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好運龍總來))))))))))))) 新年快樂啊!!!
網誌復工第一篇就來個超誘人的香港美食♥ 
過年大魚大肉的姊妹們已經開始準備減肥行程了嘛?~
我今天下午要跟小姑一塊兒做瑜珈去啦~再不動又要囤肉了  ╮(╯▽╰)╭ 

 

聽說香港在地排隊名店的坤記煲仔飯赫赫有名,
我小姑之前來吃也是讚不絕口、唸唸不忘,
所以愛吃煲仔飯的小胖深怕吃不到,一樣也特別在半個多月前就定好了位子~


價格不貴,煲仔飯之於坤記,大概就像是點心之於添好運吧XD



一瓶啤酒才賣17港幣,剛好等於我手上的那小小一杯蘭芳園奶茶,難怪小胖說我賠錢XD



豉汁蒸魚腩:一看就知道下酒又下飯,這道草魚好吃的很,我超愛!



上湯青菜:連蒜頭都好吃的青菜XD



炒辣蝦:一樣是下酒的好料,蒜末炒的超香且不油,重口味者一定超愛~



友人麥葛點的鹹魚煲仔飯:聽說不錯~



大胖哥的臘味排骨煲仔飯:大胖哥很愛,甚至說坤記是他這次在香港吃到最舒服滿意的一家呢!!



Jade點的臘味田雞煲仔飯



我跟小籃都點臘味滑雞飯:
我其實不是很愛吃內臟、香腸之類的食物,也不是很愛吃煲仔飯,
不過這滑雞可真是深得我心,好吃~



小胖的臘味雙腸飯:
小胖超愛吃煲仔飯,這坤記的飯粒粒分明,加點醬油均勻攪拌,配著雙腸的肉汁,
馬上被小胖秒殺~

坤記的菜不貴且好吃,是個吃好菜配酒的好地方,
聽說他的豬骨鍋也超讚,下次我一定要再來這邊吃鍋,
煲仔飯,就留給小胖囉,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