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把標題取得落落長啦~哈!因為很想讓大家一目了然這篇的重點嘛♥
上週參加了在日本@cosme 蟬聯48週冠軍的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 上市發表會

以往我使用的雙眼皮貼多半是單面或是雙面膠帶
很少使用塑眼貼線~
剛好也趁這次機會多多認識塑眼貼線的功用!



等等再來詳細描述隱形塑眼貼線可以針對哪些眼型使用~
先來瞧瞧當天活動的熱鬧場面吧!
發表會一開始就有熱舞可以看呢~
舞者手中拿得黑色棍子可不是在表演武術啦~是模仿塑眼貼線的放大版唷!



今天嘉賓夜電女王『MAKIYO』也表演了一小段舞蹈
不過我一直被他纖細的身形給吸引
怎麼可以這麼瘦呀)))))))))))) 



還幸運的偷拍到一張坐在台下的她~
眼妝真的很有日本妹的味道捏!



接著主要代言人KEVIN老師上場囉!
KEVIN的口條真的很好,有他在場子不僅熱鬧而且還有專業的彩妝解說~
在此之前他都必須在日本購買,這次終於在台灣上市
這款眼線貼解決了普遍遇到的外露性、容易脫落的狀況



當場找了一位內雙眼型的模特兒來示範
這種眼型在亞洲女孩身上很普遍見到呀!
眼折很容易被厚厚的眼皮給遮蓋住



KEVIN老師手上拿的綠色小盒子裝的就是『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
針對單眼皮或是內雙眼,塑造雙眼皮效果
另外對於細長眼型想要畫出可愛圓形眼妝的女孩也可以貼上這款塑眼貼線
或是一單一雙要調整眼型的女孩
以及眼角下垂也能協助拉提,讓雙眼更加有精神!


貼完前後的比較
眼睛變大眼折變寬了~
整體卻不會顯得改變過度,眼睛反而假假的
還是依舊呈現接近原本眼型,但又有些為調整的感覺


乍看到在包裝上印有『常習犯』這三個字,一下就吸引目光~
聽到KEVIN的解釋後才知道原來是上癮者的意思呀
貼完之後的效果好到會上癮~
害我當下就想拿起來玩玩看了




打開綠色小盒子,裡面有30條隱形塑眼貼線以及定型壓棒


在包裝的盒背上也有圖解說明
而且圖示解說得還挺清楚的唷!不用怕買回家不曉得怎麼使用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已經上市哩~售價是NT$339 共有30支+眼皮定型壓棒
在屈臣氏或是藥妝通路、網路購物都買得到唷!

至於怎麼使用呢~嘿嘿!我要賣個關子
這篇重點在於記者會,讓我到下一篇繼續來記錄囉!~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