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令我超興奮呀)))))))))♥
跟著Momoco與小安一起到蓓蓓位在天母的咖啡店
由我擔任彩妝師,來幫他們畫出跟平常不一樣的妝容
 
Momoco是素顏到場~整張臉全權交由我處理~哈哈
小安則是在家已經上好妝了,所以我幫他補妝遮暇、上腮紅與唇膏
蓓蓓當天沒打算拍穿搭照片,但在一旁看著有趣
被我們慫恿之下也卸妝讓我來畫畫

先讓大家看看三位完妝後的妝效唷~
用了三支前天新買的MAC唇膏 
將每位女孩的唇色表現出自有特色




先來看看素顏的Momoco
他前一天在IPSA大敗家....
用了角質發光液以及自律循環液之後,
今天膚色超明亮,保濕度也比以往見到他的時候還要好

除了肌膚較乾之外,他的肌膚幾乎沒有什麼大問題呢!



化妝前溝通詢問了他這次想要表現什麼樣的彩妝風格
大圓眼加上超深雙眼皮的他,
平日都以淡淡的大地色眼影加上細細眼線為主
所以這次想嘗試帶有個性感的長型眼妝

第一次幫他化妝,還是以他習慣的大地色眼影做暈染
利用咖啡色拉長型眼線增加變化
讓他可以慢慢接受跟往常不一樣的妝容

再來一個重點就是『眉毛』
我真的好喜歡幫女孩們修眉毛,畫眉型>////<
眉毛一畫完整個妝容會更加具有整體性

這張是先以大地色眼影稍微打底之後,
再描繪眼線長度,
畫到一半暫時先做個紀錄
 


畫完後的妝效~~
(硬要他把瀏海撈起來讓我拍照~哈哈)
這次眼尾加重的暈染方式我好喜歡唷!!
Momoco的眼皮範圍算寬,所以做起這樣的煙燻效果很好看呢!

唇彩是MAC 2012 Viva Glam - Ricky Martin & Nicki Minaj 所代言的顏色
看似誇張擦起來有點螢光的唇色,
沒想到擦起來超級討喜~
在櫃上一試擦就包惹!



老實說見過Momoco好幾次,
我還真沒見過化這樣妝感的他耶!
好新鮮好有趣~變得更加有型



這張我真的覺得有點梁詠琪的味道兒
加上他新剪的圓圓短髮,辨識度更高呢!



原本已經畫好眼妝的蓓蓓,進到店裡後被我們慫恿卸妝去~
蓓蓓說她血液循環比較差一些,所以稍微大力碰到肌膚就會留下紅紅痕跡

他的眼型是我見過最無辜的一種啦!
即使素顏可愛度依舊爆表~
 
想要嘗試的彩妝風格,也是希望能跟平常稍稍不同
可愛風格久了,他也說想要畫出拉長型的眼妝



之前對蓓蓓的妝容印象就是超萌大眼配上咖啡色X黑色眼影
即將成為新嫁娘的他,我選擇以帶點浪漫的紫色作暈染
完成的妝容看起來比平常的他更多了女人味
 




小安來咖啡店時已經完妝囉!
只是臉上出現一些泛紅的小疹子
所以我幫他遮暇後又自作主張的上了腮紅與唇彩~哈哈

本來選擇的唇彩顏色偏螢光感,
沒有上唇膏習慣的他一直覺得不適應
所以我又調了裸色唇膏跟可愛的粉紅色混合
讓亮度降低一些些,
再等唇膏隨著唇部的溫度更加服貼後,
顏色變得更加好看了!



我真的覺得小安的笑容可以秒殺我的記憶體
忍不住想要一直按快門耶....
(我心中大概也住著一個宅宅的靈魂吧.....)



 

 


昨天畫完這三位整個心情很雀躍呀!
(每次幫女孩們完妝後漂漂亮亮的樣子,都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希望將來能嘗試畫出更多不同風格的彩妝表現,
讓女孩們都能看到與自己平常不一樣的面貌唷~

這天使用的MAC三款唇膏新色,
就等我這幾天再好好的紀錄唷!

女孩們有任何化妝需求,都可以來找Alice化化妝:
或是預約一對一彩妝課唷!


Alice聯絡方式 
 hsiaobao@gmail.com
★ 0930-381083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