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眼妝文))))))))))
這次用的DIOR眼影與睫毛膏我愛翻了 ♥ ♥  ♥  就像是量身訂製般的深得我心呀!

除了一月推出的玫瑰花五色眼影之外 (我已經入手#841紫色玫瑰花盤了~呵呵)
接著登場的也就是這回我記錄的商品
『DIOR NEW LOOK 搶眼3D訂製睫毛膏+幻彩五色眼影』
實在燒燒燒燒燒的要命啊!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柳~
就讓我趕緊紀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


DIOR NEW LOOK 搶眼3D訂製睫毛膏 10ml NT$1200 

一樣是由娜塔莉波曼代言,
說真的自從他代言後...我默默買了好多DIOR的產品啊啊啊
光是看著他的眼神魂就忍不住被吸走了錢包也被掏空惹~ XDDD 
 


 
在開發這款睫毛膏時,DIOR團隊做過研究唷~
亞洲女性的睫毛數量較歐美女性少約23%,平均長度也短了1.1 mm;
不僅如此,亞洲人的睫毛較直、沒那麼捲翹,
更因為亞洲人眼皮構造容易導致睫毛下垂而更形明顯....


心中暗自喪心了一下,句句講中我睫毛的弱點啊XDDD
所以我用的睫毛膏一定要專為亞洲女孩所設計
不然就算刷了也一樣垂趴趴的XDD 

 
高級訂製特色1: 精緻小巧外型點綴奢華時尚 透露無可比擬的精品風格  
 


一直好喜歡DIOR睫毛膏的包裝設計
在握把處有一環DIOR LOGO環繞的銀色裝飾
將整個質感大大提升,刷起睫毛來也覺得自己好優雅唷))))))))
(哈哈~這就跟女孩愛喝下午茶的feel是一樣的呀!)



說了代言人說了外觀~
接著就要提到這支睫毛膏厲害的地方囉!
 
 
高級訂製特色2:『XS訂製刷頭』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訂製,宛如睫毛捕手量身訂作睫毛新風貌  

高級訂製特色3: 新添「頂級雙效複合物」配方 奢華享有頂級保養品呵護

 
   
刷頭設計是這次的大賣點,
用尺量了一下刷頭長度才大約1.8cm而已,算是相當迷你的尺寸耶!
而且前後段的刷毛長相也不相同
前端更為精細,刷在我細短的眼頭睫毛位置剛剛好

(曾用過其他刷頭較大的睫毛膏,刷完眼頭睫毛也順便刷到眼皮了XDDD)
 
 

已經將睫毛事先夾翹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稀疏度呀~
(所以我對內眼線相當在乎,必定要把露出來的膚色部分填滿才會安心
也能增加睫毛膏刷完後的濃密假象~呵呵)







利用1.8cm的短小刷頭往睫毛上刷,
由下往上延伸出去,
刷頭的大小剛剛好將睫毛分為前、中、後段來刷
每根睫毛的小細節都能處理得到
 


細短刷頭最適合刷下睫毛啦!
我的下睫毛真的相當短短短短短
不刷的話我幾乎要忘了它們的存在哩XDD
將睫毛膏以前端沾點的方式讓下睫毛都能均勻上色



刷上第一層就可以見到好濃密的效果呀!
幾乎要比原本睫毛多了一倍
而且睫毛顏色變得更加漆黑!



等第一層稍微略乾之後在繼續刷上第二層
我覺得幾乎只要刷兩層效果就超明顯了耶!
 
接著下睫毛也刷上~
看到一根根排隊效果真棒!!
 



左眼右眼使用前後整個大不同
雖然說我本來就有大小眼的問題
不過...這下也變得太明顯了吧~
我僅僅只有刷上睫毛膏,連眼線都沒畫耶!
從這邊就能看出DIOR 搶眼3D訂製睫毛膏的濃密效果



兩邊都刷上睫毛膏後由上往下拍,睫毛變得好有存在感
連側面都看得到往外延伸的睫毛們~呵呵



接著繼續介紹眼影心頭好~!
 
DIOR 幻彩五色眼影 #454
#454 尊爵卡其 (royal Kaki) 

 
這種帶著些許黃色的綠,有如一件華麗的晚禮服,這是迪奧先生所設計出的第一個顏色,
如今加上了金色與珠光色彩的裝飾,被重新詮釋為迪奧經典五色眼影中的色彩。  


 

看了圖片才知道原來這盒的設計靈感來自這套服裝呀~




啊~要來真心話大冒險了>////<
我剛開始對這盤眼影沒有特別喜愛的感覺耶~
沒想到畫完之後!咻~我被它擊中紅心了,
整個迷上他率性的軍綠色調♥



不管以金色或以銀色搭配都相當合襯
銀白色作為眼頭打亮,黑色當作眼線色
五色都能派上用場相當實用啊! 

想像穿著皮衣外套,眼妝刷上帥氣的中性色眼影
這種充滿個性風格的味道最對我味★★★

除了軍綠色是霧面粉質之外,其他四色都是帶有絲緞般的珠光色澤唷!



這次眼妝我以銀色為主色調
光是僅僅刷上銀色就讓我狂愛不已!!
有些銀色呈現的是光亮的科技感
但這款銀色則具有低調迷濛效果
就算單單只有使用它再畫條眼線效果也很棒~


 
眼尾加上軍綠色
再以黑色作為眼線色,細細的刷上一條外眼線
金色打亮下眼頭,
最後再以銀白色刷在眼頭ㄑ字部位



看似對比不相干的五個色系
在眼妝混色之後卻又如此融洽
這就是DIOR眼影的魅力呀!
能將顏色層次還有顏色所表現的性格清楚勾勒出來




之前買的Dior癮誘超模唇膏 #564 MODEL
一定要稱讚一下這款唇膏的滋潤度跟服貼度太優了!!
最近狂用的下場就是準備得再囤貨了XDDD
 


帶了粉嫩感的桃紅色  
桃紅色與冷色調眼影也是對比的色系
不過在這兒配上它反而能提升女人味呢~ 

 

完整妝容讓大家參考看看溜~











其實之前一直覺得睫毛膏使用日系的才符合我細短易塌的睫毛性質
所以遲遲不太敢更換睫毛膏品牌呢~
這次使用DIOR的才知道原來歐系睫毛膏也可以深得我心呀!!
不暈染已經是必備條件,現在我更重視的是捲翹度
搶眼3D訂製睫毛膏的捲翹可以撐八小時沒問題
出門在外不需要再時時刻刻擔心睫毛膏是否暈開或是垂落的問題
套一句衛生棉品牌專屬用語:『 真的好放心』 來形容我的心聲剛剛好啦!~哈哈 


PS~手邊有了幻彩五色眼影 #454 尊爵卡其 ,
但貪心的又好想再收另一色#734
異國裸棕 唷......
唉呀~慾望清單列不完啦~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