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問問大家,在你的保養名單中有沒有一瓶始終都能名列最愛的保養品呢?
我要舉手高呼大聲說....有~~有!!
最愛名單中勢必有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的位子存在呀!!!!


之前曾經使用過就已經對他念念不忘~
剛好藉由這回體驗的機會,再次讓大家知道它的好
歷久彌新,到今年上市30周年還依舊熱賣到強強滾吶)))))


(產品提供:雅詩蘭黛)

要提到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就要提到好多個第一唷!!

這瓶是世界上第一瓶精華液

也是世界上第一瓶具備修護功能的保養品!!!!

還是第一瓶使用玻尿酸的保養品~~~~
 
稱為超智慧DNA修護,對於這個名稱我相當好奇呀~
擷取了一小段說明:
基於身體每天自然的循環,透過精確及時的修護反應,肌膚細胞就能展現最佳的修護作用。
反應的列序及產生時機非常重要,是由稱為時鐘基因的特定基因組進行協調作用。
雅詩蘭黛的研究人員率先暸解到時鐘基因對於肌膚保養的活化與協調作用,以加強肌膚的自然修護能力。



而且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瓶身設計!
走復古藥瓶的棕色路線,就是要讓大家第一眼對它的保養訴求產生大大印象,
棕色瓶子可以保護精華液成分不受太陽照射的影響唷!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30ml NT$2400 / 50ml NT$3400
 


我超愛精華液以滴管的方式設計~就是一種專業的feel呀!
說到專業就要提到雅詩蘭黛真的是保濕修護類的保養品專家~
對我來說保養的重心除了保濕外,最在乎的就是修護了~
長期化妝的肌膚,雖然上妝手法已經盡量輕柔,但還是難免會因為摩擦而有細紋嘛XDDDD
(雖然如此還是無法割捨化妝帶給我的樂趣~哈哈~只是現在要把魔掌伸向大家的臉上去了!)
 


透明感的粉膚色精華液
延展力相當好~質地清爽卻又保濕
其實以滴管吸取一滴就已經足夠整臉使用
可是冬天季節我喜歡用到兩滴的份量~在外吹風也不怕臉乾乾哩!



好喜歡它帶來的滋潤度~擦完之後肌膚變得好嫩好Q唷!
尤其是晚上擦多一點點,隔天起床的膚色都能均勻明亮些
 
上周末我帶著它到龍潭幫婆婆跳舞班的朋友們化妝
為了讓熟齡肌膚在上妝後更加服貼~
不惜重本6個人都先擦上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再來化妝呀!

果然~擦完之後每一位都相當順利上妝~
不枉費我如此愛它呀))))))))))
 



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15ml NT1950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額外使用眼霜保養,
也藉著這次體驗才發現... OMG...我的眼周開始有細紋了啦
.XDDD
細紋,眼部浮腫,還有黑眼圈....這些眼周問題
現在要交給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來拯救我~~~
 

 
不管是修護露或眼部修護精華,兩個滋潤度都相當好
稱為"特潤"卻又不悶厚~
對於它的作用我擷取新聞稿的說明來讓大家更認識它唷~
自然防護與修護細緻脆弱的眼周肌膚,進而有效改善眼周肌膚的黑眼圈、眼部浮腫與細紋等問題。
 


半透明感的凝霜狀,質地清新且跟修護露一樣保有清爽度
稍加輕拍就能很快就能吸收



像現在坐在電腦前的你跟我~都是經常長時間盯著螢幕的人呀~
雖然沒有用手拉扯眼周,不過盯螢幕久了ˊ,細紋也漸漸跟著出現了XDDD
藉由眼部修護精華可鎖住大量水分,消除眼周疲憊感、舒緩乾燥肌膚、撫平細紋



從眼頭漸漸往眼尾以輕拍的方式擦上,讓眼周肌膚出現亮澤的活力~
(看我眼睛都累到泛紅有血絲了,眼周肌膚卻好像剛喝完水一樣有彈性~)
 


這兩罐超智慧DNA修護法寶讓我愛到入骨啦~
也因為上次幫許多人擦上的反應都相當好,讓我更愛不釋手
今年邁入第30周年的超智慧DNA修護也推出金色限量瓶囉!
身為它的愛好者趕快趁著近期帶回這瓶具有紀念性限量款呀~~~~



對了~藉由保養修護肌膚DNA就像調身體一樣,需要長期持續調理才會延續美麗唷!
像我這次回台中住了幾天,唯一選擇帶出門的保養品就是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用他對抗乾巴巴的冬天才夠力吶!!!沒有帶他我會心慌慌~
精華液用過許多種品牌,腦袋裡最容易回想起的商品還是他~
果然經典商品才最值得信賴呢♥♥♥


附上官網:http://www.lauderevent.com.tw/ANR/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