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寒流來襲,本來應該乖乖待在家避免肌膚被冷風吹得乾巴巴呀~
 可是卻澆不熄我想要外出體驗雅頓經典紅門的動力~哈哈 (明明就是自己很愛出外逛街...)


上圖是到伊莉莎白雅頓在新光三越南西店設的活動櫃位

整個以經典紅門的概念作為設計~
在這個空間裡可以同時體驗改版後的紅門的新香氛
另外還有伊莉莎白雅頓經典保養品(CLX黃金導航膠囊)
以及使用8小時潤澤霜呵護手部肌膚的體驗!!

除了上述三點外~還有專屬的肌膚檢測儀可以測試目前肌膚狀況呢!!



新改版的紅門香水好華麗唷~
跟記憶中的香氣有些小變化,感覺比以往還要清香



首先先坐到肌膚檢測儀旁邊準備接受測試~



測試包括了肌膚保水度/明亮度/紋路&緊實度
 


在偵測的過程中我就覺得測出來應該會很乾~
果不其然............跟一般的標準值差挺多的呀XDDD
 


測完數據之後,開始使用8小時潤澤霜的產品來護手囉!



8小時潤澤霜是伊莉莎白雅頓相當熱賣的明星商品~也深受許多名人喜愛耶!!
(美容師說他上次剛好服務到郭台銘的夫人,據說為人相當親切哩!)
從容易忽略的指尖,指緣開始按摩

開始見到手指頭散發滋潤的光澤感哩!

 


好貼心呀!!!!連手腕都一併擦上8小時傳奇身體乳唷~



接著將手放進保暖袋裡,幫助剛剛擦上的潤澤霜通通吸收至肌膚裡面~



保養完後的手指頭,整個像是拋光後的感覺,
不需要打光板就自動散發明亮的色澤~
果然愛美要勤勞點,有保養有差啊))))))))))



接著美容師以伊莉莎白雅頓產品們幫我做美容保養~
溫柔拉提的手法先在左邊肌膚擦上保養品,
與右邊對照後,左邊臉部線條整個緊實,而且小了一號呢!!
當然~~看完左右兩邊對照後美容師會完成右邊護理啦!!哈哈~
 




最後,一定要秀一下為了聖誕節推出的限量版8小時潤澤霜組合
亮麗鮮豔的紅色,配上華麗的銀色線條~
換了包裝讓我對8小時潤澤霜的印象大大大大提升~愛不釋手呀~
好希望以後都是主打這款包裝唷))))))
(可惜限量是殘酷的~要收就要快~錯過就不再啊XDDD)



對這個活動有興趣的女孩可以趁著最近趕快打電話預約~

繳交500元(可抵當日消費)預約,贈精美預約禮乙份,並參加以上專屬活動!!

預約頁面:http://www.vogue.com.tw/ beauty/special/0056/index.asp

官網:http://reddoor.ardenbeauty. tw/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