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春季腮紅們的見面會~
通常在我的文章裡腮紅經常扮演綠葉的角色
介紹完眼影之後才以一點點篇幅紀錄腮紅
想想對他們好不公平唷>.<
明明每一顆的顏色都美到讓人難以忘懷呀!
所以這篇就讓腮紅佔領主角的位置
讓我來好好介紹他們吧~♥
  
上季太沈靜,這季反而買到快瘋啦....
尤其是腮紅))))) 買得比眼影還誇張~(昏)
這13款幾乎都是我自己買,
公關品的部分只有倩碧、Bobbi Brown、嬌蘭 這三個品牌

我喜歡的腮紅顏色多半是粉紅或粉橘
尤其看起來能激起少女魂的那種色系~顆顆
類似的顏色刷在臉頰上說真的其實大同小異 
但是仔細看能發現每個牌子呈現的粉質、光澤都各有特色
有些偏濕潤有些偏粉霧~

喔對了!這裡面不包含之前買的6顆 la femme腮紅
等下次再開一篇專文寫他吧~ 
 


首先從這裡面唯一的開架式腮紅來紀錄吧~
已經不常買開架式腮紅了,
只有lavshuca的腮紅 粉質細緻顯色度又漂亮,能讓我大大心動
雖然這次的愛心腮紅外殼好像玩具...但可愛的兩色也讓我通通包回家 

LAVSHUCA 心戀粉頰限定組 #初戀粉 #晨曦橘

NT$420 



盒裝組合裡還附有小刷毛~
這讓我很意外的是,刷毛竟然比想像中的柔軟好用
不是擺著裝心安的耶~!讚

 

LAVSHUCA 心戀粉頰限定組  #晨曦橘 

先買了晨曦橘再帶回初戀粉
兩個顏色都是可愛粉嫩的感覺
用刷子繞三個顏色一圈混色刷起
其中主色調帶有紅潤感的甜橘色,
能帶出活潑可愛的妝效 相當討喜呀!

包裝雖然像玩具,但意外的還附有小鏡子
這在開架式產品中比較少見呢~
 


粉質細緻還帶有一點點珠光色澤
淺色還能單獨拿來打亮使用
 
刷起來能夠分布得相當均勻
雖然顏色偏淺很多人手上可能有類似色調
不過這款腮紅以開架式的價位來說算是表現很優秀 值得一收呢! 



LAVSHUCA 心戀粉頰限定組  #初戀粉  

除了橘色我也很喜歡買冷色調的淺粉紅色
感覺會讓臉頰產生一種螢光的粉嫩Q彈效果
 


就像芭比娃娃臉上會有的色調呀!
這完全符合能夠激起少女魂的一款腮紅
 
持妝度比起專櫃還是有差,
一整天的話到下午還是得補一補刷一刷
 


NARS )))))) 腮紅界的王牌天后
買新品我怎麼可能放過他呢~哇哈哈
好像出了一陣子我才意外中箭買下手
都怪某天小胖顧著打牌,我在一旁為了殺時間而到處亂看
居然讓我看到這顆超可愛的腮紅啦~




NARS 炫色腮紅Gaiety   NT$1000 
完全敗在太太太糖果的俏皮顏色啦~
NARS 的粉質不用懷疑,一定顯色又持久
只是怕顏色一個不小心刷太重而已
所以刷子沾取後先彈一彈多餘粉末再刷上比較保險吶))
  


有沒有可~~~哎~~~
看似誇張的粉紅色其實刷起來比想像中還要正常些!哈哈
像是帶了點粉白色一塊兒調和的顏色
不管是皮膚白晰或是健康膚色的女孩 (瞧瞧主打的形象照)
刷起來都能呈現超可愛的效果呢!  



Bobbi Brown 繽紛唇頰霜    NT$1,000 

BB最近動作頻頻,幾乎每個月都有新品現身呀!
而且每一次推出幾乎都能燒到我>.<
這次燒到我的就是繽紛唇頰霜~
可以刷完臉頰腮紅之後,再用指腹沾取刷在唇部
出門在外有他實在很方便呀!
只是隨手還得準備一張衛生紙擦手~這點比較麻煩啦 



#11 Pale Pink
也是超可愛的粉紅色
算算我手邊的粉紅色真是多到炸掉囉!
但每次看到還是會再度中粉紅毒一次 XDD



唇頰霜濕潤的質地,在塗抹後需要刷上蜜粉定妝才能持色
在臉頰上可以呈現自然從肌膚裡透出來的效果
#11的粉色能夠為妝容帶來好氣色
也是一顆必收實用款的顏色呀!



植村秀 戀愛泡泡頰彩霜 #陽光甜橘 NT$750

唉呀~這顆從過年前入手後就一直被我擺著
擺到現在人家植村秀櫃位都換新品了
到現在才重現天日>.< 我我我對不起他啊!
 
第一次看植村秀推出這麼可愛的腮紅,這下不買怎麼行呢!?
不過乍看之下還真像ettusais出的產品呀! 

這系列有兩色,比較起來甜橘色可愛且具有特色
 


小小一顆很像子彈內褲的造型XDDD



不負陽光甜橘的稱號,塗抹效果也展現出活力健康的色調
我很喜歡臉頰上黃澄澄的色調
跟偏金或棕色大地色眼影配起來相當合拍呀!

