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緣分這件事超奇妙~
身為眼影控一遇到狂熱程度跟我相當的女孩兒就會非常興奮

最近在FB跟彭小妞搭上線也聊得比較勤,
才發現原來原來....我們手上有好多相同的眼影

要是他在台灣我們根本可以說好誰買哪一盒,再交換玩就好了>////<
所以我現在超期盼他快點兒回台灣呀~哈哈

上週某天我們聊到YSL的春妝-設計師五色眼彩盤 #13
沒想到他也買了,而且才剛收到而已
於是就這樣跟彭小妞約好寫這篇眼妝連線文~哈哈

(本來上週五就要發表...但是我拖到今天才讓這篇現身~該打該打了我XDD)

彭小妞的姊妹連線文  http://www.wretch.cc/blog/fruitygirl/12187700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YSL的五色眼影,
外包裝跟四色眼影差不多,都以華貴的黃金色作為包裝視覺

 
 
 
 
YSL 設計師五色眼影盤 #水果軟糖Ombre 5 N° 13   NT$1980 
之前靠櫃摸過的感覺是粉質偏乾的印象
買這盒完全是被糖果色打到~失心瘋包回家 
不過好險我幾乎什麼色都有,就是沒有類似的甜蜜糖果色(←自我催眠) 
 


這盤幾乎每個顏色都加了粉色調
看起來可愛俏皮又青春
粉藍粉紅嫩綠,加上鮮黃豔紫
而且相互對比的配色,看起來卻又如此協調
輕柔繽紛的顏色讓眨著眼皮的雙眼,
彷彿跟著旋律跳著輕快舞步的歡樂

還蠻具有挑戰性的一盤眼影呢!



每格顏色都帶了亮片色澤
摸起來粗粗乾乾 顆粒略大的感覺
只有左下角的豔紫能夠帶來深邃色的效果
除非戴上假睫毛或是比較亮麗的眼線筆一起搭配
不然我覺得單用這盒顏色還是會略顯無神....



單擦一層濃妝控大概會被他清淡程度給嚇到.....
但擦上第二層、甚至第三、第四層 便會發現
這糖果般輕甜的顏色真的相當誘人
每一個顏色都有一首舞曲,各自輕快跳著
看著這盒顏色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呢!

不過光是顏色好看而不實用也不行啊啊啊)))
我的供品已經太多了,不想再多一盒~凹嗚
還好~就算這盒五色都畫上眼皮也還是 維持可愛活潑的感覺
運用在日常妝上絕對適合,而且沒有想像中的高調啦!



這盒眼影還有個大特色,
每個顏色刷上後很容易就能推開,
在兩色之間暈染的過渡色不會有界線
反而很自然的就能互相融合

像是我這次用上的粉藍、粉紅
看似差異相當大的色系,但兩者都偏冷色調
所以搭在一起並不會突兀



下眼影用的是豔紫色
與上面兩個顏色相呼應,
這次眼妝我大約疊了二至三層
拍起照感覺還是輕輕柔柔

而且試色在手上時,亮片感好重
但刷在眼皮上亮片跟著柔和顏色擺動著
反而變得討喜了呢!

只是粉質略乾還是容易讓亮片飛落到眼周附近
這點有點討厭吶)))





完整妝容瞧一瞧
用的腮紅是最近相當喜愛的搭配
先以 植村秀腮紅 #225 冷色調的薰衣草淺紫色腮紅打底 
再以la femme #flamingo pink 桃紅色點亮笑肌部位的氣色  










包括唇妝也是以偏冷色調的淺玫瑰色
讓眼影、腮紅、唇妝成為一系列的搭配唷♥





順便要提一下上週買的新假領~嘿嘿
剛好有個空檔在阪急晃了一下,
眼尖的我馬上被E-WEAR這個芥末黃假領子給吸引
一個才NT$280~太可愛了!馬上打包帶回家呀))))))))
還有白色、黑色、杏色可以選擇,苦尋假領的女孩可以去看看呢!
(其實把不要的襯衫剪下領子部分也可以做成啦XDD 噗)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