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學校後,幾乎沒再碰過調色顏料了呀............
沒想到SONIA RYKIEL 邂逅巴黎彩繪組勾起了我的回憶
當時專心沈溺在設計美術相關的事物上,
現在全部的熱情反而轉移到美妝,
不變的是對美麗事物的渴望與追求~呵呵
 
 
迎接25週年的開端, SONIA RYKIEL 回到起點-巴黎,
而推出了春季限量彩妝 邂逅巴黎
以不同面向的巴黎作為主題,

01朝戀序曲:

清晨的巴黎,感受柔和晨光的照耀,以綻放通透感的白與粉紅,
呈現乾淨透明與清純感的澄透妝容
 

02午茶輕戀:

午間的巴黎,則呈現出被正午太陽照耀著溫暖的橘紅臉龐,

搭配綻放鮮活光芒的淺水綠眼眸,能夠感受活力與自信的表情

03黑夜迷戀: 

夜晚的巴黎,轉變為能夠映照深夜光彩的灰藍色眼眸,

配上有誘惑魅力的苺紅色唇蜜,描繪出性感勾人的魅力表情。 
 



這次的包裝很有趣,
外表是神秘的黑色長型盒子

往上拉開才見得到內容物唷!



邂逅巴黎彩繪組(25週年紀念版) 

NT$2,500


我拿到的是#03 03黑夜迷戀,  
比擬為「畫作顏料」的設計, 一條條的管狀包裝
雖然每一條都長得一樣,不過卻有各自不同的功能呀!
包含了眼蜜、腮紅、唇蜜X2



軟管顏料正面大家長相一樣實在很難認出差異呀!
 
  
 
還好反過來背面見得到色號與顏色標示

唇蜜 色號為05.06
眼蜜 色號03 淺紫 
腮紅 色號03 蜜桃色 


 

乍看到一組NT$ 2500 的價格就讓人有點卻步
可是打開後看見這四個顏色都有各自可愛美妙之處
尤其是眼蜜與腮紅的顏色~~~喔喔喔喔~燒燒燒!!!
(雖然我大概有800個類似色~哈哈 但看到還是會情不自禁愛上)

唇蜜06 
是帶點淺粉紅色調的透亮唇蜜, 
可以明顯見到細小的閃粉在唇蜜中散發七彩光澤

唇蜜05
可愛莓果色 也一樣帶有細小閃粉 

腮紅03
這根本就是GA #02腮紅的膏狀版本~
太Q太迷人!!
看似接近膚色調的淺蜜桃色
擦起來卻相當顯色!

眼蜜03  代表著能散發深夜光彩的銀紫色眼眸  
單擦的話需要多多疊擦幾層才能飽和
近看雖然還是會透著膚色
不過看完整妝容時,紫色散發的光澤實在好美
像是穿著優雅緞面冷調紫洋裝般
令人相當有畫面呀!(腦補功能整個很發達~哈哈)
 


將顏色延展開後更能明顯見到我所描述的效果呢!
輕輕淡淡的顏色,在臉上卻表現出恰到好處的提點效果



嘻嘻~先給大家看完妝效果!
我好愛這次具有透明感的銀紫色光澤眼妝
即便厚厚的內雙眼皮已經吃掉不少顏色了
還是能見到紫色閃著光亮好像在訴說不要忽視他的存在呢!
 


接著開始一步步的說明怎麼使用囉!
 
每一個軟管都是13ml的容量
摸起來小小一支,好怕很快就用光光唷~

上好底妝,接著就拿出眼蜜準備妝點眼皮囉!


單擦的效果,看得見閃爍的光澤感
眼部打底擦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作為主色調的話就得擦上兩層才會飽和漂亮



我這次選擇將它作為主色調
上眼皮與下眼線通通塗上
特別要注意的是眼蜜相當容易乾掉
所以一擠出來之後要立即推開

等久一點未推開則容易結成塊狀



這次想要搭配出柔和感的眼妝,
眼線選擇solone 棕色眼線筆
畫上一條比平常還要明顯的眼線
不僅加強輪廓,也作為眼妝的重點囉!



假睫毛選用前短後長的睫老闆 #尖尾17
























套一句最近陪小胖看NBA球賽最常看到的Kobe廣告台詞:『這是一個體系』....
沿用到我這次的使用心得可以這麼說:這是一個水亮亮體系
眼蜜、腮紅、唇蜜都能透出閃耀光澤的效果
即便在燈光偏暗的地方,都還能顯現出隱隱約約的光芒!

眼蜜與腮紅的顏色完全就是我的菜!!
對於顏色玩咖來說這組是清粥小菜,稍嫌清淡,
但是對喜愛低調妝感的OL,這組顏色則是恰到好處呢~
  
PS~剛剛邊打文章邊看NBA尼克:暴龍的比賽
本來只是幫小胖看看比數而已,越看越熱血熱血了...從落後10多分最後被林書豪追到贏三分~
害我打文章超不專心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