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威猛了這支睫毛膏~好用到炸才能形容表現我心中的讚嘆★ ★  ★ 
老實說如果不是藉由這次試用機會 ,我真的會大大錯過sasatinnie的睫毛膏,
壓根沒想到它能與我如此合拍呀!
有看這篇文章紀錄的你,恭喜恭喜~
這是支值得參考選擇的睫毛膏,有看這篇就不會錯過如此好物啦!!
 
標題沒有把睫毛膏的全名打出來...
因為也太長了吧XDDDD 
 
sasatinnie  魅眼纖長濃密360°旋轉電動睫毛膏   NT$720





電動睫毛膏市面上就曾經出過許多款了,

不過sasa這款是以旋轉的方式,將睫毛刷出根跟分明的效果唷!


或許是我的睫毛毛質的關係,
某些牌子即便價格昂貴,一般評價也都相當優秀
在我用起來卻無法看到效果
為此我也覺得很苦惱啊!XDDD
所以用來用去也就兩個牌子再輪流等候我的臨幸~哈哈



而這次使用後的心得實在太出乎我的意料,
所以我願意以熱烈激昂的心情推薦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孩!哈哈
如果跟我一樣用某些牌子會糾結、下垂的女孩可以考慮看看唷!

回到這支睫毛膏上~
從外觀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特色

不過睫毛膏瓶身比一般我用過的都還要長一些



電動按鈕在握把上
只要壓下按鈕睫毛膏刷毛部分會立即轉動

按一下是順時針,關掉後再按一次又變成逆時針旋轉
兩種不同方向的旋轉,能讓上下睫毛都可以刷出漂亮纖長的效果唷!


不像以往需要刷Z字型或任何技巧就能輕鬆上手了呢~

彩妝新手必蒐的一款睫毛膏!!
(在握把處的最上方可以更換電池唷)
 


睫毛膏的刷頭大小剛剛好,
對亞洲女孩來說非常適合呀!
尤其是刷下睫毛也很OK
 


電動旋轉方式請看影片比較清楚唷~^^
 


 
我的睫毛細短且下垂
沒有夾睫毛的話根本看不到它的存在呀 (泣)



用力夾夾夾~讓睫毛一根根往上翹之後
終於發現它的存在感哩!
但還是看得出來稀疏的程度



側面來一張



刷上睫毛的時候以順時針的轉動方式
讓旋轉的刷頭將睫毛往上拉翹拉長




刷下睫毛的時候則要以逆時針的轉動方式
讓逆時針轉動的方向將下睫毛往外延伸




刷完之後第一層的效果
就已經讓我大大驚艷呀!!!
睫毛往上延伸長了1.5倍
而且根根分明睫毛一束一束的整齊排列著!
 


側面效果可以看出挺立直翹的捲度
幾乎每一根睫毛都能被均勻刷上
 


刷了兩三層之後,再以小鋼刷整理後的效果
濃密度增加,眼睛也瞬間變得更加放大囉!

不用化內眼線也可以表現出明亮動人的大目揪~~♥
 


最後來一張完整妝容照
我超超超愛這張的效果
以往刷完睫毛還是很容易被肥厚的眼皮吃光光呀~
這次刷完的效果就像帶了自然款假睫毛一樣
捲翹又有存在感~

他含有防水、抗汗高效配方,不易暈染 
一整天用起來幾乎沒有暈染的狀況~這點更加分啦!
我要給他LOVE五顆星指數惹★ ★  ★  ★  ★ 



sasatinnie魅眼纖長濃密360˚ 旋轉電動睫毛膏
在sasa都能找得到唷!趕緊趁過年前去掃貨,讓睫毛也能穿新衣唄!
(噗~我這個美妝控只在乎眼皮、睫毛、嘴唇這些地方有沒有新衣可衣穿
身體需要穿的新衣倒是經常忽略到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