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要連發底妝文囉!~喔呵呵呵呵....
回頭望向還未紀錄的粉底們...算一算大概可以發個五篇吧 ((吐舌頭))

身為一個泛紅肌與過敏人...
這陣子沒有粉底液救我,我大概連門都不想踏出一步
 
要先說到天氣驟變...從台東曬了兩天大太陽,回來台北是潮濕的下雨天
然後這兩天太陽公公又開始露臉,氣候變得乾燥
肌膚整個受不了,這兩天乾巴巴到讓我很不舒服的狀況XD
也接著開始出現一些紅點點癢癢小疹子
今天早上拿起電話預約大坪林站總是爆多人的黃瑛超皮膚科啦....
(早上9點看診,9點05分打過去已經預約到75號了....昏) 

唉呀~這位姐接不小心碎碎念的字數就要比正文還多了~哇哈
總之我要說的是...皮膚狀況再差 還是得踏出門啊!
這時候非得靠輕透不悶厚且不再讓過敏更嚴重的底妝品來修修臉囉!

打造輕透底妝用的是最近新認識的Navalli Hill NH專業彩妝  
本來是從其他女孩的部落格中看到NH專業彩妝的使用紀錄
當下就覺得有機會也很想嘗試看看啊!
有志者事竟成...  (彩妝蒐集狂信念太強大) 
大約一兩個月後收到NH專業彩妝的邀約試用
馬上說『歐K!歐K! 』 
 
這次拿到的商品都是底妝專屬的用品唷!
另外還有五色眼線筆
讓我來紀錄給大家參考唄~  

  

NH 妝前保濕精華液  網購價NT$480
 
底妝要乾淨漂亮,又能服貼持久
首要條件是春夏秋冬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Navalli Hill 妝前保濕精華液富含保濕因子
補充水分,讓缺水的肌膚散發光澤
另外,可以調節油脂平衡、減少出油的作用

這點油肌女孩可以好好參考一下呢!
因為有時候油性肌膚反而是太缺水的緣故
做好保濕功夫就能幫助油脂平衡呢!!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水潤,
質地就如同保養品的精華液的效果
擦上後肌膚水水滑滑的感覺
讓之後塗抹上粉底液更能服貼



一推就開~而且吸收得很快
某些精華液不適合妝前使用,因為一推就容易起屑
而這款妝前保濕精華卻沒這個問題唷!



NH 妝前毛孔柔焦露  網購價NT$600 

以前剛學習上妝只會以簡單步驟塗塗抹抹
現在懂得上妝技巧也開始幫女孩們化妝之後
就知道其實某些底妝小心機還真是少不了!
像是妝前毛孔柔焦露這類產品
對於毛孔較明顯的女孩就相當有用處囉! 




讓毛孔隱形外也能讓細紋產生柔焦霧化效果
臉部肌膚能變得平滑好摸,
讓出油後的肌膚也不會產生油光感


另外紫色也有修飾效果
能提亮蠟黃暗沉的膚色



不需要整臉擦上,只要在局部加強即可
像我會在以下打勾處擦上

(好像針灸銅人上的標記XDDD)
  
 



他的質地輕盈絲滑,比我之前用過的同類型產品更稍微薄透些 
上完之後就算近看肌膚,也不會察覺毛孔問題呢!
 


NH 輕透持色粉底液 #象牙米色 網購價NT$450 

底妝選擇就是要輕透伯...(哪來的阿伯出來插花....?)
不是啦~是 輕透『薄』  一字差千里XDDD
太厚重的底妝用過一次真的就想乾脆浪費當供品算了
所以為了物盡其用,一定要選到好用且適合自己的底妝呀!
 


