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上妝的時間會到多長呢?如果依照平常習慣從9:00上妝的話~
直到晚上卸妝時刻~幾乎要長達將近12小時都上著妝呢~
這麼算來我上妝的時間好久呀!
當然要選一款底妝品,能夠努力保持肌膚像剛上妝一樣漂亮的效果呀!
減少補妝的次數,在外闖蕩打拼(?)也比較不擔心妝花掉的窘境呢~

說真的要做到這樣效果的底妝~不容易吶)))
不過使用UNT最近推出標榜持妝度超好的新品可就值得一試啦!!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產品提供:UNT)

UNT終於也加入BB霜戰場囉!(大拇指)
標榜著以10種稀有礦物成分
可以做到保濕、抗氧、深層修護
直到卸妝那一刻,仍像剛上妝時一樣美。

我說呀~這句口號真的太殺太正點!!!
光是看到這一句就UNT知道有多瞭解消費者的需求!
以我普通消費者的角度來說,畢竟不是專門研究化妝品學的嘛
即便知道成分但瞭解認識的還是有限
但....這個訴求直接打中我心
我就是要這樣的一款底妝呀))))))))))) ♥

之前BB霜在市面上剛推出時,我一度很排斥使用
因為用過幾款韓系的BB霜都會冒痘子,整個印象大壞
不過隨著不斷的進化改良,用過幾款BB霜都沒再冒痘後,
我終於能夠發現BB霜的方便之處了!!


UNT的BB霜跟專業彩妝的品牌一樣都用了黑色作為主色
我喜歡這樣的包裝顏色~起來更加具有信任感感!
而且還是使用壓頭設計的唷~
更能保存內容物的品質呢~



UNT美肌團隊與韓國大廠技術合作,費時研發創造「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添加類保濕美容液成分,讓BB霜能為妳細膩遮瑕、更薄透自然。
薄薄一層,罕見十大礦物同時修護肌表,告別脫妝倦容!


BB霜的色調是帶了一點點粉紅的裸膚色
能將我偏黃色調的皮膚修正為好氣色的肌底色
聞起來沒有特別氣味



燙了顆捲頭配上素顏的造型XDDD
沒化妝真的很像阿嬸呀~哈哈
(建議懶得化妝的女孩跟我一樣燙個捲髮,就有動力激勵自己每天化妝囉!?(誤))



先上在右邊臉頰~等等要與左邊素顏來個對比!
這款BB霜我覺得顏色適合中間到偏白膚色的女孩都適用
像我試在膚色較深的手背上也一樣有自然提亮效果



塗上BB霜後的前後比較
素顏時肌膚顯得偏黃,而且也有暗沉的斑斑點點
上完之後帶了粉紅感的膚色,還沒上腮紅就覺得氣色不錯
斑點、暗沉都有被修飾掉了呢!



整臉上完的效果
我很喜歡塗抹之後臉色透出粉紅感,而且還保有自然的水潤
秋冬就是要追求明亮的水感嘛~
本來以為粉底液才能做到,沒想到連BB霜都能做到如此漂亮的光澤度!



近拍瞧瞧
很棒的是擦起來不厚重也不油膩 ♥
效果自然服貼又不會出現粉感,尤其在提亮、潤飾膚色的效果很明顯



用完BB霜通常我還會加上一個步驟,才能讓妝容維持更久更漂亮。
一定要記得的步驟就是:刷上蜜粉呀~
喜歡遮暇力好一些或是霧面妝感的女孩,
甚至可以再疊擦上一層薄薄的粉底唷!!



我這次加上較為輕薄的粉餅當作蜜粉定妝,
肌膚從水潤到快反光的妝效,變成帶有點粉霧感的薄透蛋殼肌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添加了多種成分組成的「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
讓我們能讓上妝的同時,彷彿還加入了美容液,為肌膚注入抗老活力唷!
(成分包含了尿囊素 及Tocopheryl Acetate(維他命E)為主成份,
與山金車、歐著蓍、黃龍膽、中亞苦蒿等超保濕成份)




寫到持妝度一定要親身做試驗~
不過第一次拍照紀錄時忘了拍晚上的妝效呀XDDD
所以之後又在測試了一次
這天從早上九點多上妝後到晚上七點多再補拍的照片
這之中曾經使用吸油面紙清除額頭跟鼻翼上的油脂,
用了微量蜜粉整臉輕輕拍過~
之後就沒有再補妝囉!
說這張是白天化妝的妝容也不為過吧~哈哈  讚!

挑剔點要說的只有鼻翼泛紅跟下巴痘疤略略浮現,
不過撐了將近10個小時~表現相當優異囉!



現在UNT又有超好康的特惠了~

每次出現這種特惠組都讓我超心動想要買來囤啊啊啊!!!

現在買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就送UNT贈品~

贈品內容不是來亂敷衍的耶!而是總共有5款礦物底妝可以選擇~
哇嗚!市價都$599~大家可以依需求挑選喔!

手刀衝去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網站吧!點我點我GOGOGO

對了~要把握時間捏~好康只有到2012/1/12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