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之前買的Dior Addict 癮誘超模絕色唇膏都還沒用完
現在又即將推出更升火的Dior Addict EXTREME 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每個月光是貢獻給這些誘人的彩妝就已經要讓荷包見底了呀 >.< (抱頭)
雖說如此....一試完新品還是乖乖的接受誘惑XDD 馬上就列好購物清單~噗

這次Dior Addict EXTREME 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依舊找凱特摩絲代言
時尚指標與唇膏指標搭配在一起,整個絕配吶!

總共新推出12款新色,結合兩大極端彩妝效果: 顯色+薄透
讓優雅色澤與亮眼的光采妝效為魅力焦點。

身為顏色控,對於彩妝的顯色度我相當看重呀!
去年的癮誘超模絕色唇膏屬於薄透自然的色澤,
其實我用起來還是希望顏色能更飽和些.....
大概是念力太強...或是有太多女孩有相同渴望了
終於推出這款能滿足顯色與薄透兩個需求的期盼~讚啊!!
 
除了唇膏外,Dior也是首先提出整體妝效的概念,
不僅臉上的妝,包括衣著、指彩通通都要考慮搭配性,
所以這回一併推出了4款新指彩
好讓大家能夠配出獨具個人風格的特色
 


在體驗會場內,每個角落都能見到Dior的用心布置
幻想能坐在椅子上旁邊布滿著屬於我的購物戰利品
那種感覺光是幻想就讓人開心啊!哈哈哈哈哈 哈....
(不好意思....早上七點多打文章就在白日夢了XD)



前言說了很多,都不及看看主角來得重要呀!
本尊登場囉!

Dior Addict EXTREME 癮誘超模絕色唇膏
4g / NT$1050 共12色
 
上一季穿得是半透明式的外盒
這次則是走個性風~
以透黑包裝展現獨特個性又能顯露時尚優雅

顯色度比以往大增!一試就愛上)))))))) ♥
以四種專業蜂蠟結合光彩強化脂質(shine-boosting oils),
能創造完美色澤還能達到舒適薄透的妝效~

下圖是凱特摩絲示範的#536 Lucky


完整的妝效,連指彩都不能放過!
跟#536 lucky 搭配的指彩為 #659



12款新色裡還分了四大類,
這樣的分類好方便呀!
針對自己喜好的色系下手,
或是要挑了從未嘗試過的色系也很清楚 
我對橘紅的『享樂名媛』粉紅的『紅毯巨星』的顏色我最喜歡了♥

 


12色每一款的試色照
顯色度表現光是輕輕塗抹一層就能看出呢!
(喔!老早就看好...#479我~一~定~要~收)
 
 

4款指彩新色也登場囉!
#257的裸色調實在太經典了~
試色我只薄薄刷一層而已,再多刷一次會更好看!

#659 的俏皮桃紅色整個吸引大家的目光

而且讓手指的白晰度大大躍增))))

#579 也是我心儀的愛色之一,到時候跟唇膏#479 一起入手~哈



體驗這次新唇膏以前,
Dior的彩妝師先幫我用新推出的粉餅補個妝~
藉由補妝剛好摸摸這次的底妝新品
粉質細緻讓我留下第一個好印象哩!



Dior的彩妝師很細心!
通常試妝時..尤其是塗抹唇彩,很容易就看得出對於彩妝的專業程度
像這次幫我試妝的彩妝師就注意到我唇型兩邊不一樣
再刷唇膏的時候有稍稍幫我調整唇型,
這點一定要大大鼓鼓掌 啪!啪!啪!

 


使用享樂名媛系列的#639
試色時看起來偏橘,沒想到我刷起來反而像是正紅色的感覺,
這色將膚色映襯的好白晰呀!



刷上#639 顏色飽和醒目,
再多加了一層豐漾翹唇蜜

帶出如此水透般的色澤



大美人Clair 被我強力要求擦上#479 哈哈
誰叫他皮膚白晰,不管擦什麼顏色都超美
剛好讓我來看看好想入手的#479 擦起來的妝效

(由他擦完之後我又更升火了啦!)



體驗會還有一個好玩的小遊戲唷!
將特製的食用色粉刷上白色唇型巧克力上
 


我越畫越上癮......哈哈
不過後來在體驗會玩過頭...忘記把這個小禮物帶回家了~可惜啊



大家紛紛塗抹上唇膏之後來個合照
克力兒、Momoco、Nancy、Clair、還有Alice啦~呵呵



這天發生一件超妙的巧事兒
事前接到今天的dress code是搖滾風
我跟翠蕊小姐居然穿上一模一樣的上衣
還有還有巧的是連唇膏我們都選擇一樣的#639
一定要來張合照紀念一下呀!哈
 


體驗會後帶回家兩個凱特摩絲示範的新品
分別是唇膏#536 lucky 與 指彩#659lucky



#536 是款帶了優雅卻又不失個性的色調
真的很愛這次的透藍黑包裝
比之前一款更具有吸引力呀))))



上完眼妝後沒塗抹唇膏,好像就少了提亮妝容的重點



使用鮮豔的唇膏,除了唇膏先決條件要夠顯色、保濕之外
微調自己的唇型也相當重要!

唇型畫得好能讓整臉妝容看起來更加精緻,
不需要使用唇蜜就有Q嫩的翹嘟唇唷!
 


擦完後只能驚嘆))))))))) 超級好看啊!!!!!
我才擦上一~二層而已,顯色度表現得如此優秀!
而且還能保持仿若上過唇蜜的水亮光澤




身穿寶藍色針織小外套,還有螢光黃背心
再配上帶點桃紅色的鮮亮唇色
對比色調的搭配反而讓我看起來充滿活力耶!



Dior 指甲油 #659 
10ml / NT$790


不得不說這色指彩太正點啦!
當我擦完這色指彩後,遇上剛回家的小姑
一直以來比較喜歡擦裸色指彩的小姑馬上就詢問囉!嘿嘿
而且聽說小姑擦完後也獲得同事一面讚賞
 


準備要擦指甲油時,才突然驚覺這是我第一次擦上Dior指彩耶~
一轉開發現原來他的刷頭呈現的是椎狀
刷頭大小適中,刷過之後顏色不僅均勻也飽和
  



鮮亮唇膏配上同色調指彩~
這下不吸引目光也難柳~哇哈!







嘿嘿~不曉得這12色中大家有看中哪一色呢?
用了一整天下來顯色與薄透真的有目共睹啦!
不過持色度相較之下就弱了些....
吃完食物後勢必得補擦才能恢復如此漂亮的色澤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