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白、這麼透、這麼亮)))))))))))) 
這句話真是打中我心~
因為膚色暗沉不均勻,黑色素沈澱的狀況超困擾我的呀!
一起床看見臉色暗沉的自己只想在窩回被子裡在睡回籠覺 
看氣色能不能好一些XDDD (整個本末倒置)

不過 這句話對照我在擦完Lancôme 脈沖光美白精華之後
黑色素指數居然是座談會全場網友中改善率最高的第二名~
第一句話的震撼力我就十分相信了!!!
 
是說呀~過年前參加了Lancôme 的網友座談會
參加蘭蔲活動有趣的一點是他們相當喜愛做實驗
身為消費者的我當然樂愛看見實驗證明的比較呀~
對他們家的產品也有更深入的瞭解了呢!

這次蘭蔲以剛獲選「2011百大最美臉蛋」的 妙麗- 艾瑪華森 這個大美人兒為代言人
繼2011年超熱賣的鐳射光淡班精華之後又一強大新品
推出 Lancôme 脈沖光美白精華
有多厲害!? 等等實驗證明就能發現它有多威囉!
 


先讓主角登場一下~
Lancôme 脈沖光美白精華  30ml NT$ 3,450 

玻璃質地的透明瓶身,光是看包裝就相當有質感!

蘭蔲調查發現亞洲女孩們最害怕的美白煩惱是 斑點、暗沈與膚色較黑 
這幾年流行做醫美雷射解決這三個令人苦惱的傢伙們
不過打雷射比較麻煩的是術後保養的過程~
(像我一打完就會長出大痘痘,打完一週內效果最好,
但我只敢打保養型雷射 得花很多時間持續去打才能真正除去斑點)


而新推出的 Lancôme 脈沖光美白精華 
這瓶可是首創唯一可同時作用肌膚3層的美白精華,  
可以媲美打過脈衝光後的白透亮效果
現在不用挨痛也能擁有醫美級的快速美白效果柳~~~~
 


最愛做實驗的蘭蔲又來了~哈哈
以油跟水倒入試驗杯中

再滴入他牌美白精華液與蘭蔲脈沖光美白精華做比較

這個實驗的重點在於人體內含有大量水分
如果能快速溶於水中那就等於能充分被我們所吸收囉!

現來看看蘭蔲脈沖光美白精華滴入後的效果

下圖在蘭蔲脈沖光美白精華滴入後已經看不到任何東西
美容教育老師所指的時候 美白精華液已經消失無影蹤了....
整個快速到我無法捕捉的地步啊~
 
這表示 它獨特快速的滲透力,可作用於親油性的表皮層,
更可穿透基底層,直達親水性的真皮層,層層美白
 

 
 

再來則是利用他牌的美白精華液做個比較
雖然活動會場可以偷看倒是哪一家的品牌...
不過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呀~XDDD 
總之到活動結束還沒看到他牌的美白精華液完全融入
就知道兩個差異有多大了~

原來我們之前努力擦的美白精華都有可能是這樣的狀態 (大驚)
一想到就覺得之前花的$$好心痛啊~



做實驗還不只有上述的方式唷~
在我們剛到活動會場時,先以縝密的機器拍了一張素顏照片
這台機器會顯示臉部黑色素以及明亮度的數據,
很刺激也很殘酷啊啊啊



以奇怪的姿勢及角度拍出的照片...
臉型像肉包一樣  (́◉◞౪◟◉‵)  圓到我都要鑽地洞了.....

這是素顏還沒擦上Lancôme 脈沖光美白精華時的肌膚狀況
我的黑色素 46.2% 明亮度只有36.0%


 
接著擦上蘭蔲美白系列產品
化妝水蘭蔻肌因賦活露1:1  鐳射光淡班精華+脈沖光美白精華
(這邊有特調配方~顆顆 等等下面來描述是怎麼個特調方式)
 
  

再配上鐳射光瞬白精華生物纖維面膜  ~全力搶攻美白效果呀!!


 


活動那天相當冷,加上活動會場人多空氣不流通
剛進來時我整個泛紅相當嚴重啊!
不過擦完臉、敷完面膜後,不用儀器測試就能感到臉部亮到發光的效果了!!!
泛紅狀況只剩下臉頰一些些而已~改善相當多呢!
 

這張照片大概是我整個冬天最有光澤的一張了~
整個亮到可以當反光板哩! 哈哈
素顏狀況肌膚可以這麼亮~我'金架'有感動到

 

擦完保養品一定要再來拍一張比較看看
先拿出之前的來比對一下
兩張一擺出來我就嚇到了.....
使用後的臉部明亮度差好多!!
原本像是在陰暗處拍照,使用後則變成拿著反光板打光後的效果啊!
 
光是我這樣看就知道明亮度差相當多了~
數據一出來又更清楚哩!!
(而且我的黑色素差異度是這場活動中的前兩名) 


           黑色素  明亮度
.................................

