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2012春妝的兩盤眼影已經早早就拍好紀錄照片,
但前陣子要翻出來寫的時候卻覺得當時畫得好清淡唷XD

這篇就當作以淡雅版為主題的畫法來囉!

話說我的眼影控症狀真的相當嚴重
這次嬌蘭提供兩款2012春季新品試用選擇,
我當下就挑了四色與六色眼彩盤XDDD
而且都是粉紫粉紅色系~收到時才發現...啊~兩盒好像XD
對眼影的狂熱連自己都傻住啊.....

乍看兩盤顏色相似,不過實際畫起來的風格還是有些差異唷!

嬌蘭2012春季主題訂為:凡爾賽秘密花園
這個意象讓我聯想到穿著浪漫雪紡漫步在莊園裡 ,
臉色染上春天輕柔的玫瑰光彩的景象....
 
  
 

先來看對一般女孩比較容易感到苦手的
 
嬌蘭 瑰麗蕾絲六色眼彩盤 
#66 蒙帕納斯大道

NT$ 2900
 

瑰麗蕾絲六色眼彩盤 每一色幾乎都有著細密的珠光粉質,
只要瞭解每個顏色的特性,要掌握這盤並不是件難事呀!

每次只要拿著瑰麗蕾絲六色眼彩盤就有種假貴族的feel
盒面上鏤空的圖紋,配上可愛經典的蜜蜂小浮雕
實在是精美到讓人目眩神迷啊~



在白天的光源下看這盒,
顏色顯現出偏冷色調的紫感

 


在偏黃的光源下,反而呈現柔美的紫紅色調
這一張跟實品的顏色比較接近
 


光是看到6個顏色的搭配 ,就知道能玩的眼妝花樣可多啦!
不過未免一次使用太多色反而不知如何下手,
可以挑出喜歡的四個顏色做混搭
(主色、中間色、一深、一淺) 



我先以最左邊的淺紫色刷在整個上眼皮
好喜歡好喜歡這個紫色

這顏色讓我聯想到昨天陪朋友去CH看婚紗
CH的櫥窗裡擺設的那件紫灰色紗質禮服

輕柔裙擺配上手工蕾絲,整體呈現高雅的質感

(一想到CH就好想凹小胖再陪我拍一次婚紗啦XDDD)
 


使用帶有紅感的紫色最怕畫出泡泡眼了~

所以在眼線的部分一定要特別加強
即便我喜愛只畫內眼線的方式,
也要將眼線上方做一點小小暈染
讓眼睛輪廓更加明顯 




以右邊算過來第二個紫色作為中間色
刷在眼尾1/3處
再以深紫色描繪眼線部位





要我比較兩盒紫紅色眼彩盤的差異,
我會說這盒呈現出的妝效偏成熟偏大人味的優雅
顏色也比較穩重的感覺



唇色我挑選也是偏玫瑰色調的顏色
讓整體看起來更加一致





四色眼彩盤這盒的感覺則是帶了活潑可愛的桃紅紫色 
適合呈現青春俏麗的輕甜女孩味兒

嬌蘭 時尚謬思四色眼彩盤 
#11 粉紅嬰栗花

NT$ 2100



具有絲絨感的甜紅莓色加上浪漫的深紫羅蘭色
對我這個紫色控來說真是絕讚的搭配~ ℓσνє♡ 
 



比較特別的是 中間的兩色可以使用腮紅刷混搭
作為俏麗可愛的玫瑰腮紅色唷!

以貴婦牌價格的嬌蘭來說,能夠一物兩用這招真的必學啊!
寧願趕快用到凹也不要放到成供品浪費了呀~



我這篇忘了將中間兩色作為腮紅使用,
下次寫腮紅大補帖時再將這盒當腮紅用的效果補上~呵呵

一直不敢使用桃紅色眼影的女孩
快放開你的成見吧!!!!
這盒顏色實在很可愛~加強深色暈染效果就可以不怕泡囉~
尤其是單眼皮女孩也可以大膽嘗試
  



這次的畫法以右邊的桃紅色作為主色
刷在整個上眼皮



一樣加強眼線部分
以左邊深色刷在眼線處
由下往上漸漸暈染
這次我選擇以上下暈染的方式
呈現較清新柔美的眼妝
(之前習慣以前後暈染的方式,對比較強看起來也比較強勢耶)
 


下眼影也一樣畫上桃紅色,
讓眼妝呈現整體一致的效果






好喜歡閉眼後珠光反射的光澤,
低調像絲綢布料般,
但是光線照耀下卻又能展現他的細緻度
 


#11的完整妝容









把張4色眼彩跟6色眼彩盤的妝容一比對
就覺得這張好俏皮好年輕唷~哈哈

當然我絕對不是指#66這盒太老氣

而是驚覺藉由這兩盒顏色的比對
發現每個顏色都藏有他的奧秘

每個年紀或是每個裝扮都有專屬的色系
我想這也是眼影、腮紅、唇膏 一直推陳出新
卻又讓我如此著迷的原因吧....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