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COFFRET D’OR 微笑俏顏修容,我從過年前就入手囉♥
昨天驚覺遲遲還沒紀錄它,再不寫應該又要變成不見天日的壓箱文了!XDDD


明天即將前往嘉義為我的新娘客人做訂婚造型

趕緊先將這篇文章完成~
不然明天應該沒空發新文章哩!

除了腮紅之外,還有為了湊2000送200優惠
跟著一起買的超廣角立體眼盒#02
每次咖啡豆推出新眼影時,我總是嫌他配色老掉牙
可是靠櫃之後....看到那優雅卻又閃耀光芒的粉質...
絕對會跌坑買個一兩色回來 (昏)

我一定是被下蠱啦 
每一季都如此,已經快變成鐵的定律了XDDD 

不過這次的眼影與腮紅我很滿意!
腮紅的可愛程度不用說
看著CF可以將40歲的美魔女變成像少女一般的俏麗 
就知道刷出飽滿粉嫩的蘋果肌對女孩的影響有多強大~


眼影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用喔!
其中還附有日系眼影中難得一見的霧面咖啡色
拿來刷在眼窩相當適合呢~♥

 

佳麗寶COFFRET D’OR 微笑俏顏修容 #04
5.5g NT$890
 

如同咖啡拉花般旋轉的三色腮紅
盒中附有 100%純馬毛小刷 
看到#04這色的第一眼我就決定要入手啦!哈哈
(就說我對橘色沒抵抗力XDDD) 


以A打亮淺色、B粉嫩中間色、C活力橘色 標示三色,方便我之後的說明唷!



這個小刷具很有意思!
別看它小小一支又是附贈的~
純馬毛小刷 抓粉力還不錯耶!

在肌膚上滑來滑去沒有刺痛感,
而且也能將顏色均勻表現在臉頰上

  





這盒好玩之處在於隨性混搭
三色一起混色,顏色偏向粉嫩柔和的粉膚色
A+B兩格淺色相混,創造略帶金色調的黃色
B+C兩格深色相混,則是活力充沛的可愛亮橘色
 







 





佳麗寶COFFRET D’OR 超廣角立體眼盒 #02
3.1g NT$990
 (不含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