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使用 Lavshuca腮紅球拼成的造型像不像米奇老鼠呀~?哈哈

最近腮紅的存量真的激增.....多到我都有點害羞惹...(遮臉)
不過這次會買Lavshuca腮紅f球完全是意外吶 (辯解ing)
上週三吧....跟Yuki在中山站參加活動後,
本來我倆都會按照慣例巡一巡附近百貨一樓的化妝品櫃位後就解散
(上上週巡過新光A8、A11 所以上週換成新光南西店...簡直就是樓管了~顆顆)
沒想到解散後當我正要踏入捷運站內,
突然接到Yuki來電...興奮的跟我說Lavshuca腮紅球登場了 
哇哈哈!這下我哪捨得回家啦~馬上奔過去小屈找他
一人挑選一色,接著衝到新光南西的美食街開始開箱文拍攝



Yuki這位試色大王已經寫完試色紀錄了,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30528564 

我就來紀錄使用在臉上後的效果吧!

這張是尚未拆封的狀態,
外盒看起來頗大,但打開來就知道只是把兩樣東西橫著放而已XDD
 

Lavshuca 幻夢糖球蜜粉 OR & PK  15g / NT$420
 
我買的是OR色,Yuki挑了PK色
其實他的可愛度讓我兩個都想包啊!
但想想家裡還有三顆KATE腮紅霜等著我去摸摸
還是乖乖先帶一盒就好
  


一開始打開外盒,
內容物有腮紅紙盒、小粉撲、與15g的腮紅球
紙盒非常輕巧,蓋上後的鬆緊度也夠,攜帶出突然有打開的問題



一款腮紅球內共有三色,
以OR這盒為例,包含主色調橘色、淺膚色、帶珠光的米色



原本覺得15g容量未免太少呀~
Yuki在一旁默默的提醒了我,
就算15g再少,愛買彩妝的狂熱份子也還是用不完
所以最近流行以小ml數多樣化商品的box禮盒還真適合我們啊 XDD

15g倒入盒內看起來份量比想像中還多
至少超過盒內的一半容量囉!
 


只要腮紅內附上超可愛的小粉撲,
幾乎就會讓我買單打包啊>////<
粉撲質地軟綿綿,抓粉力稍弱了些,
尤其用上OR色更是得刷好幾層



兩盒顏色的試色照,

我覺得OR色跟膚色真的好相近
皮膚白晰的女孩一擦就很明顯,
健康膚色的女孩可能OR的用量就需要多些

PK色則是輕輕一刷就相當顯色!
帶點冷色調的粉紅色,看起來超俏麗
可以襯得膚色更加白晰

 

把每一顆腮紅球挑出來試色
兩盒顏色都很討喜呀!
只是刷起來的色調感覺還是跟上次推出的愛心腮紅有那麼點相似XDD
 
愛心腮紅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hsiaobao/11572677  
 



Lavshuca 幻夢糖球蜜粉 OR 妝容照

使用OR色真的要刷好多層才拍得顯色唷
以OR橘色為基底多刷幾層後,
再輕輕疊一點點粉紅色到笑肌上
整個腮紅色調會變得超超超可愛唷!

大約是早上八點鐘拍的照片
整個照片色調偏冷冷的藍色
  


眼影使用的是讓我全包的
FASIO前期眼影:琉璃光映眼彩盒 PU色



刷起來的顏色並不高調
只有淺淺珠光反射出光澤
好喜歡這樣低調的光澤,
而不斷疊擦又能創造出鮮亮的色調





Lavshuca 幻夢糖球蜜粉 PK 妝容照 

剛好隔天又跟Yuki、阿菲兒一塊兒去了台東
把KATE腮紅霜借給Yuki,然後我帶回了PK腮紅球~顆顆

近拍就知道這款腮紅球幾乎不會放大毛孔問題
低調的珠光與些許微量的細小亮片讓臉色散發光亮 



PK色真的非常顯色.....
我只使用小粉撲就可以刷出這麼鮮明的色調
顏色重到我會害羞啦!
所以用PK與OR色的手勁得有分別
OR就可以大力上色也不會太誇張囉!



這天眼影又配了FASIO 月光戀人眼彩盒 PK1
整張臉粉紅到超喜氣的狀態~噗





最後....只想提醒有買的女孩兒呀...
要非常非常非常注意在打開時紙盒有沒有上下顛倒 XDDD
我就在前往台東的飛機上,不小心顛倒開啟了腮紅球
想當然整個就是悲劇發生....腮紅球散落一地
(對!滾落到腳踩的地面..還不是身上啊啊啊 崩潰)
當下只能狠狠的罵自己蠢,
剩下不到1/4的OR腮紅球....哭哭~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