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跟他的好友們愛吃又愛喝,
偏偏他們又不喜歡去Pub或Lounge喝,又不太愛吃熱炒店,
所以我都戲稱他們為「海產店咖」,哈哈,
今天海產店咖就選在半斤九兩喝一杯囉XD
(話說...我的食記好少紀錄可愛的下午茶店...
幾乎都是紀錄跟著小胖大吃大喝的行程 囧)


小胖最愛的海產店為基隆的安一五郎,
台北的海產店則多去隆龜山島,
近來則愛上了延吉街上的菜香以及這家半斤九兩

來過半斤九兩多次,而我則是第一次來~
 


花生米,麥可的最愛XD
 


筍片:
還不錯,不過大家竟然都不捧場,讓他成為唯一剩下的一道!!
 


魚翅羹: 
熱騰騰的台式口味,超棒的啦!!
 


川燙甜蝦: 
品質不錯,肉質、甜味都讚~
 


菜圃蛋: 
小胖的最愛,這家的菜圃蛋煎的好漂亮,滋味也好,超級下飯!!
 


紅燒牛腩: 
小胖他們之前配合麥葛不吃肉只吃海鮮,今天趁著麥葛不在第一次點,
牛肉品質一般但調味頗重,是我的菜,ㄎㄎ~
 


清蒸紅條: 
火候不錯,CP值很高,給個讚~
半斤九兩的每條魚都有標價,完全不用擔心因為點了時價海鮮而預算破表~
 

花雕雞 
酒香十足,鑊氣又夠,完全打中海產店咖的心XD
吃到一半店家還會將河粉放進鍋中攪拌,又是另一番絕佳滋味~
 


我對河粉、冬粉、伊麵之類的食物一向沒有招架之力~
 


蛤蜊湯: 
蛤蜊個頭超大又甜,蒜味的熱湯滋味極香,超暖胃~
 


超大一顆蛤蜊~

半斤九兩的價格非常公道透明,炒菜又讚,服務的大姐招呼以及換盤都十分殷勤,
是一家用餐非常舒服的店,希望海產店咖們以後還要讓我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