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幾個大學同學常常聚餐,今天選在小胖提議的子元日式料理,
前兩次來這家店都相當開心!尤其是用餐氣氛輕鬆的像坐在家裡的餐桌一樣
我這好吃鬼當然要厚顏無恥的當跟班哩~呵呵



前菜:
很清爽的一道,波菜很新鮮~



前菜:
栗子很甜,旁邊的肉捲以及水雲醋沒印象了~



石鯛刺身:
口感微脆,非常好吃~



青干刺身:
油脂很夠,而且很甜,超讚!



山藥泥佐漬鮪魚刺身:
山藥泥口感綿密,鮪魚漬的很香又不鹹,
與山藥泥相搭讓漬鮪魚顯得也不過膩~



忘記這是啥魚了XD,外表微炙有油脂的焦香味~



甜蝦刺身:
蝦有甜,新鮮更是一定的,好吃~



烤雷魚:
一向不愛吃烤魚,所以請師傅幫我換掉,哈,這是小胖的~



生蠔柳川鍋:
哈哈,這看起來就比烤魚好吃多囉,生蠔極佳,高湯也讚,熱呼呼的真好吃~



忘了是啥握...ㄎㄎ..記憶力真差....



軟絲握:
柚子淡淡的香氣帶出軟絲的甜味,還不錯~



煮遊子魚:
不知道啥是遊子魚,感覺有點像鱈魚..





牛肉捲杏鮑菇:
我覺得普普,沒有很合口味,但小胖覺得很好吃~



鰈魚鰭邊握:
太油了些,沒有很喜歡~



迷你丼:
鮭魚卵漬的很好吃,很喜歡一顆顆在嘴裡爆開的感覺 XD



海膽握:
今天握壽司最好吃的一貫,海膽品質很讚!



玉子燒:
子元的玉子燒非常合我口味,無論是口感、香氣我都好愛~



星鰻握:
星鰻煮太久,口感整個軟爛,非常不好吃,很驚訝也很失望~



日本甲州的生蠔:
我沒吃,小胖說超讚!



比目魚泥湯:
很鮮美,湯很讚~



水果、甜點都不錯~

子元的用餐氣氛真的又輕鬆又好,師傅們都很親切風趣,
美中不足的就是今天有幾道菜有失水準,
讓第一次來這用餐的小胖同學們有點小失望,唉唉唉~實在有點漏氣呀XDDD~

+++店家資訊+++
子元壽司‧割烹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7號
02-2713-1233


...................................................................................................
Dear姐妹們~可以加入我的秘密基地~
半生不熟蘋果誌的瞎拼戰利分享團唷~

每天都有我的小小更新^^
(是說我都把瞎拼到的戰利品 搶先PO在這哩~)

半生不熟蘋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