使用前  46.2%   36.0%    
使用後  32.1%   41.0%
黑色素改善率 -43.93% (負越多表示效果越好)
明亮度改善率 13.89% (正越多表示效果越好)
 
使用後再拍的這張,變白的程度讓額頭都在發亮了~哈哈
  

 
活動結束後帶著滿載而歸的心情~
提著脈沖光美白精華與鐳射光淡斑精華回家用用
另外還附有小罐的蘭蔻肌因賦活露 
等於將活動中用的產品帶回家再次體驗效果  ( ̄ˇ ̄) 



上述只提到保養步驟,還沒好好說明怎麼擦呢~
接下來重點就擺在擦上後的體驗心得唷!

擦完化妝水後先擦擦蘭蔲著名的小黑瓶- 肌因賦活露  
肌膚回到再生年輕細胞的狀態。肌膚細緻,像軟墊般柔軟。 



接著拿出脈沖光美白精華以及鐳射光淡斑精華,
準備要使用蘭蔲提供的特調配方來保養囉!
當然單獨擦上脈沖光美白精華的效果就超優了~
只是利用這兩款精華液讓1+1要大於2的效果囉!


脈沖光美白精華 深入真皮層還原透白肌

 
鐳射光淡斑精華 主動溶解黑色素成就無瑕肌 
 




白色乳液狀是 鐳射光淡斑精華 
透明水露狀是 脈沖光美白精華

先擠出大約1:1的量在手背上




以指腹輕輕畫圓混合兩者
再以調和好後的特調配方塗抹在全臉

除了美白效果厲害之外,
即便在冬天使用美白精華,也一樣能保有滋潤感呢!




對照我睡醒後的暗沉,擦完後的臉部肌膚就是白‧透‧亮呀!



我在乎變白後肌膚呈現的透亮感
這是讓我真正喜愛皮膚白晰的原因
因為不同膚色有各自的美好,
只要肌膚顯得健康透亮, 還要把痘疤斑點這些讓臉變小花貓的因素通通掃除 
才能表現自然就有的好氣色




這次用脈沖光美白精華與鐳射光淡斑精華1:1調配來保養, 
果真跟以往擦上美白精華的經驗很不一樣呀~
當然下重本最開心的就是回收成果之時囉!呵呵
我試擦後真的確實感覺比一般美白精華的白透亮效果 還要快速有feel到呢!


女孩們如果要知道更多Lancôme 脈沖光美白精華資訊的話~
請前往官網瞭解唷♥


★ 而且現在有超級好康★
即日起到蘭蔻官網可以下載免費體驗兌換卷,
女孩們GOGOGO~動動手指滑動到蘭蔲官網去下載體驗呀!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eventsite/201202BEX/index.aspx



 

 
創作者介紹

半生不熟蘋果誌 @pixnet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ovepink1983
  • 擦完的光澤度也太好吧!!整個亮了起來!!
    但是回頭看我滿山滿谷的保養品......
    誰叫我愛屯貨!!!><
  • 我現在最怕囤貨了XDD
    因為真的用不到說.......

    今天好想衝PAUL &JOE的貓咪眼影唷~~
    好想好想)))))) 快拉住我~

    Alice艾莉絲 於 2012/02/01 10:52 回覆

  • pingko
  • 真的有白‧透‧亮喔~
    光靠保養程序就讓臉部膚色比頸部還要白
    整個好威呀!!
  • 哈哈哈~這~我要自招一下
    我的臉本來就比脖子白一些啦
    (就知道我平常對脖子有多偏心了XDD)

    Alice艾莉絲 於 2012/02/01 11:51 回覆

  • nainyun
  • 用完之後真的有透亮的感覺耶!!!
    而且面膜看起來也像是果凍QQ的材質~
    超棒的!!!
    只是價格真的不便宜耶>////<

    北鼻~我好想妳唷!!!
    過年去哪玩了呢???

    愛妳愛妳愛妳唷~~((啾
  • EMMA~~你回來啦!!!
    我過年到處跑啊~高雄台中南投桃園再回台北
    你呢你呢?跑去哪裡玩啦

    Alice艾莉絲 於 2012/02/01 11:51 回覆

  • joylee1124
  • 吼~你已經很白了好不好!!!!
    我要去旁邊挖地洞了啦!!!!!!!!!

    這款我也好心動說~
  • 唉唷~我是斑點小花臉 才要用這款來補救吶))))
    91~最近看到你就想到你過年拍的那些搞笑照片
    每次看到都要撲ㄘ了啦

    Alice艾莉絲 於 2012/02/02 08:48 回覆

  • eva
  • PALU&JOE在關島才賣台灣6折價,台灣訂價太高了!
    benefit也65折左右,如果有朋友去,可以趁機囤一點貨!
  • 要吐血了~~
    價格差好多喔!!!!!

    Alice艾莉絲 於 2012/02/03 09:30 回覆

  • xiahhenting
  • 好想試試看這罐喔~ 我長期左臉都曬比較多的燈光, 結果都是斑:((
    好想改善他~ 可是我用蘭蔻的保養品好像都會刺痛...
    去櫃上又要被冰一下, 真是煎熬!!


    5樓的留言讓我剛剛打擊了一下,
    我就是在台灣買了4XXX的蠢蛋阿...
    嗚嗚 真的好貴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