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燙燙新品來嚕!4/1才從櫃位上看到 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彩盒 #50  ~令我大欣喜呀!
最近開架才紛紛有新貨登場,跟以前動輒大陣仗排場的盛況比起來
實在是讓人火力薄弱呀.....
不過INTEGRATE沒讓人失望,推出的配色總算有些變化囉!
(雖然還是老梗的愛心眼影盤....)
讓喜愛玩妝的女孩在開架式眼影中能多了一項選擇呀!
 
 
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彩盒 #50  
  NT$390
 


看似活潑對比的紫色與金色搭配
其實顏色清清淡淡...不過蠻好上手的..
左半邊打底與最後點綴的亮片色都是實用的淺色 
這個跟以往愛心盤差不多可以略過不提

特別的是右半邊第一格淺粉紅色
屬於冷色調粉色
淡淡的刷在眼皮前1/3位置很好看呢!

過橘的黃金色容易讓眼睛看起來泡泡腫腫沒有精神
而#50這盤的金色剛剛好
顏色顯色度沒想像中的高之外,更接近膚金色一些

帶桃紅感的紫色在開架眼影中不常見..令我好愛這色
通常要不就紫紅要不就冷色調的偏藍紫色
 
不過...我買到的這盒紫色粉質有點怪XD
因為沒摸試用品就買了,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只有我這樣還是每盤都一樣
以手指沾取表面眼影居然有些結塊....這點還蠻傻眼的
大約將表面眼影通通掃除後才得以均勻服貼的沾取在手指上



除了眼影盤之外,另外這次眼妝還有個重點
就是以紫色眼線色當作主角唷!
讓眼影顏色成為輔助提亮,暈染界線的作用

眼線色: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07亮魅紫



眼妝的畫法我在影片中有詳細的說明,
請大家參考看看嚕!
 



因為玩膩煙燻暈染的畫法
所以這次以眼線為主角

在眼皮上以淺色眼影打底後再刷上金色
畫上往後平拉的紫色眼線後
再以紫色眼影暈染眼線上方的界線
 









唇色也特地找了紫紅色來搭配
我真的好愛YSL的唇彩唷!
最近用過最持色的唇膏就是他們家的啦!!

不過當我擦上YSL的奢華緞面唇釉#17
我突然有種害羞的感覺...
XDDDD 一度懷疑自己為啥會選這個色
還好跟眼妝搭配起來倒也還順眼



腮紅也跟紫色有關
le femme #blossom



接下來是完整妝容時間
好喜歡俐落的眼線...不自覺擺了好多張出來獻醜>////<











畫上眼線之後眨眼妝裝俏皮才發現....
喔~不~我不能降子玩.....
眼線都要跟魚尾紋.....結合了

反而像是上了色的魚尾紋  囧
這可能跟我一直學不會單隻眼睛眨眼有關XDD  
 

今天早上六點多起來打文章
(因為沒法熬夜寫文只好當早早起床的鳥兒)
希望我有把這盤的重點通通提到啦~呵呵
這盤即便配色創新...對玩家來說真的是清粥小菜一碟 
(如果相同配色換成NARS的眼影顏色一定變得更好玩)
但是這盤非常適合想要跳脫大地色眼影的女孩來嘗試看看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