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北鼻們~情人節快樂呀!
晚上已經想好打算到哪兒慶祝嗎?呵呵
我呀....今天只能加入去死去死團的陣營啦~
小胖已經預告今天可能要加班到晚餐後>.<
我只能去健身房看養眼教練打發時間了 哭哭...
 
趁著早上趕快將這篇底妝文分享紀錄給大家參考, 
繼上次分享過歌劇魅影好用的遮暇與賴床粉底之後,
這篇加碼繼續分享其他更讚的彩妝品們~ 嘿嘿

 

這次的主題我訂為能夠讓肌膚散發光彩的名媛肌
大家也知道名媛多半皮膚水亮又緊實,
保養醫美護膚這些通通少不得~首當其要必定是備足摳摳呀!
不過像我這樣的小資女孩,可沒有時間三天兩頭往護膚中心跑,
想要花少少錢並且迅速打造出名媛肌透亮的效果,
一定要有秘密武器才能成功呀!


嘿嘿嘿嘿~不過這個秘密武器我不要現在公布
不然大家滑鼠都不往下拉看文章了啦XDDDD

先放張素顏圖佔一下版面 嘻)))))))))) 


好啦~真的是太多廢話了.......
我要進入正題開始講解今天的文章重點囉!

這次底妝比起平常多了一個步驟
而這個步驟就是肌膚水亮反射光芒的要件!
在此之前我們先用具有高保濕度的飾底乳擦在全臉

歌劇魅影 凝水粉妝慕絲 

具有鎖水補水16小時的功能,
可以達到上妝同時保養的雙重效果
尤其在冬天用起來更能感受到打底保濕做好之後的好處
底妝服貼程度能夠大大提升!!!
包括出油量都能比沒做保濕的狀況還要好唷
 


略帶點膚色的細滑乳液質地
聞起來還有溫柔的玫瑰花香味 



在整臉均勻擦上,
除了保濕之外也能讓整體膚色變得提亮些
 


接著也是我好愛好愛的一罐產品
而且就是打造這次仿名媛肌的秘密武器!!!!

歌劇魅影 光燦粉妝慕絲

會上妝的女孩手邊應該都會有罐打底的飾底乳,
不過可能不會特別添購具有珠光打亮效果的飾底乳,
這罐飾底乳有多重要呢?
重要到足以拋棄打光板,讓臉色發亮的好物
真的不能錯過啊!!!! 

具有3D玫瑰折光粒子還有多種保濕成分 (維他命B3、維他命B5、玻尿酸等等)
特別在於3D折光粒子,可以將肌膚的明亮度提升到像是從底層透出來似的
走路有光就是這樣來低!!!! 
 


雖然稱之為慕絲,不過質地還是偏向乳液
只是摸起來水潤柔滑,延展力相當好唷!
也一樣帶有超好聞的玫瑰香味



這罐我就不建議全臉使用唷!
畢竟珠光能帶來光澤感,卻也會形成凸出立體的效果
整臉使用的話,反而放大臉部啦XDDD

選擇在臉部凸出的部位局部使用,
像是眉骨、眼周C字部位、鼻梁、下巴這些地方
以指腹沾取後輕輕點上,
再用海綿以按壓的方式讓光燦粉妝慕絲服貼
 

我肯定我面對的只有白天的自然光,
而且下巴位置沒有放上打光板做效果
這是擦完 光燦粉妝慕絲 所反射的珍珠光澤感
皮膚的亮度只能說美極了美極了 美極了 !!!!!!



再加上之前紀錄過的好蓋遮暇組以及賴床粉底
將眼角暗沉遮暇後在均勻擦上粉底



光燦粉妝慕絲的光澤被粉底液稍微遮蓋了些
這樣反而更仿若從肌膚透出的水亮,
乾肌女孩真的必收這瓶呀!!!!



陽光之吻亮膚餅
 
亮膚餅其實就是修容的效果囉!
只是這款買起來很超值,
不僅可以修飾臉部線條還能當大地色眼影使用!!!
一物兩用超節省化妝包空間~
 
如果想要仿妝呈現古銅色膚質的效果,
則可以將海綿沾濕後沾取粉末,
適用於全身或是臉部還有眼皮唷!
 


外包裝維持歌劇魅影一貫的低調無裝飾感
不過粉質可一點都不馬虎



盒子下方附有扁平的小刷具,
化妝包裡通常不會攜帶刷具,
所以我這樣的設計對我來說最方便了♥
 


毛質摸起來細軟舒適,
而且扁平式的刷毛對於修容很方便呢!



接著將它嘗試刷在眼皮當作眼影~呵呵
沒想到出現的顏色效果比我想像的好看呢!

將它刷在眼尾處 加強眼睛輪廓
眼皮前方在刷上打亮的珠光淺色
創造雙色漸層的效果
簡單就能完成眼妝步驟囉!
 


這天將兩款假睫毛互疊,
用睫老闆的尖尾5與睫美 交叉8 合併,
創造超濃密的睫毛效果
比直接戴上一層濃密型的假睫毛還要自然呢!!







另外沾取些許亮膚餅刷在下巴延伸到耳後的位置
增加臉部線條明顯度,製造更加立體的妝效



修容要注意的地方在於邊界線條要刷得自然
跟膚色以及腮紅均勻混合,
不能留下深咖啡色的一條界線



修容後照著鏡子可能不會有太大感覺
不過拍照就立即分出差異!!!
沒修容拍照,我的側臉簡直就像一塊餅兒這麼大呀!
修容後至少有縮小臉而且緊實的錯覺~哇哈哈



最後擦上之前介紹過的可愛桃紅色
光癮豐潤唇蜜





我覺得這天拍照狀況大好
可能有好好修容的緣故~哈哈
臉看起來變小變尖了耶!
(我的體重完全沒有變瘦~才會這麼開心啊啊啊)

另外妝前的打亮打底也有產生作用
讓妝容更加立體,才能創造縮小臉的效果呢!








雖然我今天晚上可能自己吃晚餐XD
不過我不介意大家來放閃光啦!哈哈
快來跟我說說有要去哪兒玩,
還有~~~~嘿嘿!沒有收到什麼情人節禮物呀?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囉!!!呵呵

對了!!!!還有個任務差點忘了告訴大家了XDD (戳頭)
 
到loveshopping網站留言 就有機會抽到巴黎世家皮夾或歌劇魅影的粉底組喔  
http://www.loveshopping.com.tw/event/2011/valentine/message.php?page=2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