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份到啦!2011年也要接近尾聲了~照例要來寫一下年度10大喜愛的彩妝品~
今年用到的彩妝品不少,要挑選最喜歡的實在很難啊啊啊!!
決定這次想要分兩篇來寫,這篇以我自己購買的彩妝品為主來挑選
在瘋狂的買買買之下,順便喚起對這些產品的愛與回憶吶

跟前兩年還有一點不同的是我多加了影音記錄
以我挑選的最喜愛彩妝品來畫出一款妝容~

每一個產品都有使用步驟的記錄唷~
所以一拍又拍了15分鐘之久呀XDDD
讓大家更能瞭解揪~竟~我會什麼會愛上他棉呀~



飾底乳
SOFINA  Primavista 零瑕疵妝前修飾乳 SPF20 PA++

這是年中才買來嘗試的產品,不過一試成主顧
妝前的修飾效果很好,粉底液就不需要使用太多囉!



粉底液
make up forever 水粉霜

超水的粉底液,在臉上非常有光澤感效果
幾乎可以適用於各個膚質,夏、冬天這兩個極端的季節都能使用
遮暇力較低,膚況好得時候大約上個兩層就足夠



遮暇盤
make up forever 五色遮暇膏

遮暇用過很多種,包括開架式的其實也不錯用
不過這盤可以遮黑眼圈或痘疤,實用度值得推薦吶!!
五格顏色可以互相沾取混搭調和
像是修飾泛咖啡紅的暗沉黑眼圈就可以用左邊數來1+2+5來修飾
只是單用偏乾,可以加上些微粉底液混合使用



眼周修飾後的效果,看起來除了乾淨明亮之外,
也會讓眼尾有緊緻的效果



粉餅
GIORGIO ARMANI   無瑕絲光防曬粉餅 SPF34 PA+++

這一塊粉我九月在香港買的~哈
一直『暗崁』起來沒有好好介紹他,
可是放在包包裡負責補妝的大功臣可都是他呢!~

會喜歡他的原因是夠薄透,幾乎像蜜粉餅一樣的細緻
可是壓在臉上卻有很好的遮暇效果
尤其是下午補妝時,還能大大提亮暗沉的膚色~




以上述的飾底乳+水粉霜+遮暇盤+GA粉餅所畫出來的底妝
雖然使用了不少東西,不過妝感還是蠻自然的
尤其是臉頰上還有擦上水粉霜後的光澤感~幫蘋果肌打亮的效果呢!



眉粉
KATE 三色眉粉 EX05

他跟INTEGRATE的眉筆都是我的心頭好,幾乎不太變動~
記得I家的眉筆被我寫過很多次了~所以這次讓KATE出頭好了!哈

三色眉粉好用在於後兩個深色畫出俐落眉型
最淺接近膚色這格可以刷在眉頭以及前眼頭,打造提高鼻樑的陰影
看我淺色這格凹成這樣,就知道我鼻子有多塌,需要強力打深色啦~ XDD


眼影
GA 決戰時尚炫光眼彩 #2、#3

眼影的選擇太多太多太多了~
而且每一款都是有愛的成分才會購入....要挑任何一個都覺得好不公平吶!
最後我決定將特色納入考量中,GA這款眼彩是我認為吸睛度最高的一款~

我買了四個顏色~不過另外兩個不知道落到那個抽屜去了XDD
只好先讓2.3號登場囉!

說真的這款眼彩淺色比深色來得好掌握
不過深色刷到飽和的狀態時又更加吸引人
所以一淺一深收起來剛剛好!
缺點是要用壓的方式上色,不然容易飛落粉末



單擦03 看得出來金色與紫色混搭的效果
金色在光線反射下默默得探出頭來,低調不張揚卻又有華麗感



眼折內層加上02 黑紅配的眼彩
跟03的紫色默默混為一體的感覺
黑色要上到三至四層才有飽和的效果,而且紅色亮片才會明顯現身



眼彩筆
Solone 可削式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這款眼影筆要賣到缺貨了~我跑好幾家才蒐集到想要的顏色們
一支售價150~超划算!!我默默蒐集6色了啊~
而且防水效果極佳,試塗在手上幾乎可以一整天不掉色!
筆芯軟好上色,想要用他化個煙燻妝相當方便捏~
不過塗上後得趕緊暈開,因為很快就定色,屆時可就推不開哩XDD



當作眼線畫在暈染好的眼妝上也相當適合
而且亮片效果跟GA的亮片剛好互相呼應



自從秋天被藍綠色淹沒,冬天著迷大地色後
我好久沒有啟動身體裡的紫色魂啦~
這天再度擦上紫色~那種愛死的熟悉感覺又回來了!



INTEGRATE 根根分明睫毛膏與KISS ME睫毛膏都已經太常出現了~
所以這次決定將位置讓給超自然的睫美假睫毛#711
就像刷過睫毛膏後的濃密與纖長感,梗軟戴起來也比較舒服
購買處在六福美容材料行



貼上假睫毛之後,再刷上一層睫毛膏,讓真假睫毛互相交疊



唇彩

資生堂 心機唇膏#BE315

這款唇膏都要寫到爛了,所以10大彩妝裡沒有他怎麼行!!!
跟我原本唇色相當接近,有一點珊瑚色
帶有一點貝殼光澤的反光效果



唇蜜絕對是make up for ever試管唇蜜囉!
不管什麼顏色都好看!哈哈~因為嚐起來的滋味我太喜愛♥
而且帶有點珠光澤讓嘴形瞬間就嘟起來囉!



兩者相加的效果



腮紅
Giorgio Armani(GA) 漂染腮紅盒 #2

是的!又是GA上榜>////////////<
今年我好滿意買到的這幾項產品唷!都是包包裡不可或缺的心頭好~

這個顏色紅翻天了呀!!雖然看起來只是淺淺的蜜桃色
但是一層一層疊擦後,那種細緻帶有一點點點珠光的漂亮色澤超級迷人



光線打在臉頰上,腮紅顏色像是從肌膚裡透出來的清透紅潤感!



最後一定要秀一下完整妝容囉!
我知道這個表情會引來大家想揍我的衝動~
不過不過~這張眼妝效果好明顯嘛>//////////<
請收下拳頭湊合著看囉!





接近2011年的尾聲,不曉得大家心目中對於今年買到或是用過的彩妝有沒有排名了呢?
其實我一擺出這幾項產品出來才發現GA佔了三項XDDD
而且發現LUNASOL 離開我的榜外了~驚
也不是冷感了,雖然還是覺得他超級迷人~但這次的配色我還是覺得不到第一名的位置呀~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