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中『步步驚心』毒.....整套戲看完後過好幾天都還身埋在惆悵的情緒中呀....
難以自拔到今天才提得起精神XDDDD~整個就是入戲的傻子
網誌新文章也拖到這時才開始更新 

不過最終還是心愛的彩妝寶貝們能救我逃出惆悵哀傷漩渦,
一化妝就整個提起勁來幹活啦~嘿嘿
馬上就來紀錄昨天使用的 BY TERRY專業完美底妝們

這次試用了兩款
分別是BY TERRY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專業完美遮瑕筆

就先從我上妝習慣步驟-遮暇開始紀錄起吧!

專業完美遮瑕筆 #01 Fair

2.5ml / $1,500

BY TERRY的紫色包裝最讓人喜愛了
金屬材質更能顯出紫色的高雅氣息!
 
有在研究的女孩就知道專業完美遮暇筆並非新品哩~
這次推出了兩個新色號,不管什麼膚色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遮暇色呢~ 
 

在筆桿上頭按壓兩下,可以帶出遮暇液中富含的活性成份
利用筆刷在臉上刷過就能輕鬆提昇眼周明亮度、修飾黯沈及其他小瑕疵~



可以直接以遮暇筆筆刷或是擠出後沾附在手背上另外使用遮暇筆來修飾斑點,
遮暇筆的好處是出門在外隨時想要修飾肌膚上的瑕疵馬上就能搞定!

 而且他的筆刷柔軟,不需要出太多力氣就能刷得均勻,也避免過度拉扯肌膚,
刷在肌膚上完全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情況呢~

 


我使用的顏色為#01 Fair  明亮膚色中帶了偏紅感色彩,
對於遮咖啡色的暗沉斑點或是黑眼圈都蠻適用
 

專業完美遮暇筆中含有6種草本萃取,針對消水腫、舒緩與打亮提供作用
蘊含胺基酸、醣類與胜肽,提供完美的修飾效果,黑眼圈、浮腫與倦容立即消失無蹤。 

(成分資料擷取自新聞稿)


在眼周部位均勻點上遮暇液,
這張照片更能看出#01色號偏粉橘紅的感覺
對於我的眼頭眼尾暗沉部位提亮效果相當適用



再以遮暇筆刷均勻推開



除了眼周之外,也可以對付鼻翼、唇角、下巴部位的暗沉唷!
但是使用的量以薄透為前提~稍稍遮蓋就好
先在粉底液前做好均勻膚色的修飾
接著使用粉底液就能避免太厚重的妝感啦!



相信每次做遮暇最容易忘記嘴角部位,
但這個部位有沒有遮暇差很多吶))))
做好遮暇能讓唇型更為漂亮突出
畫上唇膏才能達到豐潤朱唇的效果唷~




局部遮暇前後差異不大,不過氣色卻提升不少
尤其是遮暇後的眼角變得緊緻上揚了呢!
 



遮暇後接著擦上粉底液囉!
這次BY TERRY推出兩款 全新高科技的智慧型粉底 
擁有「光的魔術師」美譽的BY TERRY,創辦人Terry女士瞭解女人都是善變的呀~
有了光澤美肌,但偶而也想要嘗試看看絲緞般的完美妝感 
所以這次推出兩款分別為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 / 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
一款呈現自然清透的裸妝質感 / 另一款打造絲緞無瑕完美底妝

我使用的是帶出清透光澤感的
 
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  35ml / $2,250
 

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的特色在於:
創造細緻清薄卻同時具有適度遮瑕力的妝感,
可平滑肌理、使肌膚看來豐潤有彈性,完美修飾因過度疲累而略顯黯沈的肌膚。
如柔紗般柔滑細緻的底妝質地,成功調整肌膚顏色,打造自然光透的裸肌質感!




我使用的顏色是#4 Rosy Beige
也是帶有點紅的自然膚色
我的膚色偏黃一些,到下午很容易暗沉
使用偏粉紅色調的粉底液能夠提亮且帶出紅潤感的好氣色
如果肌膚泛紅狀況不嚴重時我很喜歡使用這樣色調的粉底液呢!
 


質地像是柔紗般潤滑細緻,一推開就融化服貼在肌膚表層~
 
最特別也最讓我喜愛的是BY TERRY特有的花香調

聞起來如同置身花叢間,吸取濃郁的芬芳,
讓花朵綻放的美麗通通帶入肌膚裡~
 


以指腹將粉底液均勻推開,
再以海綿用彈壓的方式將粉底液與肌膚更加服貼
 



奇特的是這款粉底液具有光線折射效果的特殊微粒,
可修飾臉上不完美的細小瑕疵,
藉由光線為疲累及日漸老化的肌膚帶來前所未有的亮麗光澤感。
很像是從肌底透出的美麗膚質呀 ~
 


整體完妝效果,
這天配上春妝的紫色調再加上珍珠圍領 走復古風~呵呵



使用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後的小心得是
妝前的保濕滋潤與妝後的定妝一定要做好
持妝度可以撐五個小時左右的完美妝感,
之後就需要再補補妝囉!


BY TERRY是由 10/10 APOTHECARY 所代理唷!
可以前往官網瞭解更多訊息

10/10 APOTHECARY WebSite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