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午餐吃上癮,週末的小胖一大早起床看林書豪,
慘輸的一場比賽讓他決定吃頓好吃的早午餐轉換心情XD
小胖深思熟慮後認為鼎泰豐的炒飯可以讓他從沮喪中恢復.....所以..就走吧!!
配合小黑,就近選在SOGO復興店~
上午11點分到,拿到10幾號的候位號碼牌,沒多久就輪到囉~
 


忘了有幾絲的小菜,調味很讚~
 


烤麩:江浙小菜中我的最愛,ㄎㄎ~
 


小籠包:
 吃來吃去就是鼎泰豐的品質最穩定、最好吃!!
 


肉絲蛋炒飯:
 小胖的最愛,小胖每次去鼎泰豐都要吃炒飯,他說從沒遇到鼎泰豐炒飯出現失誤過,真的很強!
 


小籠湯包:週末限定~
 


配著蛋絲湯喝,很普通,一般的小籠包強多了~
 


油豆腐細粉:
 第一次吃,大胖哥之前向我們強力推薦!我小姑超愛這道~
 


菜肉紅油抄手:
 我的最愛!!菜肉混飩個頭不小,內餡緊實,醬汁我超愛~
 


紅油燃麵:
 小黑的最愛,麵條很讚~
 


豆沙小包:
 今天有4人,剛好可以讓我放肆的點一籠豆沙小包甜點,皮薄餡多,豆沙很細很香,
 不過小胖跟小黑都覺得餡太多了,感覺像是在單吃豆沙XD             
 


芝麻包:芝麻有夠香的,味道跟基隆全家福湯圓有像,讚!!
 
 

鬆糕:
 上次在阿姨家吃過,不過今天一吃感覺還好,稍一放整個鬆糕就乾硬難吃了~

鼎泰豐從食物到服務,吃過的不管那一家分店,品質永遠都是那麼穩定,沒話說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