這款產品算是這系列底妝中我最愛喜歡的其中一項囉!
好推開之外,服貼在肌膚上留下淡淡的光澤也很討喜



我選的象牙米色跟我膚色很接近
塗抹半邊後就能發現潤色效果非常好
把我局部的泛紅都修飾得自然,
接近真實肌膚的感覺

不會覺得是蓋上濃厚妝感才有的效果~



NH 專業完美遮暇膏  網購價NT$650

遮暇膏的使用方式可以在粉底液前或是粉底液後
這就要看需要遮暇部位的嚴重程度囉!
如果只是輕微的痘疤或是泛紅
可以在粉底液後稍加修飾即可

而遮暇膏的選擇除了要看遮蓋效果之外
還要注重顏色的選擇與服貼性呢!
NH的我覺得服貼度很好,
刷在比較容易有小細紋的部位也不太會卡粉 




我的修飾遮暇重點在於
痘疤、痘子、鼻翼兩側泛紅、眼尾與嘴角暗沉

刷上後輕輕將邊界線條與旁邊膚色融合開即可
主要遮暇的部位就不要推開唷!


NH 光透感礦物蜜粉 #粉嫩色 網購價NT$420 

底妝的每一步驟都是關鍵,
就像做蛋糕(好貪吃的比喻~哈哈) 一層層的穩扎穩打
才能確保成品的完美!

蜜粉是將之前所上的粉底液、遮暇膏 讓他們乖乖停留在臉上定妝
讓妝感能維持一整天像是剛上妝的效果 




使用粉嫩色能將偏米黃的膚色,
微調至淡淡蜜桃色的好氣色




用大大的粉撲均勻的將蜜粉輕拍到臉上
之後再以按壓的方式讓蜜粉乖乖服貼



NH 超防水煙燻眼線筆  網購價NT$200 

這支防水煙燻眼線筆我也大推耶!

我的眼皮也很容易出油
非得上眼皮打底才能確保眼妝一整天的完美

這支眼線筆筆芯夠軟,能流暢上色

眼線線條我大概會塗抹兩層左右
就算畫到內眼線也很OK唷!



共有五個顏色
光是黑色就有三種選擇~好多呀!
帶有亮片的晶鑽黑 與極光黑還有黑色
除此之外咖啡與紫色也都是我相當常用的色系呢!



輕輕在紙上畫出線條試色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我這次也拍了影片紀錄唷~

使用NH超防水煙燻眼線筆-
『輕鬆畫好流暢眼線』  影片說明
 
  

畫完眼線後再加上優雅的LUNASOL金棕色眼影
讓眼線線條變得更加柔和,
看起來眼神才不會過度犀利唷!




呼呼~將底妝商品通通用完囉~
粉底液與保濕精華都讓我大喜愛呀!♥
 
NH專業彩妝的價位介於專櫃與開架中
用完一整套之後覺得品質不會與專櫃相差太多呢!
是女孩們可以嘗試選擇看看的品牌唷!

NH專業彩妝官網: http://www.nhmakeup.com.tw/ 
  
♥ ♥  ♥  ♥  ♥  ♥  ♥  ♥  ♥  ♥  ♥  ♥  ♥  ♥  ♥  ♥  ♥  ♥  ♥  ♥ 
 
文章到了這邊其實還沒結束唷~哇哈哈
每次我寫文章自己升火時,都好想跟大家分享啊啊啊))))
希望女孩們能夠跟我一樣摸到他感受到他~
 
這次有機會送贈品給女孩們,可以好好的試用一下囉!
 
NH提供五個名額贈送試用組合,
每份試用組合內含:
妝前保濕精華液2ml+毛孔柔焦露2ml+清透持色粉底液2ml+專業完美遮瑕膏4g


只要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個按推或是按讚
就可以參加這次小禮物的抽獎啦!!

★活動時間:3/28~3/30 (晚上12:00止)
★得獎公布:

恭喜留言數第
12樓、20樓、25樓、35樓、39樓的女孩兒
要記得留言回覆寄件資料給我唷!(啾)

(到時候公布第幾樓的女孩,要再麻煩留下聯絡寄件資料唷!感謝啦~)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