頰彩霜看似質地濕潤,不過塗抹後反而摸起來粉霧粉霧的感覺
也一樣需要加上蜜粉定妝才會持妝久一些



倩碧  亮彩腮紅膏 # 03玫瑰紅    $700 
 
越買越覺得倩碧家的彩妝是佛心來著,
價格平易近人,東西也好用
只是像唇膏、腮紅顏色多半偏向成熟一些



腮紅膏攜帶外出真的最方便,
只要打開蓋子往臉頰上塗塗抹抹,再用指腹推開就完成哩!
對於趕時間通勤的OL來說,絕對可以收一款回家啦~



#03 偏向磚紅色調,可以呈現自然低調的妝感
不管是淡妝或是濃妝都能搭配
  

RMK 水舞光采盤(Cheeks) #01 PINK 

NT$ 1,450 


RMK敗家....就是從這顆腮紅開始的啦~XDDD  
大推力薦一定要收藏的腮紅))))))))))))
畫起來的效果簡直可愛到不買對不起自己惹!!

一邊是打底色淺色,另一邊則是如同芭比娃娃使用的俏麗粉紅色 


淺色打底色亮雖亮,卻不會導致毛孔粗大的危機
先以淺色打底後,再刷上粉紅色
可以創造出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亮澤膚質 

尤其這顆粉紅色呈現的效果好自然好透亮~迷死人了啦!



RMK 水舞光采盤(Cheeks) #02

NT$ 1,450  
 

霜狀質感的打底色能調整膚色,再疊上修容主色,

宛若與肌膚合為一體的輕盈柔美發色   

#02 活力熱情的橘色

左邊的霜狀打亮色太美太有光澤了!!
打亮色增加肌膚的透明感~
讓腮紅顏色像肌膚裡透出來的效果一樣 ♥♥♥ 

就說粉橘粉紅我沒抵抗力,RMK這兩色我都收了XDD 

兩色混搭出可愛又具有健康感的活力橘色
在突起處可以看見金色與橘色融合的最佳效果
是讓人一見就心情愉悅的自然透明感色澤)))
美呆了啦!!!! 



COFFRET D’OR 微笑俏顏修容  #04   NT$890 
 
我覺得這款算是C/P值很高的專櫃腮紅呢!
每次咖啡豆家只要推出新彩妝,都會吸引我默默買了一兩色
尤其近幾期粉質越做越好,這次也不意外的又收了一盒眼影+一盒腮紅哩~

好玩的是這次有深淺三色混色,
可以使用畫圓圈的方式結合三種色調,
表現出帶有纖細立體光澤的柔膚高明度膚質
  


這系列共有四種顏色 
我還是最先被橘色給吸走啦~
超可愛的粉嫩甜橘 而且還能看出高光澤感的水漾色澤
有點想再收收其他色了~誰誰誰來拉住我呀))))))))))))



Anna Sui魔顏精靈薔薇頰彩   NT$1050 

好久沒買ANNA SUI家的東西啦~
對這次的腮紅可是大大燃燒!!!
包裝維持他們家一貫的魔幻造型 



一打開就能聞到陣陣的薔薇芳香傳來,
每次買Anna Sui的產品都會期待聞到這樣的香味~呵呵


經典復古的薔薇花頰彩盤,呈現宛如花瓣美麗暈開的綻放效果 
淺色打亮只需要一盤就夠,根本就用不完呀XDDDD
可是看到淺藍與淺紫色薔薇混合的這盤如此特別
真的很難不心動呀!!

這盤特殊的淺藍紫色其實也一樣很實用呢!~
淺色可刷在眼周下方接近笑肌上方部位
將#100疊刷在#301上,淺藍色碰上粉紅色能夠創造出帶有螢光效果的冷色調粉紅
這樣的效果很適合走可愛或是精靈系的妝感呀~ 


買301最大的好處是桃紅、粉紅、亮橘通通集合在一盤
中間這朵的粉質還添加了亮片效果 
要五色混色刷或是同色系混刷也可以嘗試呢! 

有個小小缺點是亮片比起上述幾盤算是明顯大顆一點
可以增加妝容的華麗感,不過對於毛孔可能也會有放大的作用就是了
 




Giorgio Armani 2012 金綻光影限量版 漂染腮紅盒  NT$1,500

結合白色、米白、粉紅色三色粉末,讓花瓣粉紅色腮紅,
透出如水晶與珍珠的光暈;無與倫比的細緻粉體,
更能賦予肌膚宛如天生的晶透迷人頰色。 

亮片中帶有桃紅而黃光下又偏紫以及金色亮片
這兩個細微的亮片與粉嫩玫瑰色 
混合帶有霓光感極美的春天腮紅 



擦上淡淡一層像是肌膚原有的好氣色
這色跟02一樣~要擦上多幾層顏色才會很醒目
顏色飽和了卻不誇張,顏色越重越有可愛的感覺呢!  



嬌蘭 時尚謬思四色眼彩盤   #11 粉紅嬰栗花  NT$ 2100

沒有眼花啦~這盤是眼影無誤!顆顆
之前寫這盤眼影紀錄時就曾說過他可以一物兩用拿來當腮紅唷!

以中間兩格顏色互相疊刷 可以創造出俏麗可愛的玫瑰腮紅色,
 
以貴婦牌價格的嬌蘭來說,能夠一物兩用這招真的必學啊!
寧願趕快用到凹也不要放到成供品浪費了呀~ 



由於淺色帶有粉紅珠光色澤,所以混色效果相當漂亮
像是帶有水亮感的玫瑰粉紅色
乾淨、優雅的色調讓女孩們都能增添小女人的溫柔神彩呢!

算算今年才到三月初而已,不知不覺兩個多月中我已經入手了13顆腮紅~
啊!~~~~不算還好,這樣一算相當驚人啊 (抖)
可是紀錄完一整篇再回頭瞧瞧,
嗯~每一顆都相當討喜也很實用
少買任何一顆都是遺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