沒想到愛變心很少重複使用同款眼影的我~
這幾天幾乎都是擦他出門呢!



OR-1的橘色真的是我最愛的一色
不會讓眼影泡泡腫腫的感覺
而且還能散發氣質名媛般的低調明亮感





眼妝我著重在拉長眼線的部分
話說最近大家希望我幫他們化的眼妝都是這類款式~呵呵
不過拉長眼線的畫法,對於習慣淡妝的女孩接受度比較高
多了點變化也又不會像煙燻妝讓人一下子感覺太濃太誇張



眼線以咖啡色眼線筆加上OR-1的咖啡色互相搭配
再刷上右上角的橘色疊擦在深色之上





真的是老人家了啦 (泣)
當天沒有好好紀錄使用什麼顏色的唇膏
現在怎麼樣也想不起來了XDDD
不過很喜歡這天搭的唇色~好美唷!



整體妝容紀錄:













我自己這幾天也狂用 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彩盒 OR-1 
好愛右上角的橘色呀~♥ 
這盒眼影不管穿搭什麼服裝都好適合呀!
(大地色系就是有這種魔力,低調卻讓人著迷....) 
 




 

最近越來越多找Alice化化妝的女孩~金肝動啊!!
很感謝大家的喜愛跟支持啊!
(不過因為外務激增,寫文好像變慢了 XD)
希望大家還是會不嫌棄繼續來半生不熟蘋果誌找Alice聊天囉!

期待增進自己的彩妝技巧,
或是希望能看見自己呈現不同妝容味道的模樣
歡迎來找Alice上彩妝課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台北場彩妝教學資訊

上課時間:2.5小時 (可以由你挑選方便上課的時間唷!)
上課費用:1800 (2人以上8折=1440 / 1人) 
上課地點:東區咖啡店 (通常會選在可可人文咖啡店) 或是我位於新店的彩妝工作室
上課所使用之彩妝由我提供,不需要額外購買,也可以帶習慣用的彩妝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來募集一下我故鄉台中的鄉親捧油啊~(招手)
 
4/21(六)11:00 Alice會在台中開一場彩妝教學

上課地點可能會在台中咖啡店或是高鐵站內的咖啡店
有興趣的女孩請留言或是來信報名唷!
hsiaobao@gmail.com
0930-381083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