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紀錄不需要多說廢話~看圖就知道這顆腮紅有多迷人了))))))))))) ♥

2011年的秋妝、聖誕彩妝好像沒有讓我這麼著迷的彩妝品出現呀~
沒想到這次引燃心中熱火的居然是腮紅呢~

Giorgio Armani 2012 金綻光影限量版 漂染腮紅盒  NT$1,500

乍看之下顏色淺淺淡淡的~跟#02有那麼點相似
可是當拿起02比對之後,就發現兩個差蠻多的呀~不該混為一談~

春妝腮紅在沒有燈光直接照耀下,看起來像是霧面的粉質


但是一在燈光照射下,那細緻霓彩般的亮片色澤隨即跟著閃爍
新聞稿上說的介紹一點也沒錯呀!

結合白色、米白、粉紅色三色粉末,讓花瓣粉紅色腮紅,
透出如水晶與珍珠的光暈;無與倫比的細緻粉體,
更能賦予肌膚宛如天生的晶透迷人頰色。


仔細看看粉質
亮片中帶有桃紅而黃光下又偏紫以及金色亮片
這兩個細微的亮片與粉嫩玫瑰色
混合帶有霓光感極美的春天腮紅



淺色加上亮片效果,在肌膚上反射出霓光的色澤
從腮紅盤上還看不太出來
不過沾些粉末到手指上就很明顯看出囉!



擦上淡淡一層像是肌膚原有的好氣色

這色跟02一樣~要擦上多幾層顏色才會很醒目
顏色飽和了卻不誇張,顏色越重越有可愛的感覺呢!

擔心亮片讓毛孔更加明顯的女孩其實不用擔心
因為我這個照片拉得相當近,亮片才能明顯看見
照鏡子得要快貼到臉步,才會見得到呀!(好啦~有點誇張!我有近視咩~哈哈)



要把腮紅顏色跟亮片一起拍出來有點困難
我嘗試將快門變快,進光亮變少
讓臉部偏暗才能明顯看得到腮紅亮片色在燈光照耀下的閃爍感



有看見桃紅+紫色的亮片嗎?
在沒有光線特別照耀下亮片並不明顯,
只會覺得腮紅能讓肌膚看起來更佳有光澤且緊實




超愛這張的效果
粉粉嫩嫩的腮紅,不需要加上深色修容就能讓五官變得立體些

對了~GA腮紅的持久度雖然不像NARS這麼威猛但也不錯哩!
但持續到下午補妝的時候順便補刷一下就能恢復亮麗神采囉~



接下來是38自拍照
看看腮紅部分就好~



把臉上的重點留給腮紅
眼妝只有眼線與睫毛膏而已~





接著拿02一起比較
才發現限量版跟長賣品還真是天壤之別呀~
平平都是1500
限量品不僅有絨布套保護,還有壓GA logo捏~




02顏色偏橘偏蜜桃色
2012春妝腮紅 像淺玫瑰色的粉嫩


我的手臂顏色偏深~XD (身體很少防曬的下場)
所以兩個淺色腮紅刷上來顏色都不明顯




在白色底色下看得更加清楚
02看起來屬於粉橘蜜桃色系,
2012春妝腮紅顏色更加淺一些



GA春妝要到1月初才會上市,不過SOGO復興館的GA搶先登場
所以前兩天跟YUKI衝去買到手~讓我一整天都處於雀躍狀態呀!哈哈
看完這篇文章心動的女孩,趕快打電話先去GA預購呀~
已經很少如此積極勸敗了~今天容我當個壞人,催促大家下手吧!!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