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年的第一篇妝容就獻給DIOR好了~呵呵
去高雄過年時帶了一大包新添購的春季彩妝品們,想要趁假期拍拍紀錄
結果每天吃吃喝喝放縱之下臉變得好腫唷~ 不想拍照吶>.< 
過完假期一化妝整個感覺好生疏XDDD
現在要努力抓回手感才行了

這盤是我期待最久的春季眼影囉~
話說這季玫瑰花樣式當紅呀!
好多彩妝都可以見到它的蹤跡
 
DIOR五色眼影 #841 Garden Roses

「繼女人之後,花朵是上帝帶給世界最可愛的禮物...」
Mr. Christian Dior 
 
深淺不同的粉紅色與淡紫、銀灰組合, 再以深紫色加強重點
這盒絕對會打中紫色眼影控的心呀!

除了玫瑰花樣之外,旁邊還點綴著蕾絲圖騰~整個很夢幻
最讓我滿意的是花朵的壓紋並非一次抹刷後就消失了呢!

 


五個顏色都是非常華麗的珠光色澤
粉紅、粉紫色系 刷起來只有一些些差別而已
同類型的顏色互相混搭讓這盒眼影的變化性小了一些



這陣子雙眼皮貼是我的好捧油~
有它我才能顯現充滿元氣的雙眼 (吃太多的下場)
總之~這篇就要請大家的眼睛多擔待捏~
習慣一下雙眼皮貼佔領目光焦點了XDDD

上眼皮前半段我以左下角的銀灰色刷過
以深紫色刷在後1/3處
再以左上角的粉紅色點壓在灰與紫的交界處

 




雙眼闔閉時是珠光色澤大顯威風的時刻
這盒刷起來讓眼皮像是湖水面一般充滿濕潤的光亮
紫色讓眼妝帶出優雅的氣息
 


珠光眼影在眼睛泡泡的時候還真的要慎用呢!
這天就是個最好證明XDDD
畫完之後得再加個紫色眼線強調眼眶輪廓才能更有精神



最近買了好多春季彩妝~就在這篇一次多寫幾個好了~顆顆 
 
Lavshuca 心戀粉頰限定組 (初戀粉) NT$420

原本我只買了『晨曦橘』,
雖然外殼廉價像個玩具,粉質偏鬆散

可是刷起來的顏色好Q好粉嫩唷~
默默又購入了初戀粉....



粉嫩可愛的PINK,真的會讓人聯想到小女孩的甜美俏麗呢~
怪不得我回頭想再收收這盒時已經買不到了
還好過年到屏東吃吃任家涼麵時晃了屈臣氏發現了這盒  (⊜‿⊜✴) 

刷起來是霧面粉質的效果,配合打亮修容臉部會立體些,
如果還能再多一點珠光我會更加喜愛




粉紅腮紅配上紫色眼影真是絕配呀~
兩者相搭屬於女人味多一些的優雅感
腮紅持久度的話,大約半天就得再補哩



REVLON 唇膏#096
REVLON 星砂系唇蜜#020

 
我好少買他們家的產品,上回買了蜜粉沒有特別喜愛
這次不死心再來挑戰唇膏試試~
還好唇膏頗令我滿意!
不過他們的色系偏成熟些就是了













完整妝容瞧瞧
紫色眼影配上蕾絲點點新衣服~整個姚姿姿啊
 


從妝容跳到講衣服~嘻嘻
因為這件衣服是我的大突破,整個華麗得很OVER
連袖子都是開喇叭花的那種造型
想想明年大概也沒膽穿上了~今年得努力把他穿到爛才行!哈哈





早上六點多就因嚴重鼻塞起床哩~
打完這篇之後我要呈現昏迷狀態柳......
唇膏部分容我回頭再補上吧~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