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沒更新網誌的日子,我到底再做些什麼呢?!
其實還蠻多事忙,不過忙歸忙倒是也吃了三攤XDDDD
上一篇妝文還不及補完~反倒先開一篇宵夜文誘惑大家一下~顆顆
吃了三攤真可怕呀!!!吃暖了身子同時體重也飆高........
所幸這三家都好吃,沒有浪費熱量踩地雷~呵呵



木柵順園麻油雞

每次去木柵吃唐家牛肉麵,總是看見隔壁的麻油雞店生意好到爆,
且聽說大胖哥三不五時也會跑來這,所以跟小胖趁著週末天氣陰涼,
悠悠哉哉的跑來木柵吃麻油雞順便買阿段麵包~



小魚豆干:香氣夠,雖然豆干不是我的菜,不過小胖吃的滿意XD



泡菜:過酸了些,沒有特別喜愛~



瓜仔肉飯:略帶點甜味的瓜仔肉,完全就是我小時候記憶中的美味,太喜歡了!!



麻油雞湯:才中午而已,麻油雞腿的部分就已經賣完,我們點到最後一碗雞塊、雞腿綜合的,
    生意真夠好,這碗熱湯完全不油,老薑的香氣、麻油的香氣卻很棒,喝下去整個胃都暖了,
    跟林森北路的阿圖麻油雞相比,我更愛這一家呢~



麻油麵線~



台北東區 橋頭麻辣鍋

晚上天氣變的更加涼颼颼,最近想吃麻辣鍋的開關更是再也關不上,碰碰運氣打電話到橋頭,
沒想到有人取消訂位讓我當天訂還能有位置,二話不說馬上殺過去呀!
橋頭是我心目中麻辣鍋界的第一名!!!能吃到他爆肥都甘願吶

上圖:橋頭的鍋底,雖然鴨血及不上鼎王,不過他家的湯頭是我麻辣鍋的最愛,
自從上個月喝到太和殿死鹹的湯頭,直到今天總算靠著橋頭撫平傷痛了XD,哈哈



白醋、香油、蔥花,配麻辣鍋超搭~



沙朗牛肉:橋頭的牛肉都很讚,份量也不錯~



鮮蝦雲吞:橋頭的招牌~



大腸頭:肥嫩的很,吃辣鍋的必選~



腐竹、凍豆腐、金針菇還有忘了拍的老油條~都是基本班底XD



週日晚上看完瘋馬秀,來到小胖幾年前超常來的愛店小龍飲食,
週日只開到晚上10點,還好來得及~



滷菜:來這就是吃滷菜喝啤酒,聽說小胖以前和國中同學一個月都會固定來這報到4、5次,
每次都是一人喝個5、6瓶台灣生啤酒配滷菜,超嗨的!!



抄手:調味微酸,非常好吃!



怪味雞:店家招牌菜,沒話說的好吃~



肉絲炒飯:普普通通~

這個週末吃的好過癮,尤其是這個秋冬第一次吃橋頭,太開心了!
開心過後就是大吃大喝的罪惡感,又要好一陣子不敢站上體重機了,哭哭~


arrow
arrow

    Alice艾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