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前天晚上我從泰國回來囉! 還在努力的做收心操的階段~哈哈
昨天做完畫單妝工作之後就去H PARK 找Taylor修剪頭髮
這次將燙了一個月的捲髮稍做層次上的修剪,
變得更加俐落有精神囉!!
等我再來好好的寫變髮紀錄吧~(快要每兩個月寫一次髮型文了~短髮真的很花錢吶!哈)

網誌空了一個星期,好像有點怠惰了~顆顆
這次去泰國在機上免稅商品中挑了Bobbi Brown的六色眼影盒,
除此之外在泰國就沒有彩妝戰利品,
連我自己都好意外,收手如此乾脆呀~
(其實是把$$都耗在吃吃吃以及按摩了XDDD)

另一方面是出國前...剛好買了這幾顆高單價眼影~凹嗚嗚嗚嗚
說是買過MAC商品中最貴的一次也不為過.....
看看這形象照將包裝質感拍得多麼精緻
幾乎要比原來同類型的產品櫃上快一倍
如此吸引人的包裝叫人難以抗拒呀~XD


顏色幾乎都偏俐落率性的色調
深棕、鐵灰、珍珠白等等~
以單色眼影霜與眼影粉為主,配上唇蜜、指甲油等等商品

身為眼影控當然挑選眼影為主囉!

METAL-X CREAM SHADOW X-金屬光眼影 

2.3g $1250
Obscura(暗黑) — 粉霜金屬灰

因為眼影包裝材質的緣故,這盒拿起來可是沉甸甸的呀,大概重上三倍哩~



高單價果然有差別對待...
僅僅是單色眼影霜打開後卻附上小鏡子呢!

這次出的鐵灰色讓我相當喜愛耶!
含有紫色亮片閃爍著金屬光澤
鐵灰色擦起來容易有距離感,但紫色亮片柔軟了剛毅的色彩
隨著光線角度的反射,照耀出高級絲緞般的質感


PIGMENT 魔幻星塵

20g $1250
Deceit(騙局) — 粉紅色珍珠星塵的暗紫紅色

魔幻星塵的色彩本來就足夠顯色,
另外還可加水使用更能展現粉質的光澤度
買這盒其實我有點猶豫呀,因為魔幻星塵好大罐....
自己用根本用不完~囧
不過想想這款暗紫紅接近深咖啡紅的顏色,應該相當好搭
還是默默得包下了 (腦子住了小惡魔...怎樣都有辦法說服自己XDDD)



超美的暗紫紅,怕紫色的女孩可以挑選這種偏紫卻有接近深咖啡的顏色呢!



左邊是魔幻星塵試色
右邊是金屬眼影霜試色



買回來的第一天就馬上試畫~
不過來不及寫紀錄,只好拖了快一週才來寫

先以眼影霜打底,可以加強之後眼影粉的附著度
要畫濃烈煙燻妝,以深色打底最方便了!!











LIPGLASS 晶亮魔唇

5ml $950
Vacant(空白) — 含紫羅蘭色珍珠星塵的薄透淺薰衣草色

我第一次買這麼另類顏色的唇蜜....
看似平常難以使用到,不過配上一般唇彩倒有另一番特別的光澤唷!



薰衣草紫色好美)))))))))



具有水透感的紫色光澤
又添加了金色細小亮片
單擦這款唇蜜我覺得反而讓唇色變成豬肝色相當不好看
先擦上唇膏打底後,才能將薰衣草紫色的漂亮光澤顯露出來



珊瑚橘色的唇膏先打底,用的是MAC的#warm me up
再加上
Vacant 反而出現粉紫色的水波感
讓唇部有著ㄉㄨㄞㄉㄨㄞ的可愛感



最後以大嬸的姿態出現在完整妝容照中XDDDD
還沒修剪前的頭髮實在有夠亂的啦!
現在終於擺脫一早起來變爆炸頭的困擾 顆顆
可以舒服的迎接過年哩~

唉呀~回歸正題紫紅色的眼影粉配上鐵灰色的眼影霜
整個大好看!!!
偶而喜歡率性點的俐落妝感,不妨可以嘗試看看這樣的配色呢!





今明兩天是我的瘋狂化妝日~哈哈
今天要一口氣畫8個人的尾牙妝
星期六則是新娘造型
一想到就覺得很刺激呀~
到時候再把完妝的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