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常拎著行李箱趴趴走...進行妝髮工作或是出國...要不就是回娘家
在外奔波最能感受到冷風帶給肌膚的乾燥刺凍~呼呼呼
尤其在回家後見到肌膚因為太乾而變得泛紅敏感XD 好討厭這種感覺唷!

冬天沒有找到一瓶適合自己的保濕保養品實在太難過了呀!!!


今天要推薦的是從泰國回來之後狂烈喜愛的保養品
全新升級的佳麗寶 Impress 潤膚露N+潤膚乳N (滋潤型)
 
從烈陽曝曬的熱帶泰國氣後,轉變為寒流來襲的台灣
28度高溫轉為19度的濕冷 >.<
剛回來實在有點受不了捏!!
尤其是本人年齡已經屆於29歲啦 (自爆XDDD)
肌膚已經不如20出頭時禁不起冷熱刺激的摧殘呀!


瞧瞧下圖我剛回來第一天的肌膚,真的比之前還要粗糙些了~凹嗚


 
還好這幾日我勤用 佳麗寶 Impress 這兩項潤膚產品
才能維持之前努力保養的彈力亮澤肌膚呀!!!!
真的親身體驗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
乖乖保養果然有差!!!

佳麗寶 Impress 講究的是『成就未來美肌』 
剛開始我對未來美肌這個名詞實在有點迷惑呀~
現在搞懂之後就讓我來紀錄給大家瞭解一下~顆顆
 
長期使用 佳麗寶 Impress ,可以讓 受損的DNA被修復,
而經由DNA
這個司令台下指令產生未 來新生細胞時,指令內容才會是正確的,
也才能由源頭長出健康的膠原蛋白等組織, 這就是為什麼Impress講究的是『成就未來美肌』 


在兩瓶潤膚產品盒背後都有使用方式與成分解說~
可以保存五年的時間唷!



讓我能夠努力乖乖用完一瓶的保養品,絕對要能夠帶給我以下好處~哈哈

♥ 透亮緊實
♥ 水嫩保濕提高
♥ 吸收速度快
♥ 細紋淡化
♥ 豐盈彈力

 
畢竟女生是善變且喜新厭舊的嘛~嘻  
不曉得我開出的條件是不是跟大家一樣呢!?
 
今天就用這幾點來檢視看看全新升級的Impress 潤膚系列有沒有達到吧~

佳麗寶 Impress 潤膚露N
150ml NT$3700
   
跟以往不一樣的是全新升級的潤膚露多了獨家新成份-天仁花萃取 
保濕配方可以藉由分子結構小的保濕成份,
依序漸進地滲透到肌膚內部,於肌膚表面形成高分子水膜,
使肌膚立即柔軟,維持並增加肌膚鎖水與防禦力,
平衡水分與油分,讓肌膚細胞水嫩飽滿。 
 


在打開使用之前,需要先撕掉兩層防護的貼紙
第一個是瓶蓋的封條


第二個是瓶口的鋁箔紙
這些小細節雖然多了一層手續
可是也可以確保產品全新度
看在我們消費者眼裡,都是一種細心對產品負責的表現呀!



稱為潤膚露就能立即瞭解質地是偏水露狀
通常這類質地都比較保濕,不過以往最怕使用露狀化妝水的黏膩感
這款倒是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唷!
能夠帶給肌膚滋潤充足的水分,
用起來相當舒適呢!
 


以潤膚露浸潤化妝棉,再往臉上輕輕拍打
這時可以聞到陣陣柑苔花香調傳來
是一種清新透著柔軟的舒服味道



通常在輕拍完潤膚露後我會待一、兩分鐘在接著擦上潤膚乳
等待肌膚先吸收後再補充後續的保養~
有些主打保濕的化妝水擦完之後隔個幾分鐘肌膚就感到緊繃
得趕快補上乳液才行XDDD 令人懷疑保濕能力呀~

用了Impress 潤膚露N就沒這問題囉!
即便擦完後我已經閃神做別的事哩~
猛然想起~唉呀~忘了擦乳液時,肌膚可還是水水的呢!!!
擦完之後的肌膚透出飽滿光澤,冬天季節我就是喜歡追求這樣的膚況呀♥



佳麗寶 Impress 潤膚乳N (滋潤型) 
100ml NT$4400

雖然化妝水、乳液這些基礎保養取代性很高,
可是我對這兩項保養品可是非常挑剔呀!
因為一早上妝前的保養最怕使用會起屑的保養品,
所以通常我僅僅擦上化妝水、乳液 偶而加上精華液
霜狀產品我會留在晚上使用.....
所以基礎保養就必須達到很好的保濕效果才能讓妝感維持長時間的美好服貼
  


這幾天我白天只用潤膚露N+潤膚乳N (滋潤型) 這兩款
就足以達到保濕效果~
整個讓我這個懶人大驚喜呀!!!



一樣含有  Impress 獨家新成份-天仁花萃取 
潔白的乳液質地就像牛奶一樣潤滑的感覺,
用量不需要太多,一張臉大約擠個兩下就綽綽有餘
還能剩下一些擦到脖子上呢!



在臉上均勻擦上乳液後以指腹緩緩推開,
令人愉悅的柑苔花香調又出現了~
剛上完之後用手觸碰臉頰會有一些些黏滑的感覺,
但隔幾分鐘後肌膚變得相當柔軟好摸~
對我來說這樣的滋潤度剛剛好適合上妝哩!  




肌膚好像睡了飽飽的一場大覺,
整個元氣都補充回來了唷!
變得明亮有水感~



隨著年紀已經快邁入30大關關關關 (緊張)
對未來肌膚能夠維持的狀態就是一定要『水潤夠明亮緊實』!  
保養品的訴求已經不再只有達到短暫滋潤的效果就滿足了~
而是越來越苛求要看長時間的表現呀!
(年紀越大越貪心~哈哈)
 
以100ml的乳液價位來說,Impress實在算是貴婦級呀....
不過在滋潤度以及用量的表現上都有達到這價位的水準
看得見肌膚變得更年輕光滑的效果,這樣的投資對我來說確實很值得吶!!!



最後來補一下擦完佳麗寶 Impress 之後的妝容效果
冬天真的很怕臉部太乾燥而浮粉呀XDDD
事先做好保濕功夫對於遠離浮粉危機相當重要!!!
這幾天化完妝過幾個小時都能維持不錯的持妝度
尤其我最常脫妝的鼻翼兩旁似乎也比較沒見到積粉現象哩~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