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妝登場得好慢呀............
是說都12月底照理說消息應該紛紛出籠才對....不過最近好少看到有關的新聞唷!
害我等得好心急吶))))

在幾個國外的美妝網站看到幾個春妝形象照,最吸引我的是M.A.C家
有好幾個系列都讓我驚艷不已,尤其是跨界合作的產品特別有意思呢!

Iris-Apfel-for-MAC-Collection

這位已經88歲的老阿嫲Iris Apfel
以超大圓眼鏡和混搭風的多層次搭配被譽為全球最佳穿衣人士
他喜歡鮮豔的顏色配上整身的飾品
看似對比的顏色被他穿搭起來變得超有趣~
這張形象照呈現的樣子我也好喜歡吶!!!



接近土耳其藍又帶有綠色調的眼影配上大紅色唇彩指彩
我好愛這張對比卻又協調的配色呀!!!
而且圓眼鏡的框架更點出這位老太太的特色~



同系列中還有這支唇膏~好粉嫩唷!!!!
(這支筆記下來到時候要收~呵呵)




MAC 蓋瑞普夫Gareth Pugh 藝術家系列

在看這系列產品之前先要認識一下蓋瑞普夫
新聞稿介紹他是英國時尚圈不折不扣的前衛創意腦。
設計的衣服曾被形容是可以穿的雕塑品 –
變形的、結構式的、充氣式的、實驗性的形狀、層次與布料,
都是蓋瑞普夫設計演變過程的金字招牌

形象照妝容利用線條、幾何及立體來表現剛強的美感
好喜歡這張唇色的呈現吶!
金屬材質的效果,卻又以兩色混搭出立體度



愛死這個包裝了!!!♥
目前看來超有質感,很期待摸到實品的材質
主打商品有腮紅、唇膏、唇蜜,
不過價格比起一般MAC的產品貴了不少呀~~
唇膏飆到950去了~



MAC Naturally Collection

又被形象照大大燒到啦!!
溫暖舒適的陽光灑在身上~
在這幾天持續陰涼的天氣裡,更渴望獲得暖和的日光照耀呀!



這系列的腮紅、眼影整個打中我~~
對混色的礦物眼影我一向只有乖乖付錢的份.......泣



最喜歡上排中間這色以及下排兩色
酒紅X金色這顆好喜氣,最想先收到他了~♥



Giorgio Armani  金綻光影 Luce - The Armani Light

梅根福克斯在GA的形象照裡總是美得不像話...
離開形象照外的她,卻一點都不吸引我.......
所以說化妝以及修片還真是缺不得呀~



眼影沒火~倒是對這塊腮紅超超超超有興趣
現在看起來跟#02腮紅很像呀.....
在看到新聞稿形容的說明....我真的擋不住啦~~~

金綻光影限量版 漂染腮紅盒 $1500

結合白色、米白、粉紅色三色粉末,讓花瓣粉紅色腮紅,
透出如水晶與珍珠的光暈;無與倫比的細緻粉體,更能賦予肌膚宛如天生的晶透迷人頰色。




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我通常不會花太多預算在唇蜜部分,尤其是買到YSL等級....
結果上次找草莓媽玩的時候,被他買的YSL唇蜜大大大大生火
桃紅色X金色亮片的釉色唇蜜美到呆掉





現在看到這篇新聞稿...讓我不得不奔向YSL啦~





佳麗寶COFFRET D’OR 超廣角立體眼盒 3.1g NT$990

這次春妝相當低調的感覺~默默就出現在櫃位上啦~
昨天摸了一下,顏色依舊老梗,粉質跟以往摸起來很相似
不過紫色盤配了綠色亮片色~算是其中蠻有特色的一款




佳麗寶COFFRET D’OR 微笑俏顏修容 5.5g NT$890

腮紅昨天也一併試擦,很可愛的珠光色澤
顯色度也很漂亮~
這次眼影過關,倒是腮紅我可能會收一顆吧~



Lavshuca 心戀粉頰限定組 全2色 (初戀粉) (晨曦橘)

可愛爆了~一定要收!!哈哈
之前Lavshuca的三色腮紅就全包了~
這次才兩色,應該也不會倖免,絕對要通通帶回家


比起Lavshuca更燒的Anna Sui 腮紅
魔顏精靈薔薇頰彩 Rose Cheek Color
常態新品 售價NT$1,050

這次形象照的麻豆妝好美~可是五官沒有特別醒目的個性,變得有點乏味



腮紅是各色組成的薔薇造型~
顏色好可愛,而且還有打亮修飾的效果~
只是.....抽屜裡還放有兩顆Anna Sui腮紅.....要先把他們解決掉才行吶




春妝來得慢,聖誕彩妝的火又已經熄滅
所以這陣子買彩妝的花費少了好多呀~呵呵
尤其上週末回台中三天,走到百貨公司內完全沒靠近化妝品專櫃呢!
(也可能是因為跟我媽一起去,不敢造次亂買~哈哈哈)

大家對於哪一個品牌的春妝會特別有興趣呢?
我會繼續在找找喜歡的春妝再來補上唷!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